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嗯我怎麼回,女生說嗯嗯,我應該怎麼回

2021-03-04 01:01:26 字數 4787 閱讀 624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女生想結束這段對話,會打不起精神吧,那你應該積極調動起來呀,或者說,你覺得他累了,或者是不想聊天了,就不要太勉強,等他想聊天的時候多多跟他說話,討她歡心就好了。

2樓:911銀塵

:你今天有點怪怪的

女生:**怪(她不會你就自己充電去,不急)

:怪可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下乙個話題

可能女生 也沒有合適的說辭將談話繼續下去

你要主動丟擲下乙個話題

不然聊天就結束了 尬哦

話題最重要的就是「啟下」

一定要讓對方接到話 產生互動

男生 一定要主動啊 女生可能在等你······

4樓:黑夜的暮光

不回,一般嗯,哦,好的,是不想理你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聊其他話題啊,找她感興趣的

女生說嗯嗯,我應該怎麼回

6樓:哦耶幸福課堂

相信很多男生在跟女生聊天的時候,總是會遇到女生發「嗯嗯、哦哦、呵呵」的情況,但是這個該怎麼解決呢?其實這個時候的女生並不是不想回覆你資訊,而是不知道該怎麼回覆你了!你可以直接轉移話題,來看看老師的方法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隨你怎麼想怎麼回覆就怎麼回覆啊,你回覆乙個哈哈,或者呵呵,好的嘻嘻,都可以的,根據你的愛好,跟你們的關係,熟悉程度想怎麼回覆就怎麼回覆,一般來說回覆嗯嗯的時候可能是有點不耐煩的意思,所以說希望你明白,不要打擾人家。

8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下一

個話題 可能女生 也沒有合適的說辭將談話繼續下去 你要主動丟擲下乙個話題 不然聊天就結束了 尬哦 話題最重要的就是「啟下」 一定要讓對方接到話 產生互動 男生 一定要主動啊 女生可能在等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你說了什麼話的前提下回覆你的?比如說

女生給我發嗯嗯,怎麼回她

10樓:糖汐

如果你還想繼續聊的話 就找個話題繼續

不想聊的話就不用回覆了

女生說嗯,理解的我怎麼回答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理解什麼,你什麼都不懂,你懂個屁。說完頭也不回滴走了

12樓:薰蘇

你可以回 嗯,你理解就好

13樓:小乖獸

你說了什麼,她回答嗯。這問題咋回答。

女生說嗯我還要回嗎,她有時候回覆我哈哈,回覆我嗯,我不知道怎麼做 20

14樓:山峰武陟

我感覺現在有些男孩

,尤其是追女孩的男孩有個誤區就是聊天一定要聊的很嗨才算聊天不是的,也沒有必要,不是說只有聊的熱火朝天才叫聊天,我感覺聊天尤其和異性聊天結束比開始更重要

一段對話快結束的時候如果你不能找到新的有意思的話題那最好還是結束比較好

給她一種和你聊天很有意思,很輕鬆,樂意和你聊天的印象,而不是給異性留下和你聊天很無聊,很沉悶,都不知道你在說啥的印象

聊一點雙方都感興趣的話題,聊十分鐘也比尬聊一小時也有意思的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回她,①閒了聊。②或者是閒了再聊。

③或者是,你是不是不開心了?④你不是不開心了吧?⑤收到。

⑥你歇一歇吧。不用回覆了。這樣都是比較合適的做法。

16樓:未曾語

證明對方不怎麼想搭理你,既然這樣,你也不用熱臉貼冷屁股,但是如果是真心喜歡的話,就要熱忱一點了,多找一些話題和對方聊聊,主要是沒什麼話題聊,所以對方感覺無聊,就聊不下去了,只能恩,或者哈哈。

17樓:橋偲須柔

大多是敷衍吧

或者再忙其他事

不過還要看這個女生平時是不是習慣這種回答方式

18樓:軟中華

如果一直這樣,你就考慮下不要理她看看她會不會主動理你,如果她不主動理你,說明前面就是敷衍你,不想和你聊天,要追乙個女孩要舉重若輕,不要讓她知道,慢慢靠近,讓她覺得你對她沒有意思,放下防備的心,當成為習慣後再做下一步行動。

19樓:洋蔥淚

人是有悶騷和外浪倆種,有的女孩比較矜持,有的女孩是活潑開朗的。

你們是什麼階段的朋友?這聊天就是看話題往那個方向發展,你們聊什麼能有共同話題,哈哈是個高興的表達嗯也許是贊同了你的觀點,這就看你願不願意再聊了,如果想聊找一些能插上嘴的題目接著繼續,如果不想聊說一些無關緊要的話就各忙各的唄

20樓:士土寸二人牛一

直面問她唄,你可以說,感覺我好像不怎麼會聊天阿,呵呵~老讓你這樣嗯嗯嗯,哈哈哈的,不過你要是真的哈哈笑就好了,我喜歡笑容。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女生不想聊下去的慾望,說明是在應付你,如果她想繼續話題一般不會說嗯或者哈哈的,這只是一種禮貌的回答。

22樓:woshiwho的故事

說明你在他心中的分量不夠。或者說你在他眼裡興趣不大。所以只回乙個嗯,或者回你個哈哈,沒有和你喝喝就已經不錯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嗯多半是心情不好或者你惹她不高興了,應該趁機哄哄

