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回簡訊對男生說認識你是我的幸運吧,女生你們一般這樣對男生說是什麼意思

2021-03-21 17:58:30 字數 5285 閱讀 8408

1樓:百度使用者

對你有意思啊 傻不傻

2樓:翡翠張二丫

你追她的話,可能成功機率很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感,希望你喜歡她

4樓:mr熊喵

遇見你是我的意外,她問你為什麼是意外,你就說最美麗的意外

女生一般對男生發簡訊說認識你是我的幸運吧! 是什麼意思? 前不久才拒絕我

5樓:人生能有幾回博

女人的話不要太當一回事,你就姑妄聽之。而且很多事實都證明,女人說話都是反過來的,你要反過來聽就對了。

比如就問題而言,其實意思就是討厭你,你也太一廂情願,天涯何處無野草,何必對這一句話消費時間心情。好自為之,童鞋。

6樓:幸福作祟

意思很多,也可以理解為倒霉

今天晚上拒絕我之後,女生剛剛回資訊說,到家了嗎? 認識你是我的幸運吧! 這是什麼意思?

7樓:ok名字註冊了

欲拒還迎啊!恭喜你,事情成了。當時可能礙於面子和羞恥,沒法答應你,簡訊發過來意思就是已經答應你了。如果真的拒絕了你,就沒有這事了。哥們,喜糖拿來!!!

8樓:南國暮雨

愛人沒得做,好朋友還是可以的(她就這意思)。不過你還可以慢慢把好朋友發展成女朋友*^_^*

9樓:資源環境審計

做朋友。不過你還有機會。說明她心裡你還有位置

10樓:yaya亞

你還不足以讓她接受你

11樓:不想長大

希望不能做情人,但是可以做朋友

12樓:wx綠蘿的春天

不想跟你好,又不想失去你,安慰一下

13樓:清吉仵敬

你好!愛人沒得做,好朋友還是可以的(她就這意思)。不過你還可以慢慢把好朋友發展成女朋友*^_^*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乙個女生對男生說:你是我的。這說明這什麼?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另類的表白 對你表示親近 那種滿滿的佔有慾 但是分情況 可能他在和你開玩笑 但是吧 就算是開玩笑他也肯定對你有好感

15樓:老實人

說明女生非常愛男生,把他看成是自己的一部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哪種女生,有些是開玩笑的。

乙個女生對男生說我要是什麼意思

17樓:

呵呵~ 對於這種問題,要回答得透徹,還是有點模糊的,不過你看看下面的 你大概就會知道有什麼意思了 呵呵!女孩送給男孩各種禮物的含義(男生女生都要知道!) 1.圍巾-我永遠愛你。

2.信-我想念你。 3.花兒-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書-我相信你很聰明。

5.口香糖-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香菸-我討厭你。 7.本子-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戒指-你永遠屬於我的。 9.傘-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髮夾-希望你的成功。

11.鏡子-你別忘記我。 12.項鍊-我要你在我身邊。 13.巧克力-我愛你。

14.打火機-你是我的初戀。 15.原子筆-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鑰匙裝飾品-我希望你的幸運。

17.貼上補(album)-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鋼筆-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觸覺娃娃-希望你真實一點。

20.吉物-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手套-希望你真實。 22.手帕-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睡衣-我給你我的全部。 24.日記本-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手錶:

想起你我在一起的時間。項鍊:我要你成為我的甜心小女傭當然手鍊的意思就是:

手鍊:拉著你的手走到永遠。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為難直男,其實也知道她說的不是那種羞羞的事情,是真的想要啥,你他麼不說老子咋知道,c

19樓:華安

立刻,馬上去找她,上二壘的好機會

女生對男生說,你是我真正在乎的人。什麼意思

20樓:廣邑子

喜歡你,認定你了!乙個女生喜歡男生多是用含蓄了的方式表白,女生心理比較柔弱,怕拒絕,第一次,不會直白的。女生也是心細的,能這樣說出來,說明已經很喜歡了!

老鐵,她拋了繡球,喜歡的話就接住,不喜歡的話就告訴她,別誤了別人。

21樓:嫻扁櫋

第一那個女生一定非常缺乏安全感。

而且很謹慎。他交友一定都是一些有利於他的。

第二你喜歡他嗎?

第三那個女孩已經很主動了,他說你是他真正在乎的人,難道不相當於表白嗎?如果喜歡就答應吧。這樣的女孩不多了。

第四,你知道真正在乎的意思嗎?他肯定鼓起了很大的勇氣。然後自己想了好久才敢說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已經喜歡上你,願意為你付出

23樓:雙木同排坐

說明她別特喜歡你吧,給你表白呢

女生對男生說你是我的蛙桑桑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對男生說你是我的蛙桑桑,證明這個女生非常喜歡這個男生。屬於這個女生喜歡男生的型別。祝你們百年好合。

25樓:彩衣小蟲

女生對男生說你是我的娃桑桑,也就是一種說法吧,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不要想的太多了。

26樓:藕塘沽源

可能就是女友對你的乙個愛稱,就說喜歡你的話會給你取一些小號。

2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有點似結拜為姐妹似的,把你當成是女生。願意跟你分享一些秘密。從而會些好奇跟你一直在一起。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的對男生說,你說我是什麼意思呀?我不明白,你給我直接的告訴我,不要胡說八道。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她們那個地區特有的方言。你直接去問她不就知道了

