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23年2月資料看與亚细安做什麼生意好

2023-01-17 09:30:02 字數 2618 閱讀 6996

1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生意的話,眼光要獨特一點,最好是選擇那種競爭比較小的產品或者專案,要找乙個有前途的產品,要看產品的市場潛力大不大,要看市場上歡不歡迎這樣的產品,要找到乙個新穎的,競爭小的產品,因為競爭大的生意是不適合創業的,競爭大的,風險就大了。

2003至2014中國與亚细安**資料每年分別是多少?

2樓:慧新外貿軟體

根據海關資料顯示,今年前8月份,我國與亚细安的**總額為萬億元左右,同比增長7%,佔我國對**總額的。排在第二和第三位的分別是歐盟和美國。

與我國的**總額分別為萬億元和萬億元。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雙邊**額目前暫未統計出來。截至2023年的雙邊**額見下表:

亚细安國家有哪些

4樓:幸運的小李菲刀

亚细安國家有:

成員國有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泰國、菲律賓、新加坡、汶萊、越南、寮國、緬甸和柬埔寨。

亚细安:

東南亞國家協會(association of southeast asian nations),簡稱亚细安(asean)。成員國有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泰國、菲律賓、新加坡、汶萊、越南、寮國、緬甸和柬埔寨。

其前身是馬來亞(現馬來西亞)、菲律賓和泰國於2023年7月31日在曼谷成立的東南亞聯盟。

2023年8月7-8日,印度尼西亞、泰國、新加坡、菲律賓四國外長和馬來西亞副總理在曼谷舉行會議,發表了《曼谷宣言》(《東南亞國家協會成立宣言》),正式宣告東南亞國家協會成立。

主要負責人:

首腦會議是亚细安最高決策機構,由亚细安各國輪流擔任主席國,負責召集。現任主席國為寮國,2023年接任。亚细安秘書長是亚细安首席行政官,向亚细安首腦會議負責,由亚细安各國輪流推薦資深人士擔任,任期5年。

黎良明(le luong minh,越南前副外長)於2023年1月接任亚细安秘書長,任期至2023年。

主要機構:

有首腦會議、外長會議、常務委員會、經濟部長會議、其他部長會議、秘書處、專門委員會以及民間和半官方機構。首腦會議是亚细安最高決策機構,會議每年舉行兩次,已成為亚细安國家商討區域合作大計的最主要機制,主席由成員國輪流擔任,現任亚细安秘書長黎良明,2023年1月出任,任期5年。

對話夥伴國:

中國、日本、南韓、澳大利亞、加拿大、歐盟、印度、紐西蘭、俄羅斯、美國。

5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亞國家協會,簡稱亚细安。英文association of southeast asian nations (=asean)。亚细安的前身是馬來亞(現馬來西亞)、菲律賓和泰國於2023年7月31日在曼谷成立的東南亞聯盟。

2023年8月7-8日,印度尼西亞、泰國、新加坡、菲律賓四國外長和馬來西亞副總理在曼谷舉行會議,發表了《曼谷宣言》,正式宣告東南亞國家協會成立。東南亞國家協會成為**間、區域性、一般性的國家組織。2023年8月28-29日,馬、泰、菲三國在吉隆坡舉行部長級會議,決定由東南亞國家協會取代東南亞聯盟。

成員國東南亞國家協會。

10個(截至2023年8月): 汶萊(2023年)、柬埔寨(2023年)、印度尼西亞、寮國(2023年)、馬來西亞、緬甸(2023年)、菲律賓、新加坡、泰國、越南(2023年)。 美國與俄羅斯於2023年加入亚细安領導的東亞峰會。

總面積約446萬平方公里,人口約億。 觀察員國:

巴布亞紐幾內亞。 候選成員國:東帝汶。

亚细安10國總面積444萬平方公里,人口億,國內生產總值(gdp)達15062億美元,是乙個具有相當影響力的區域性組織。

總部亚细安秘書處設在印度尼西亞首都耶加達。

6樓:張冠李戴

菲律賓,寮國,泰國,緬甸,汶萊,印尼,越南,馬來西亞,新加坡,柬埔寨。

2023年屬豬的人適合做什麼生意

7樓:歲月靜守

個人感覺做生意與屬性無關。

創業要首先擁有良好的心態,一定的啟動資金。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乙個好的專案。要找準市場,選對專案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管是在**,衣食住行都是很多人選擇的傳統專案,但是這樣的店大街小巷上隨處可見,競爭是非常激烈的。

好專案不但要市場競爭小,而且要潛力大,見效快。不過這裡面**也還是最多的,不要輕易相信別人,連我的話你也要有懷疑精神,這樣才能走得長遠點,我是過來人,有點經驗,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祝好~~

8樓:卡門

只要你有能力,什麼生意都可以做,關鍵你自己要在行。

9樓:長鶴易貨超市

本錢?能力?商業資源?

開家易貨超市是個不錯的選擇!

什麼生意好做又賺錢,未來幾年.._什麼生意好做又賺錢,2023年熱門賺錢生意大全,

10樓:擺度星爍老師

創@業平台很多,不知道你想在哪方面發=展呢?人的一生最困難的不是努力,不是奮鬥,而是抉。

擇。通俗的一句話:選擇不對,努力白費!

您說對嗎?互=聯=網已經是一大趨勢,可要好好把握哦。

2023年2月7日第24輪曼城vs胡爾城實力好是?

明顯胡爾城虐我城。2015年2月7日.胡爾城vs曼城實力好是?曼城實力佔優,兩隊本賽季第一次交手時,曼城在英超第6輪的戰事中作客金士頓通訊球場對壘赫爾城。上半場,阿奎羅和哲科先後破門,隨後曼加拉烏龍並且送點,赫爾城連扳兩球。下半場,哲科接到席爾瓦助攻左腳低射建功,蘭帕德最後階段錦上添花,最終曼城客場...

八字取名 2023年2月16日下午3點3分出生男孩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生日 公曆 2015年 2月 16日 15 0 生日 農曆 甲午年 十二月 廿八 申時。八 字 乙未 戊寅 癸亥 庚申。五 行 木土 土木 水水 金金。納 音 沙中金 城牆土 大海水 石榴木。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金 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 同類得分 ...

從2019的6月7號到2023年的4月23號一共有幾年的工齡

應該是九copy 年的工齡。從2011年6月7號到2020年4月23號一共是九年的工齡。工齡的計算是要根據每年每年這樣計算的,如果你退休的話,才按具體的日期來計算。從你的以上的年限來說,你應該毛工資應該是九年的公立按著就秒計算。現在計算工齡是按總月數除以12個月來計算的,一共有8.9年工齡。八年工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