女生這麼說我應該怎麼回,女生這麼說我該怎麼回覆她?

2021-03-04 08:49:59 字數 3386 閱讀 619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們做個朋友好麼。

一點點認識嘛

一下子處cp是不可能的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太直接了,就算女孩子對你有好感,你問她我可以追你嗎,她肯定也會說不會,因為女生一般比較矜持,她不能說可以,來追我吧,另外有些女生慢熱,你說話太直白,會嚇到她的,需要和她慢慢相處,等熟悉了,互有好感,還用追嗎,手到擒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需要怎麼回呀?人家直接拒絕你了,你就在那退唄。或者轉個話題,咱們暫時先做朋友。慢慢拉近彼此的距離,然後再慢慢發展。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不想談的意思就是不想和你談,你基本沒有機會了。拒絕的這麼乾脆,看樣子這姑娘對你有非常不好的印象。

追女孩的前提是你絕對不能開口問「我可以追你嗎?」百分之百會被拒絕。

在看看你截圖的第一段話,你喜歡江蘇戶籍的人,不是喜歡她

5樓:蘑菇頭小叔

直男式回覆,直接over了,喜歡乙個人不是嘴上說的,而是實際要去做的

女生這麼說我該怎麼回覆她? 70

6樓:小貓咪1999金牛

那要看你想不想和女生進一步發展了。想就順著說,不想就委婉的拒絕。

要是女生說怎麼會我該怎麼回覆?

7樓:哦耶幸福課堂

男生:你喜歡穿哪種風格的衣服?女生:

你猜。男生:你這個表情是喜歡我嗎?

女生:你猜。男生:

你為什麼生氣?女生:你猜!

很多男生面對女生的「你猜」,總是屢打不中,最後只能向女生要答案。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打破這種尷尬的局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他在哪?

他說怎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不能照實回答啦。你回答時不要太俗氣,你要讓女孩子聽起來有種神秘感,讓她們覺得猜不透你。如你說她很有氣質,也可以說她有種特別感覺等等…如果她們問你愛她有多深,你可以說月亮代表你的心,懂了嗎?

你睡覺前好好想想就行了。別發呆哦,記得給分我!

女生這麼說,我該怎麼回?

10樓:龍哥的賬號

女生如果這麼說的話,他們也沒有什麼感覺可以回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正好有蕁麻疹

你讓他冷卻一下就行。

簡單來說就是遇熱就癢。

然後讓他小心感冒,待會兒不癢的時候就可以去暖和一下,

12樓:傾聽你的笑聲

不能吃龍蝦螃蟹,平常多鍛鍊身體

乙個女生這麼和我說,是不是在撒嬌?我應該怎麼回答? 10

13樓:奇怪君粉強

可能只是她說話語氣的習慣吧,並不是在和你撒嬌,你可能會錯意了,有的女生天生就是這樣,不分人的。正常和她聊天就好了。

14樓:佇風

人的一生平均是七十二歲, 大約有兩萬六千二百九十八天,六十二萬一千一百五十二小時,三千七百八十六萬九千一百二十分鐘,二十二億七千二百一十四萬七千二百秒,我不知道你上一秒在幹什麼,也不知道你下一秒想幹什麼,我不知道你現在高興還是憂傷,亦不知你過的幸福或者不幸,但在此時此刻, 於千萬人之中你在讀這段話,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你恰恰看到了這句話,我不管你是歡迎或者討厭我,也不管你認識我或者不認識我,亦或者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但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從你讀完這句話的十幾秒的時間裡,你,是完全屬於我的

女孩說,還是你會撩,我應該怎麼回?

15樓:天寒夜舞

這是我的強項呀。

不過我最想知道的訊息,

你受不受我撩啊?

