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你不懂我怎麼回答,女生說你不懂我,什麼意思呢?

2021-03-03 20:26:57 字數 4742 閱讀 5225

1樓:小偶111啊

你不給我懂你的機會,我只能通過我自己的方式了解你,儘管可能不是那麼地全面,但是我盡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哦好吧、你說的對、我會努力去懂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答:女生說你不懂你!你可以說:咱倆交流時間短些!時間長了!你會懂我!知我的!同時我會愛護你!包容你的!解答能採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了解懂個毛線 說明他對你沒感覺罷了

女生說你不懂我,什麼意思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話對你說,但又因為女孩子的矜持,才用這種暗示的方法告訴你,讓你主動去說,她才會開口。

6樓:無聊答答題

前面還有什麼事情呢?有些事不便明說,你得去分析。你沒有分析的功力,自然就不懂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了解他他在挽轉的據決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別說話 一邊呆著去

9樓:飛翔的山鴿子

就是要和你說心裡話了,你就跟她說你說我聽著

為什麼女生總是說:你不懂我

10樓:

對的,女人是水做的,千變萬化,你不讀懂女人,當然要被她說:你不懂我啊。買本關於女性內心世界的書籍好好研究研究,保你在以後面對她的時候就會瞭如指掌她的內心世界,我一開始也是不懂,後來看了好多關於女性內心世界的書籍,看看她們都在想什麼,想得到什麼,她們是怎麼看待問題和處理問題的,祝你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說,你不懂我。說明了,你們之間的確是欠溝通,缺少理解,沒有共同語言。

這句話看似簡單,實際也是說出了女孩子的心理狀態。所以我們都要互動交流的時候,學會觀察體會。

女生對男生說你不懂我是什麼意思

12樓:白遼士

女孩說的意思是 她的內心 她的感受 她的想法 你不了理 不理解 不懂她

這會給人一種很孤獨的感覺 就算你在身邊 她需要的是心靈上的契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她心裡想的你沒有做到啦,這種情況,她心裡應該是蠻委屈也蠻氣的。好好加油吧

14樓:幸福的味道

她是說她的行為或是語言,你不能理解,你對她不了解,她很失望,心裡有些失落和傷心,你還是問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吧,好好開導開導她,多幫幫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對我男朋友這樣說過~

意思就是你不了解她啊~~

男生應該細心一點,多注意下女生喜好,關心下女生經常在想什麼,多體貼一些,多說點好聽的,主動一些,別說一樣做一樣,最好經常給女生點小驚喜!多哄哄她~ 女生就會很乖~很聽話~ 我就是那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裡1.可能很煩躁,靜下心陪她說說話

2.可能希望你成為她的知己,但你說的話做的事令她失望了3.可能喜歡你

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快要結婚了女生說你不懂我我怎麼回覆

17樓:

女生會這麼說··一般分為兩種·第一,你們吵架或者平常生活裡她給你的暗示或者和你說的話你不懂她藏在背後的意思,第二種就是分手的前兆··當年我甩了我前男友之前就說過這句話,她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說的這些?

當乙個女人說「你不懂我」是什麼意思?

18樓:瞾呼吸的錯

男#瀟邦微問答#授權瀟邦使用瀟邦你好,我女朋友跟我在一起567天了,可是今天她跟我說分手,說累了,說我不懂她想表達的意思,不懂她**累了,說這樣下去也沒用,還是早點分手吧,我整個人都傻了,我真的很喜歡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答整個人都傻了,可見談了這麼久的戀愛,你是沒有多少成長的,也沒有真正用心地去了解體會她。直到她真的失望到提出要分開,你才清醒意識到感情的危機。

你們還是有機會的,畢竟有感情基礎,雙方還有很多共同回憶和過去。你需要借助一些與感情的相關理論知識去理出你們感情中出現的問題,找到方法去「讀懂」女生,並且可以回想下。

再重新慢慢和她接觸,讓她知道你的改變,看到你懂她,理解她,破解掉以前對你的種種想法,對你能有新的認識。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不懂我的心?

向乙個女生表白的時候,她說我不了解你,我該怎麼回答哦!

20樓:齊恕圭胭

可能是拒絕你的一種說法,

你別被迷惑了~

如果真的愛她你

就慢慢來~

讓她能感覺到你對她的好~

感情是急不來的~兄弟~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你要勇敢一點,不要放棄,有可能是在試試你的誠意

22樓:百世恆通

不管怎樣,我們先從朋友的角度開始,慢慢的相處下去,你會知道我是知道怎樣的人。

23樓:落魄d上帝

給你乙個了解我的機會

24樓:

但我了解你,你不來我的世界找我,我就闖入你的世界找你

25樓:百度使用者

你就和她說「所以我們要在一起你才會慢慢了解我」

26樓:開工擴建

回答:可以給個機會讓我被你了解嗎?

