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 不用了怎麼回?女人說不用了我怎麼回答?

2023-01-03 01:25:03 字數 5365 閱讀 4671

1樓:網友

如果關係不錯,那麼應該了解具體情況,橡頃能幫助盡量幫助拍答,梁賀陸女生說不用了,有時是不好意思打擾別人,或者和你不熟悉,所以還要了解具體情況,根據事情決定怎麼回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鏈鎮就不用回 但是在自己的朋友圈開始改造自己。

可以消失一階段 然後可以多跟身餘仿邊美女拍拍照棚毀粗。

發發讀書健身勵志的東西。

3樓:芳草心理諮詢師

這可能是對您的好意,婉轉的回絕了,您可以說一句:不客氣,很願意為您效勞。

提問。你好,我發紅包給女孩子她沒有收,回覆不用了謝謝,我該怎麼好呢?老師。

怎麼好。女孩沒有接受,說明暫時不接受您的好意,您可以說:請收下,這是我的一片心意,並不代表什麼。

我不知道您跟他發紅包的意思是什麼?想表達什麼呢?

現在好女孩一般不輕易接收,沒有確定關係的男性的紅包。

所以你要女孩接受你的紅包,必須要說明清楚,送紅包的意思。

提問。就是喜歡她,想追她,剛剛認識不久,女孩知道您的意思了,但她目前不接受您,您的紅包發了,她不會接受的,不管您怎麼?

提問。表示當請她吃夜宵,發了52他不收,表示愛她。

建議你不要這麼早發紅包,除了有些女孩遲逗很喜歡用男孩的錢,那你拿消可以發紅包,但這個女孩,目前看她是不願用這種方式來接受您的碼敏賣。

發紅包反而會把這女孩推得更遠的。

提問。哦!知道了,老師。

那枝局您可以說請吃夜宵,不能叫女孩付款,應該要男士付碼吵錢,對方如果不肯接受也沒關係,就當欠她乙個人情猛模讓,也給您接觸這女孩的機會了,下次找個合適的機會回請她就好了,這叫人情往來挺好的。

非常感謝您的問題,希望我的能對您有衫旁幫助,如果滿意請給贊,謝謝啦!如果還需要或消橡諮詢,您可點選我的橋悉頭像,裡面有6次提問或者24小時不限次提問,我們可以繼續~,謝謝啦。

提問。謝謝!知道了。

4樓:愚冷桖

女梁寬吵生的心思比較難猜橡侍,應該結合具體情況巧汪而定。

5樓:木子的菜包

我真的覺得你情舉擾商不夠女生說不用了,那就是不用了呀,他竟然說不用了,那就代表著不用他說不正猛旦用那就肯定是要的意思知鬧,知道吧,他說不用了,加了乙個樂字,那就是不要了的意思。

6樓:搜館腦叛

女生說不用了怎麼回?要我看可以不用回,也可以再次讓一下。

7樓:絲瓜香椿

女生說不用了男生說 那好吧 再見。

8樓:若曦

那你可以這樣回,那好吧,等你有時間了我們在聊。

9樓:苦雨急時時

那她可能有點情緒了,可能有點生氣,有點埋怨,氣話吧,還有就是試探一下你的態度。

10樓:樂馨馨

可能是不好意思的拒絕。

11樓:希望夢想能成真哦

好的,以後有什麼要幫助的一定辦到。這次不好意思理解萬歲。謝謝了。

12樓:伊博厚

女人反著說話了,你能幫她就幫她一下。

女人說不用了我怎麼回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這個女人是什麼事情說不用了,如果是拒絕你的好意,可能是你的方式不對。如果不是,可能人家就是不用了而已。

14樓:浪朵

女人說不用了那麼你應該很虔誠的說必須用啊能為小主做事是我一生的榮耀。

女孩子說不用了,我怎麼回

15樓:情感e解憂

當遇到女孩說不用的時候,千萬不能當真,想當然地認為她確實不需要,這樣想的話,很可能就是誤會了她的意思。

這種情況下,很可能就是她在試探你的態度,看看你是不是真心的幫助她。如果是你,還堅持下去,那麼她很可能就同意了。如果是你猶豫,她就會想你是不是真心幫她。

如果是你放棄了,那麼她也就放棄了。可能以後也不會再找你幫忙。

把這個意思表達出來再看以後的情況。

16樓:小山村情懷

女生說這句話有兩種可能性。

有一種可能就是女生在試探你,她用以退為進的方式來試探你,看你是否會堅持對她好。如果你就此放棄了,那麼她就覺得你這個人沒有毅力,不值得依靠。所以你非常喜歡她的話,哪怕他說不用你也要幫她做。