我為了你才去練的這個強項。

16樓:惜緣

說明這個女孩處的朋友不止你乙個,她習慣了別的男孩子「撩她」,拿你跟別的男孩做比對。還是別回她了,沒用的,這樣的女孩追到手也會讓你失望

17樓:藍鷹魂

「那要看對誰,喜歡的才會撩,不喜歡的都是尬聊」

18樓:就是這樣倒霉

我不知道什麼會不會撩,我只是在說出我的心理話。

19樓:快樂女神

技巧一:不要緊張。

第一步就是要先給大家做好心理建設。為什麼很多人你如果叫他去搭訕會緊張呢?我想原因有二:

一是你想要刻意的去攀談、話題,取得進一步認識的機會使人緊張。二是通常你會想搭訕的物件都是令你產生心動感覺的物件,面對這樣的物件令你緊張。  但是其實你可以不必這麼緊張。

想一想你平常有沒有跟別人攀談的經驗呢?問路,問事情,那種逼不得已得問的情況,一定有的。那你會緊張嘛?

不會呀。其實,你就把它當作是一次逼不得已,讓你必須得問的經驗就好了。深吸一口氣,倒數三秒之後就上去。

技巧二:平常多練習。

平常就應該多練習與人攀談的機會,我想。不管是男是女,是老是小,是中國人還是外國人。我們常常不珍惜與我們周遭交談的機會,一起坐車幾小時連半句話都沒有,讓這個社會變的冷漠。

主動的關心別人,把握住許多與周遭交談的機會,你會發現,這些陌生人能多增加你的視野,奠下你未來能順利與別人開啟話匣子的基礎噢。如此演練純熟之後,你會發現,要與乙個陌生人「裝熟」,卸下心防是多麼容易的事。

20樓:沒什麼吳剛

我只會撩你,我只懂得撩你

21樓:井小姐磨唧唧

回覆她,我是說的都是真心的

乙個女生說 你無聊 該怎麼幽默的回覆她?

22樓:看吧爹

那咱不聊了,一起看電影去

23樓:微風中飛舞的塵

無聊?好辦 我是它弟弟無奈 我倒是挺有趣的,咱們抽出來走走唄?

24樓:蒂

你讓我去你世界不就不無聊了

25樓:周越玲

和你在一起一點也不無聊?

26樓:ecko磊

你知道她們說我無聊之後都變成什麼樣了嗎?

27樓:zlb風拾

無聊變得有話聊,有變化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想你都成神經病了,你說無聊不無聊

29樓:棠味

你不也是不然能和我聊天

30樓:百度使用者

太了解你了所以才『』無聊『』

女生這麼說是不是代表沒戲了,女生這麼說是不是代表沒戲了?

是你太在意對方的感覺了,對方不理你,你就瀟灑轉頭離開。你以為你是誰,就算版是國王,也權有得不到的女人。追著對方的崗位去她附近,反而會讓對方生厭,也會讓別人看輕你。認真工作,提公升自己,存點錢。會有更合適的。這個女的跟理性。你恐怕是沒戲了 她說的那麼清楚了你就不懂?女生這麼說是不是代表著沒戲了?女生這...

女生這麼說,是啥意思,女生一般這麼說是啥意思?

額額,有好感。因為一般人不會這麼稱讚。智商高是女生覺得說你看上去很有思考力,比如會照顧人之類的,雖然說的不是情商高,但是起碼是稱讚嘛。如果覺得是書呆子,是不會這麼說的,只會說,我覺得第一次見你覺得你是個很認真的人。哈哈 應該只是一種印象吧,女生對第一印象都會有點敏感,或許是你們之間的談話,讓他覺得你...

女生這麼說是什麼意思,女生這麼說是什麼意思?能解答下?

很明顯抄,這個女生的話想跟你發襲生一點故bai事。或者說發生一點事情。du作為乙個女孩子來zhi說,她應該堅持dao一點。因所以有些女孩子的話喜歡通過一些暗示的行為來表達這個男孩子的愛慕之情。子的話不能什麼事情都去說。如果什麼事情都去說的話,那麼對於這個女孩子的影響。乙個女孩子這麼主動要到男生房間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