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c1駕駛證試用期扣6分有影響嗎

2023-01-17 09:35:02 字數 3293 閱讀 2653

1樓:幸運的楓陽

2017駕駛證(c1)實習期可以扣11分。

在實習期c1駕駛證記6分,沒事,不需要參加考試。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七十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扣5分,滿6分以上延長實習期。

3樓:漢珈藍勝

c1扣了10分要延長實習期麼?

c1駕駛證第一年被扣六分有什麼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c1駕駛證被扣6分不需要重新學習考理論。c照乙個週期扣分未達12分,繳清罰款後積分自動清除,不用學習。

新交規第五十九條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予以清除;記分雖未達到12分,但尚有罰款未繳納的,記分轉入下一記分週期。

拓展資料:

c1駕駛證是駕駛證代號的一種。準駕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等車型。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等四項。

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簡稱科目一)、場地駕駛(簡稱科目二)、道路駕駛 (簡稱科目三)依次進行。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補考一次,補考機會有5次,補考5次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在學習駕駛證有效期內,允許重新申請考試,重新申請允許的最大次數由當地交管部門規定,考試的時間間隔不少於11天。

5樓:阿祖聊世事

c1駕駛證在實習期被扣分,會有影響嗎?

6樓:匿名使用者

c1駕駛證第一年為實習期。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會被登出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扣6分不會有什麼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第二年會自動補足12分。

8樓:活在未來的自己

如果你的駕駛證是在出台第一年為實習期之前的,那就沒事,如果你是在出台實習期之後那的駕駛證,那以後你上路可就要小心了,12分扣完就要從新考試。

9樓:老法大

c1駕駛證在實習期內記6分,本身對駕駛證是沒有影響的,但要抓緊時間去交罰款,不要再拖了,不要想到記分期末自動清零,那是不可能的,只有交了罰款才能清除記分,不交罰款是不會清除記分的。

第五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予以清除;記分雖未達到12分,但尚有罰款未繳納的,記分轉入下一記分週期。

2023年c1駕照在實習期內在高速路上被扣6分會受到什麼處罰 10

10樓:八巴掌扇死你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比如新考取了小型汽車(c1)駕照,在實習期內記滿12分,則小型汽車(c1)駕照會被登出,並且不能通過滿分學習考試科目一恢復駕照,只能重新申領。所以實習期內c1扣6分沒有影響。

11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實習期扣6分是沒有太大風險的,只要不被扣滿12分,那就不會延長實習期,不過,需要你在實習期結束前及時去把違章處理掉。另外,剩下的實習期沒事就沒開車了,不然隨便闖個紅燈就危險了。

2023年c1駕照實習期一次最多能扣多少分,扣分之後實習期會不會延長,會不會有其他不良影響

12樓:公尺勞數

一次最多扣多少分就要看你一次最多違法多少條要扣分的規定咯,不懂法的,一次扣二三十分也是可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超速被扣6分,在實習期的c1駕駛證能不能去處理違章(#狂汗)

14樓:紫雨22號

一年內不要扣完12分就ok,扣完12分重新考筆試。沒扣完12分,一年時間過去就又有12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12分 也就是你要從考了 實習期不會延長要麼吊銷 實習期間犯錯誤就去從新考吧。

2023年實習期駕照超速扣六分能否處理

16樓:小鍋鍋煮大魚

實習期c1駕駛證超速被扣六分的,駕駛人只要按照規定在實習期結束以前處理扣分違章即可不會影響實習期駕駛證。

c1駕駛證試用期扣分有影響嗎2017

17樓:妃凡進口蜂蜜

c1實習期內扣分不延長實習期。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六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c1駕駛證試用期扣分有影響嗎?

18樓:怕瓦落地

1、c1駕駛證實習期,只要不記滿12分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不會延長實習期,滿12分直接登出駕照,想要開車的話,就必須重新報名,從頭開始考駕照。所以c類駕照實習期千萬不要被扣滿12分。

2、a、b類駕駛證實習期扣分超過6分,延長實習期一年,延長的一年內再被扣分超過6分,直接登出;所以如果你是a、b類駕照最好實習期不要被扣滿6分。

沒有影響,只要及時處理違章,繳納罰款,等記分週期結束的時候,扣分自然會被清零。

19樓:歡娛的樂趣

c1駕駛證實習期能扣分嗎。

2017c1扣六分怎麼處理如果實習期扣了11分,我的駕證要從考嗎

20樓:歡歡喜喜

c1實習期最多可以扣11分,扣了6分與扣了11分一樣處理的,只要繳清罰款記分就會清除的,沒有任何影響,不需要重考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予以清除;記分雖未達到12分,但尚有罰款未繳納的,記分轉入下一記分週期。

想問2023年c1和e並證的駕駛證,在實習期扣了6分會有什麼後果?要不要重

21樓:華夏在西北

不到12分就沒事的,年審應該在6年到期前90天內,是發證日期,駕照上面有有效期的。

c1駕駛證實習期一年內扣6分還是扣12分延長實習期啊

實習期扣分延遲實習期是針對針對大中型客貨車駕駛證的。c1駕駛證在實習期內扣6分不會延長實習期,只要交清罰款,過了實習期直接轉正,但是扣滿12分登出駕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持...

實習期的駕駛證去扣6分有什麼影響嗎

每個人拿到駕照後,都是有為期一年的實習期,那麼,問題來了,為什麼要有實習期呢?嘿嘿,其實呢,就是為了看你是否適合開車,有沒有安全意識和守法意識。1 只是不同型別的駕照,實習期內扣6分有不同的影響。2 c類駕照及電單車駕駛證實習期只要不記滿12分就不會有事,不會延長實習期,滿12分直接登出駕照,想要開...

B1B2駕駛證扣12分後是什麼駕駛證?

b1駕照扣12分會降級為b2 而b2駕照扣12分會降級為c1 駕照 降級 後,如果再想重新駕駛a b類駕照準駕車型,需要辦理增駕。按新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增駕比以前所需的時間有所延長,取得更高階別的駕照更加困難。b1b2扣12分降成什麼駕照 b1 b2扣12分,會直接降為c1駕駛證。以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