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女生確實是在拒絕你,並且不希望你以後再打擾她。當然,這種女生表現的會很明顯,她會不太搭理你,有時候根本不會回覆你。那麼這種情況下你還是放棄吧,回不回覆都無所謂了。

女孩子說不用了回覆

1、關係疏遠的女性回應方式

有時候男生想要追求女生時,女生通常都是比較矜持的,但只要女生沒有明確表示出厭惡或者反感,其實對於男生而言都還是有很大機會能夠追求到女生的。因此在雙方還不夠熟悉的情況下,女生說不用了怎麼回覆非常簡單,就是繼續向女生表達你的誠意,因此很多時候女性這種客氣的回覆都並不是她們真正的想法,死纏爛打往往是追求女生的絕招之一。

2、關係親密的女性回應方式

如果男女之間的關係已經非常親密的前提下,女生說不用了怎麼回覆其實也並不困難。因為雙方已經建立了親密的關係,在這時候女性往往都會直接表達自己真實的想法,如果這時候再死皮賴臉往往就惹人厭煩了。當然雙方如果是在吵架之後男生還是要大度一些,不要被對方的冷漠嚇跑。

3、保持距離

一般女孩子都是比較矜持的,因此當你向女生發出邀請的時候,如果對方直接用不用了來拒絕你,那麼這個時候,你直接回覆好就行了。然後後面跟女生接觸的時候,在保持適當的拒絕,不用太過冷淡,但是也不要太過熱情了。如果這個女生對你有意思的話,那麼過不了幾天,她就會主動的跟你拉進關係的。

很多男生都會遇到女性客氣的表示不用了,那麼女生說不用了怎麼回覆就成為了很多男性想要找到答案的問題。其實在不同情況下女生同樣的話語往往會有不同的意思,聰明男生一定要多觀察根據實際情況來進行回覆,這樣才不會惹起女生過度的反感。

女人說的話很多是不可靠的,所以姑且聽聽,不要太當真。當然戀愛中的男女,什麼山盟海誓也都是不可靠的,隔天就會忘記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不用了,其實是想要用的意思,明白嗎?他不是說不用了,就是不用了,他是非常想用,而他不好意思說想要你用,所以說呢,他只是說不用啦,不用啦,這是乙個客套話,我覺得如果你要追求這個女生的話,你一定不要聽他說不用了,不用了,他說什麼沒有用,你也只要是為他好,只要是能幫助到他,只要是能護送到他,只要是能為她提供方便,你一定要使出全身力去為這個女孩做,她終究會感動,會跟你在一起,走到在一起的,所以說千萬不要問人家一句,不用了,你轉頭就走了,那你倆也就殺又娜拉了。

18樓:輕輕路過的醬油

在追女生的過程中,男生最怕的就是在準備給女生買早餐,給女生下雨送傘,給女生點外賣,給女生準備生日禮物……的時候,聽到女生對自己說不用了。因為男生會認為女生接受自己的好意就是接受自己,而女生說不用了就是拒絕。那女生說不用了怎麼回答顯得高情商呢?

一、女生說不用了的意思。

1、女生生氣了。有時候可能女生有事情腳打**給你,但是你沒接,那個時候她心急如焚。等到你看到女生打的**再打過去問她啥事,需要幫忙嗎?

她就會給你說不用了,事情都解決了,你再去問她當然不會給你說什麼事情了。這種情況下女生其實就是對你生氣,那你就需要打**仔細詢問,不是她說沒事,你就說掛了**就完事了,而是要好好哄一哄就能好了。但是下次不要再接不到她**了喲。

2、女生心疼你麻煩。如果女生在加班,這時候下雨了,她回家沒有傘,這個時候你提出去接她給她送傘。真正心疼你的女生可能會覺得這樣太麻煩,覺得自己打個車回家就好,或者說和你矜持一下,你堅持要接她她其實會很高興的。

但女生也有可能是和你客氣,覺得沒必要而拒絕你而已。

3、女生拒絕你。女生對於自己喜歡的人可能不會那麼客氣,她反而會對自己不喜歡的人保持距離,你提議為她做什麼事她都會說不用了,害怕麻煩你,以後她還得還情。

1、和我客氣幹啥,為你服務是我的榮幸,情允許我為你做事吧!

