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我把我借過你一晚上你會幹什麼怎麼回答

2021-03-27 19:54:49 字數 1922 閱讀 3277

1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女生說我把我見過你一晚上,你會幹什麼呢?你可以說我會和你通宵達旦的聊一晚上。

2樓:情感分析

女生說我把我借你過你一晚上你會幹什麼?怎麼回答?你應該回答說,我會好好疼你,好好珍惜你。

3樓:老黃的分享空間

就是說女生很想跟你發生了什麼才會這樣說的,那你就不可以接受的,那也可以呀。

4樓:禹城文化館

根據你的描述,這種問題不能直接回答,這一般都是女生試探性問題,最好以反問的形式回給對方,除非你能完全知道對方想要的答案,可以直接回答。

5樓:潺潺流水完美

女生說我把你借過你一晚上你會幹什麼?想回答他的就是那是你是怎麼想的了。

6樓:如此人生

這樣的女生我覺得有一點欲擒故縱的感覺,給人就是有點輕浮吧。畢竟說出這樣的話有違女孩子的矜持。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把它借給你,這他可能是試探你呢,是他看看你到底對他有沒有感情,要有感情你就會答應的。

8樓:找尋夢的點滴

男生和女生在一起會有種特殊的感覺,會和她聊天,親暱等等,女生喜歡你的表現

9樓:may美知道

你在我的旁邊聆聽我的故事,我需要有乙個像你這樣的聆聽者。

10樓:芒果味的劉黏黏

女生說我把我借過給你一晚,你會幹什麼?怎麼回答?嗯,要看你們兩個之間的關係,寂寞經得起開玩笑

11樓:大小姐

女生說我把我記過你一晚上你會幹什麼?那你就如實回答唄,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12樓:手機使用者

男女生說我把我見過你一晚上你會幹什麼?你說我會好好珍惜你

13樓:_向上的蝸牛

當然讓這個女生陪自己幹喜歡幹的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他說我會跟你聊天相互了解加深一下兩個人的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樣的女生很無聊,為什麼會說這樣的話呢?無聊的人才說無聊的話!

16樓:萬丈清風

你可以告訴他,你會陪著他就可以了。

17樓:原創**夢工廠

沒試過怎麼會知道,

那只能是試試才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歸開玩笑這個千萬不要當真那只能是一句玩笑話你說別開玩笑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看你的思想是不是純潔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如果這樣說的話,那絕對是對你有好感有意思啦希望珍惜。

女生說借過,我根本沒擋她?

21樓:

那請問你是

男生還是女生呢?

或者,她說借過的時候,語氣怎麼樣?

如果你是男生,她說話的語氣又比較溫柔或嬌羞,那可能是她對你有意思,想引起你的注意,故意說的借過。

如果你是女生,她說話的語氣又不是很好,那可能是想找你麻煩,或者跟你有事情說。

女生們,如果你們的男朋友或者男性朋友騙了另外乙個女生的錢,在你面前說沒借過,你們會不會百分百相信他

22樓:回憶抹去

不信,有不是我借的高興啥都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看你對你男友的印象好壞吧。誰欠找誰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全信,也不能不信。不過要提防一下這種人,無風不起浪嘛

女生說我你晚上難道只聊天你晚上難道只聊天幹點自己的事唄怎麼回覆女生

女生這樣說說明她還是想看到你做出點改變,不希望你把時間浪費在聊天上,畢竟沒有誰是喜歡乙個不務正業,天天沉迷於網路的人 女生說我尼晚上難道只聊天,你晚上難道只聊天幹點自己的事兒唄?怎麼回覆女生你就說晚上我還會有其他的事情可幹。你就可以這樣回覆,你說自己沒有什麼事可幹,有事幹就是想你,還說點其他什麼原因...

問女生你把我當成什麼她說你認為呢我說我不知道她說她心裡知道就好什麼意思

乙個女生認為你和他找物件只是為了睡她,該怎麼解釋 根據這個女生回答的,他應該是很在乎你的,只是不想把話挑明而已 把你當成乙個很不起眼的路人。她的意思是說,她心裡知道明白你的心意就行了 的意思。靠近一步,我敢保證你會死的很難看,而且難看的程度超乎你想象 問乙個我喜歡的女孩子,問她把我當什麼了,她說不知...

女生說我喜歡你你信嗎,對女生說我喜歡你,你信不信,她會怎樣。

如果你也喜歡她,你就直接回答 我信,我也喜歡你!這樣就成了。如果對你沒有好感,女生是不會隨便開玩笑的。女孩子都這麼大膽表白了,你卻回頭到這裡來問,唉,不得不說,你的神經也太大條了 就看她說這個話的語氣是怎樣,還有你們之間認識情況如何,相處時間長不長的問題,有些是在調侃,一般都這樣直接的話,基本是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