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我感覺你一定會遇到更合適的人,怎麼回?

2023-06-05 21:00:04 字數 2828 閱讀 589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回覆:「你說得沒錯,我遇到了你」

2樓:it天涯海角

你好,這個女生應該是想委婉地拒絕你,你可以這麼回:沒有比你更合適的人了!

3樓:網友

如果你很喜歡這個女生,那麼你可以這麼回覆他說,沒有錯的,我確實是已經遇到了乙個更合適的人,那就是你自己,這樣回覆他就可以了。

4樓:杜爾的學習樂園

女生這樣說,應該是在委婉地拒絕你。她有感覺你會遇到更合適的人,就是說她認為自己並不是很適合你的人。

5樓:沒方向盤的船

女生這樣說就是拒絕男生的表白,不接愛男生的感情。

男生應該回:「只要你一天不結婚,就不會改變方向。堅持誠摯的初心,依然表達對你的愛慕之意」。

女生不接受正是考驗男生的時候,不被眼前的拒絕所打倒。用耐心和耐力向女生證明,港榮蒸蛋糕,我對你是真心的。

6樓:浮宜然

可能她感覺你不太適合她,她要拒絕你,著要看你了如果你喜歡她那就大膽地跟她說我心裡有你就是喜歡你,如果她還是拒絕你也沒什麼可怕的,那就按她就得去找乙個更合適的人了。

7樓:甲可佳

女生說我感覺你一定會遇到更合適的人,怎麼回事?本人的觀點認為如果你是男生,女生說感覺你一定會遇到更合適的人,那就說明女生對你沒有感覺,對你婉轉的回絕。

8樓:洋元寒

她是在委婉的拒絕你,可能是分手的時候勸你放下,也可能是表白的時候不同意。

這要看你想怎麼了,如果你還想和她在一起,你應該說你是我心裡最好的女人。

如果你不想,你應該說,謝謝,你也會遇到比我更好的。

9樓:湧陽煦

如果女生說你一定會遇到更合適的人,這就說明這個女生對你沒有戀愛的感覺,對你只有友情沒有愛情。

10樓:萬物物聯

不用回覆,首先女方就是明確拒絕你了,你還想繼續追,就繼續追,不想繼續追了,就走開就行了,回一句明白了,就行了,給自己留點面子。

11樓:雷訊動漫

不用回了,這就是說人家不喜歡你,多說無益,天涯何處無芳草。

12樓:勤奮的苦海

朋友你好,你可以簡單的和這位女性朋友回覆一些資訊,比如說祝你幸福之類的都可以。

13樓:網友

女生怕失去男生的,女生很在乎男生的,所以說話在給男生暗視。

14樓:帳號已登出

你還想追女孩子,但是既不知下步行動表現,又不回花言巧語。我看回家上網戎幾部小年輕談情說愛的電祝劇先學習學習再實踐吧。

15樓:網友

她是在委婉的拒絕你。

16樓:高高子很膽小

如果你不想繼續了,想當朋友,你就直接說那我們以後還可以當朋友嗎?(我覺得一般做不成朋友)

當女孩子說"你會遇到更好的"我該怎麼最好?

17樓:

摘要。您好親愛的,請您稍等一下,我們這邊馬上為您服務。

當女孩子說"你會遇到更好的"我該怎麼最好?

您好親愛的,請您稍等一下,我們這邊馬上為您服務。

當女孩子說"你會遇到更好的」女孩子的這句話的意思是:謝謝你對我的喜歡,但是我對你並沒有特別的意思,我也希望你可以遇到比我更好的,我們並不合適。

如果您實在沒有辦法放心他的話你可以這樣說:

1、我現在很確定你就是我遇見的最好的,你可以給我一次機會嗎?

2、如果你跟我在一起,我會盡我所有的能力都給你最好的,不會讓你受一點委屈。

如果您決定放手了,那麼你可以這樣回覆:

1、好的,我明白了,再見。

2、對不起,這段時間打擾了,給你造成了困擾。

3、那我也希望你能遇見那個合適自己的有緣人。

女生說沒遇到合適的人,該怎麼回

18樓:

今天首先女生說沒有遇到合適的人說明她在他之前有人追求過她,但是她覺得那個人不合適,其次呢,它也是在給你乙個機會,說他因為沒有遇到合適的人,你如果對她有意思的話,就可以和他多接觸一下,然後可以等接觸一段時間後,再問他有沒有覺得我是那個合適的人?

女生說沒遇到合適的人,該怎麼回。

今天首先女生說沒有遇到合適的人說明她在他之前有人追求過她,但是她覺得那個人不合適,其次呢,它也是在給你乙個機會,說他因為沒有遇到合適的人,你如果對她有意思的話,就可以和他多接觸一下,然後可以等接觸一段時間後,再問他有沒有覺得我是那個合適的人?

或者你也可以直接問他說那你覺得合適的人是什麼樣子的人?

這樣怎麼回,看看,看看你有什麼妙計。

親親,你可以直接和他說,哇塞,你的手機也太卡了吧。你手機是什麼型號?

或者說難道就是太卡啦?

沒合適的怎麼回呢。

還在不在。親親,那這邊建議你,而且你們也不熟識,是吧?所以還是建議您就是對呀,可以開展一下新的話題,直接說,那你覺得你要找乙個什麼樣子的。

女生說找個合適的人我該怎麼?

19樓:度小理

當乙個女生跟你說,讓你找乙個合適的人的時候,是在委婉的拒絕你。作為乙個男人,應該大方的接受。

20樓:婷兒如雲

解答,從描述來分析,要怎樣取決於你對她的心,她表面上是拒絕了你,如果還是想要爭取的話,可以回覆:

對於我來說,你就是我覺得合適的人。

如果不想再爭取的話,那可以回覆:如你所願。

21樓:網友

反問什麼條件的人適合你。

如果男生喜歡女生,那他就一定會對說出來,對嗎?謝謝了

不說的話也可以表現 只是光有表現就足夠麼 被愛情擊中的人不明白對方的心意或是亂猜的話 更容易葬送一段美好的愛情 如果只是這樣一直曖昧的話 作為女生的話更是不好的一件事情 不說,是因為害怕承擔責任麼 或者對於兩個人未來的生活沒有足夠信心呢 男生喜歡乙個女生不會說出來,為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我估計...

我跟前男友說,我以後一定會找到個比你好,絕對不會在找個像你一樣那麼壞的人。結果他跟我說,你就不要在

感情問題,一旦鬧崩了,就不好說了。但是,不管他好不好,他都有些太自以為是了吧?樓主就找不到乙個比他好的怎麼了?難道他就是最好的嗎?這種情況的話,樓主就更應該好好努力,不要去找乙個比他好的,只要自己可以比以前幸福就贏了,讓他知道,錯過樓主是他一生最大的錯誤。說明他了解你,也希望和他在一起的時候能過好眼...

男人的承諾,說的那麼真誠,我一定會永遠對你好的。不能信。他想對你好的時候是永遠。不好的時候分分鐘鐘

愛情在最初那時都是美好的,眼裡只有你,心裡也只有你,說一輩子對你好,給你感動,等你和他在一起久了,時間沖淡了一切,生活瑣碎的事把所有的浪漫都給磨滅了,所以不要認為愛情就是一切,沒有永恆的愛情 承諾誰都會,又有多少人能對自己的承諾做到呢,不要太相信男人的承諾,想得到的時候 愛的時候什麼承諾都能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