2、知道你心疼我,但我也想為你付出一點啊,不然你怎麼能看到我身上的閃光點呢?

3、如果你實在過意不去的話,那就改天請我吃頓飯吧,這樣我們就抵平啦!

4、什麼時候變得這樣客氣啦,咋們什麼關係,不要說這些話。

5、不用什麼?我就要用。

最後,男生們不管女生有沒有說不用了,都要堅持去做,這也能顯示出你的誠意。不然女生會覺得,看吧,我就只是和他客套了一句不用了,一點兒也不可靠。但是對於堅決拒絕你的女生,可能就rong不需要堅持了。

19樓:本起雲運鵑

回哦。切記不可心急,回哦是為了以圖後勢,因為女孩兒這樣說不是客氣就是很直白的拒絕了。

如果是客氣,你繼續做就是了,什麼都不用說;

如果是拒絕,千萬記得說哦,然後再想其他辦法,千萬莫慌張。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這樣說,就是表示明確拒絕了,這個時候男生千萬不要勉為其難,否則是情商太低的表現,因此最好是順著她的話說:好吧,等你有困難的時候要記得告訴我,我隨時都可以幫忙。

21樓:阿軍學長啊

這個很簡單兩個字解決一切問題,直接回覆好的就行了,簡單明瞭!

要去給女生幫忙,女生說不用了,該怎麼回覆?

22樓:但飛荷

什麼都不要說,說多了反而更亂。

有什麼事情,多關注下,下次主動點動手。

一般女孩子說不要就是要。

說沒關係,就是有關係。

不過女孩子要是不耐煩的表情,就多給點空間她,等她需要的時候再出來。

女人說不用了,還是得謝謝你,怎麼回覆?

23樓:go神魂顛倒

如果漂亮,謝謝就以身相許如何?反之則不丶客氣,這是男人應該做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客氣,隨時願意為您效勞。

問女孩手機號,女孩說謝謝不用了,該怎麼回?

25樓:知竹常樂

問女孩手機號,女孩說謝謝不用了。

該怎麼回?你可以這樣回覆她。

你不必謝我。

我明白了你的意思。

希望你以後幸福。

26樓:小8家的橘子

那就是拒絕你呀 可以不用回了 或後臉皮天天要一下 反正喜歡人追求人是你自己的權利。

當女生對你說我不要啦,或者不用了。兩者的區別在哪

不要啦的啦略帶撒嬌語氣 而不用了是冷漠,沒好感 不要啦是以撒嬌的語氣說的 正好相反的意思 不用了顯得已經不耐煩了 也有可能 不是這麼個意思 俗話說女人心海低針 無法揣測的 乙個喜歡,乙個拒絕。我不要啦,不是真的不要,不用了,可能人家真的不需要了。說不要啦是撒嬌,不用是禮貌回答 當乙個女孩對你說 你不...

分手後說生病是為了他,他說來看我,我說不用了,給我幾百塊錢看病,他給了是什麼意思

你拿了這個錢就是說徹底分手了,而且我感覺他還有點作踐你的感覺,個人想法 分手有幾天,然後生病了說是弄的,他說來看我,我說不用了,跟他要幾 這句話出自 孫來子兵法 軍形源篇 意思就是 因此,勝利之師是先具備必勝的條件然後再交戰,失敗之軍總是先同敵人交戰,然後期求從苦戰中僥倖取勝。用現在的話勝利之師不打...

對女孩說我想追你,給我個機會,然後她說不用了是啥意思

是拒絕你的追求的意思,這種情況就不要繼續追求,不要死纏爛打了,給自己留點最後的尊嚴。是對你不感冒 是告訴你沒戲 告訴你不是她的菜 最重要的是讓你不要浪費時間了,做點有意義的事情。說明這個女孩心裡已經有人了,你不必去追了。說明不需要機會啊,你已經成功了。就是沒看上你,拒絕了。我喜歡乙個女孩,問她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