27樓:墨淡雲

所以請給我時間了解你

28樓:百度使用者

所以我們就在一起方便你了解我

29樓:駭戰

以後不就會慢慢了解的嗎

30樓:miss丿心痕

你應該說所有的情侶都是從不了解到了角的!

31樓:百度使用者

所以現在才要開始慢慢了解嘛

32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需要抓住她的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都不送,情調都沒有,當然不了解哦!女人都喜歡浪漫,情調,禮物。有了這些就了解她了,自然水到渠成。

34樓:臻優印

那我請你吃飯,讓你先了解一下我推薦你的美食

35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跟你去小樹林相互了解一下

36樓:rt絕塵

那代表她沒完全拒絕你,只是需要時間

37樓:匿名使用者

正因為不了解,才需要相互了解......

38樓:百度使用者

一回生二回熟,三回你自己看

39樓:qg大師

說慢慢了解,我絕對會讓你了解夠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她時間,讓她了解你

一女生跟我說: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是什麼意思。我應該怎麼辦?求解

41樓:我還能用一

想想吧,你們真誠相愛的日子,慢慢回憶從前就能體會到. 分離在愛情的戰場中是不可或缺的一筆,只有這一筆才能讓你懂得以後去珍惜感情與真正愛你的人。 不能在一起不算什麼,只要兩心相愛,就不會覺得孤單。

如果他走了,請記得他吧, 你曾深深的愛過的某人。

42樓:time純屬醬油

她說這話代表有點不開心了 你得態度誠懇點說我得足夠了解你才能更加理解你 請讓我慢慢更加了解你吧

43樓:嘻洗哈呵哦啊

被拋棄的可憐人啊。

找點睡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慢慢的了解了解我,你會喜歡上我的。望採納

45樓:懶人

要不回她個:你不說我怎麼懂?

女孩說,我一點不了解你,應該怎樣回覆

46樓:時間會向你告白

如果你願意花些了解我 我必將好好珍惜這份時間 讓你了解到我是那個可以照顧 保護 你給你此生帶來精神快樂和靈魂般的幸福的你真命之人

47樓:940幹娃

如果你不了解我,現在早已經是陌生人

48樓:扳轉世界

那我們就開始試著接觸了解。我想對我了解了後,我是不會讓你失望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我願意和你分享以後的點點滴滴。」

50樓:嚼著麥糕咽磨糕

她這樣回答你。意思就是不想和你接觸。讓你早點放棄。

51樓:匿名使用者

請給我機會,我帶你慢慢了解

52樓:匿名使用者

就按照自己心理想對她說得回覆

53樓:漢郊迂囤

你和我相處唄,相處後就會了解我了

54樓:小耗子

那可以試著了解呀。慢慢來

5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沒有想著來了解我

女朋友說你不懂我我應該怎麼回,女生說你不懂我 怎麼回答

你就可以說,人都不是一下子就能理解和懂得的,所以要時間來去溝通和理解還有懂事的,不要太著急,沒有時間解決不了的事情不是麼?很有可能是這次他真的生氣了,所以說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好好的和他進行交流,把你們之間這種不好的地方及時的說出來,時間長了肯定會好的,並不一定是放下。女朋友說你不懂我,你應該回他,我怎...

女生說你抽風啊怎麼回答幽默,女生說你比較幽默怎麼回覆?

現在主要矛盾不是幽默 而是你上一句可能讓女生反感了。這個時候幽默非但不幽默,還會引起反作用,甚至讓女生打心眼裡開始噁心了。千萬不要幽默,最好的是換個正常的話題。另外奉勸你們男生,不要覺得自己很幽默,自己很帥,老老實實的聊天,女生有什麼困難第乙個站出來幫助就行了。我是真心幫你祝好 如果女生對你說你在抽...

當女生當面對你說我喜歡你該怎麼回答

那有什麼 我也是總是有女孩喜歡 看著我就笑 他喜歡你那是好事 你這樣回答 說我也喜歡你 對他好點 那個時候不能亂來 只對他好 因為女孩子很精明 加油很快就是你的了 如果女生對男生說 我喜歡你。當面說,男生會怎麼回答 如果他喜歡你就不會等你先說了,他只是想和你玩曖昧而已 他情商再低不會拒絕你,也許會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