24樓:啊**呀呀呀

要是回嗯後沒再接著發其它資訊的話基本就不用回了 、一般就是不知道說什麼、或者不想說話、又或者要忙了

25樓:瀋陽不差錢

如果男女生對話時很投緣,哪就多說幾句,不必為這事感到煩惱,多說話能增加雙方的感情和了解對方各方面的能力。

26樓:猗揚

看什麼情況啊 你自己應該學會判斷 不能把自己搞得很被動 應該掌握一些主動權

27樓:宋李妹

你跟她聊天 要聊點含金量的東西 要投其所好 首先要明白對方在意跟你聊天嗎 如果懶得搭理你 就勸你 先吸引她的注意 了解她喜歡什麼 討厭什麼 從她喜歡的方面入手

28樓:江山易改

你很在意她嗎?如果在意就回,不在意就不回。看來她並不是很在意你了,如果在意,就不是這樣簡單的話語。

你可以找些雙方都感興趣的話題,如果對方不感興趣就換話題。話語簡單就是聊天即將結束了。如果要進一步發展不要手機聊天站太多時間。

生活中多多接觸,多關心對方,能給對方帶來真能量的東西,你在她心中的分量就會逐漸提高。

29樓:綠帽活寶

看情況,有時候回有時候不會,來個欲擒故縱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嗯知道怎麼回答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傳說中的尬聊,有能力就化解,沒能力只能結束話題了。

你們是什麼階段的朋友?這聊天就是看話題往那個方向發展,你們聊什麼能有共同話題,哈哈是個高興的表達嗯也許是贊同了你的觀點,這就看你願不願意再聊了,如果想聊找一些能插上嘴的題目接著繼續,如果不想聊說一些無關緊要的話就各忙各的唄

當女生給我發嗯,我怎麼回

32樓:李少遊加油

這是因為他對你無話可說,因為你不是他的菜,他不想理你,你又何必非要跟他說呢,他不想跟你說,是因為你不是i他想訴說的人,你最好的辦法就是別說了,等他真的想回答你在聊吧,定期問候一下,就可以了。

33樓:dg呂小立

這是在敷衍你,應該不理她。

34樓:匿名使用者

令開話題,或者接著上乙個聊,說你的就行

和女孩聊天時她說嗯哼,我該怎麼回呢? 100

35樓:匿名使用者

嗯哼,代表你說的話並沒有引起的興趣,但是還是會禮貌回覆你。所以你主動結束對話就好了。畢竟,強撩只會適得其反

36樓:永久

他會跟你說嗯哼,說明他對你還是蠻有好感的,不然不會嗯哼的,只會嗯。你就回乙個很可愛的表情包給她。

37樓:我愛的鴿

嗯哼 可以看出女孩是可愛型的,說明她很乖巧,但我不知道你是哪種性格的

38樓:麼麼噠碟

呃呃要麼額額要發個?表情

☺️?表情

39樓:摩羯oo風

你也發嗯哼看她怎麼回

喜歡的女生對我說「在?」,我怎麼回覆?不要告訴我「嗯」「在」一類的(我們都上初二)

40樓:粉色

我想以後你應來該盡量學

自會主動找她。問她在不在這樣你不會糾結這個問題。不過在現在這種情況下你應該說個「我在」。

比較正常。不然說的太肉麻了他以為你是乙個那種油嘴滑舌的人。反而後面會對你很反感。

會離你越來遠。

41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表情給她就可以了,比如摳鼻子。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回句,小主有何吩咐。

43樓:爺丶霸氣十哫

回答,在幹嘛呢?是不是在想我,臉皮厚點

44樓:財金鳥

可以回!你找我一直在

4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有病,什麼摳鼻子,

女生說嗯嗯,我應該怎麼回,女生說嗯嗯,你該怎麼辦回覆

相信很多男生在跟女生聊天的時候,總是會遇到女生發 嗯嗯 哦哦 呵呵 的情況,但是這個該怎麼解決呢?其實這個時候的女生並不是不想回覆你資訊,而是不知道該怎麼回覆你了!你可以直接轉移話題,來看看老師的方法吧!隨你怎麼想怎麼回覆就怎麼回覆啊,你回覆乙個哈哈,或者呵呵,好的嘻嘻,都可以的,根據你的愛好,跟你...

女生說嗯,我該怎麼回覆,當女生發嗯?我該怎麼回覆

當女生發嗯或者嗯嗯,這種是不需要刻意回覆的。因為嗯與嗯嗯在社交平台上都是語氣詞,女生發這個表示你說的內容她知道了。因此你就正常地說你要說的話就行了,該說什麼就說什麼,無需對此回覆。有一些人,陷入了愛情的深海之中,會變得格外感性,你只想得到他的一顆心,想得到他的愛,卻從未考慮過他是否對你有好感。女人愛...

女孩子發嗯嗯!怎麼回覆,女生說嗯嗯,我應該怎麼回

這個沒有啥可回復的,嗯嗯只是一種語氣。這個看你先問了什麼吧 你如果問的有時間一起吃飯嗎 嗯嗯,訂好時間和地方就好 主要是看你的什麼問題 人家不願意和你聊體會不到?還在這裡問怎麼回覆 省省吧 女人都發嗯嗯了,你還要回覆什麼?尬聊嗎?接著往下聊上一話題或者重新聊另乙個話題。說她感興趣的事啊,希望對你有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