30樓:一點的思念

這個很簡單呀,真正喜歡你的人是會把你捧在手心裡,無時無刻都想照顧你對你好。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上怕掉了。

喜不喜歡你一眼就能看出來,眼神是藏不住的。

在學生時代,真正喜歡乙個人就是想要把我所有的零花錢拿來給你買零食,有什麼好吃的總會第乙個分享給你。看見你笑就很高興,看見你哭比你自己還要難受。為了看你一眼,哪怕是繞路也要每天走你們班門前經過,假裝是偶遇,這種喜歡是很單純的,沒有任何物質成分。

再長大,喜歡乙個人就是每天想要和你發早安晚安。喜歡你喜歡的一切,想把你認為最好的給他。

真正喜歡就是乙個人就是想要給他乙個大大的擁抱,迫不及待想要撲倒他的懷裡面,聞一聞他身上的味道。

之前一直不理解異地戀的情侶在車站見面的那一瞬間,飛奔到對方懷裡的感覺,直到後來自己談了戀愛,也經歷了大多人的異地戀,才明白了這種迫切。不喜歡他時見面也沒有太大的欣喜,真正喜歡乙個人是真的想要迫不及待飛奔到對方面前,就像是跨越千年的想念在那一瞬間得到了實現。

我不認為成年人的愛情就是給你車給你房子,物質上你所有的需要就滿足你。

真正的喜歡你的人是想每天都見過你,哪怕見不到也要每天打乙個**,不需要太久,只需要每天聽聽你的聲音。

女生對男生說打擾你是我犯賤了,是不是準備放棄了 40

31樓:夢帥星

女生對男生這樣說,這不一定就是要準備放棄了,女生這樣說可能是嫌男生對她比較冷淡吧,這也說明女生是喜歡男生的,如果男生能夠對她主動一些的話那她就不會這樣說了,要是男生一直對她冷淡下去的話那她就會放肆的。

32樓:老張一片藍天

肯定是準備放棄啦,這種狠話你都聽不出來?早做了斷,有自己的路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生,還是男生?證明這女孩子,對男生有好感,他想挽回這段感情,看男生是什麼態度了?

34樓:吾明照四方

也許這是女生已經心冷的表現,說出這樣的話來,真的很嚴重!

35樓:一套房在

女生這麼說表面意思是說我準備放棄了,但其實內心裡根本不打算放棄,她這麼說只是想讓你心疼她,理解她而已。

36樓:燁許閒亭

意思是:最後讓我帶著尊嚴離開吧,祝你幸福。

3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懂女人心,是她想你了,才來打擾你。

乙個人沒事幹嘛來打擾你啊,現在每個人的時間都很寶貴,自已的事情都忙不完,還有時間來打擾無關的人嗎?

她是想你,想與你說話,看你的態度。

38樓:香香

不是女生準備放棄,肯定是男生做的一些事導致了這樣的結果,應該從男生身上找問題,改了不就行了

39樓:糖果i盒子

她覺得被傷害了,這個時候應該去乙個默默無人的角落哭泣。

40樓:稀飯吃公尺

男生做的什麼事情或者言語傷到女孩子的心啦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時氣話而已,起不過我說明感情基礎還是有的。

42樓:企鵝

正是你進攻得手概率特高的時候。

43樓:水晶糖果果

咱說話還是要用文明用語。當然當事人雙方做事也要明確,對方不喜歡打擾就別去打擾。這個詞用出來,如果是我,絕對不再去打擾。

男生對女生說你是我的狗是什麼意思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的征服欲極強。他就是特別愛你。想要抱住你,使你永遠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跟著我,聽我的話,我會愛你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盡然,也有可能是一時心起,耍你的也有可能啊~

4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還以為是說那女生是舔狗嘞

4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女生是他的貴婦犬是什麼意思?

49樓:黑框賢者膜

噫你們玩的play 真可怕

男生對女生說你很貼心,認識你真好

一兩句說話不能代表什麼意思,先不要想太多,仔細觀察一下平時那個男生如何待女生再下定論吧!現在很多人喜歡玩言語上的曖昧,太在意那一句說話有可能倒頭來會令自己失望!也許是花言巧語,或許喜歡你的性格,再或許是喜歡上你了!你要看他是什麼樣得人,如果是乙個內向不愛說話的人,那表明是喜歡上你了!但要是平時就是乙...

男生對女生說。我辜負你了意思,男生對女生說你辜負了我,是什麼意思?

這個意思太大了,有可能有外遇了,有可能答應你的事沒有做到,具體看你們的情況才知道 男生對女生說 你辜負了我,是什麼意思?本質上就是說,我付出了,你付出的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我對你這麼好,你竟然不知好呆,辜負我 那讓他很失落,傷心,難過 簡單來說就是你讓他失望了。女生沒能讓男生有機會 呵呵,這都不懂,沒...

女生對男生說你是我的主什麼意思,女生對男生說你是我的人間理想什麼意思?

意思是說她已經完完全全地把整個人託付給你了,她愛上了你。很顯然 女的想讓男的日她 女生對男生說你是我的人間理想什麼意思?遇到這種問題,我的第一想法就是這個女生可能喜歡這個男生,但是這個男生可能因為太優秀了,女生有點自卑。把自己想的嗯,比較卑微。但是她依然不想放棄。想和男生在一起。可能就是這個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