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駕駛證是C1今年6年滿了,現在想增駕最高,能增駕什麼駕照

2022-02-28 11:05:14 字數 4165 閱讀 1921

1樓:匿名使用者

c1照是不能自動公升的了,6年滿了也只有換c1。要增駕只有去駕校學習。老c照才可以公升b1或b2。

2樓:

三樓說的對,老c可以自動公升,現在的c1c2都不行!還得重新考

3樓:匿名使用者

c駕照滿6年,目前最高只能增駕成b1駕照。

4樓:人生規劃老師

回答一、c1駕駛證的準駕車型

c1小型汽車

c2小型自動擋汽車

c3低速載貨汽車

c4三輪汽車

二、c1駕駛證可以增駕哪些準駕車型?需要什麼條件?

1.直接增駕:

a3城市公交車、b1中型客車、b2大型貨車、d普通三輪電單車、e普通二輪電單車、f輕便電單車、m輪式自行機械車、n無軌電車、p有軌電車。

所需條件:

a3城市公交車

年齡條件:20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身體條件:身高為155釐公尺以上;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5.0以上;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公尺能辨別聲源方向;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

記分條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b1中型客車

年齡條件:在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身體條件:身高為150釐公尺以上;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5.0以上;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公尺能辨別聲源方向;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雙下肢健全且運動功能正常,不等長度不得大於5釐公尺

記分條件:已取得駕駛c1小型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b2大型貨車

年齡條件:在20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身體條件:身高為155釐公尺以上;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5.0以上;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公尺能辨別聲源方向;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

記分條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d普通三輪電單車、e普通二輪電單車

年齡條件:在18周歲以上,60周歲以下

身體條件: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4.9以上;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公尺能辨別聲源方向;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

記分條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f輕便電單車

年齡條件:在18周歲以上,70周歲以下

身體條件: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4.9以上;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公尺能辨別聲源方向;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

記分條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m輪式自行機

更多28條

我的電單車駕照滿6年且已換證為10年 現在增駕c1 等c1考完出證後還有實習期嗎?

5樓:摯愛

1、如果你2023年8月15 日之後去換乙個駕駛證,那時候c1類準駕車型已經過了實習期,副頁上就不會有實習期的提示,而是提示你的駕照要在哪個日期前換證。 2、記分週期是以駕照初次領證日期開始計算的,滿12個月即為乙個記分週期。就是你駕駛證上初次領證日期那一欄的那個日期,應該是7月2日。

記分週期是不會變的,不會因為增駕,補證,換證而變動。 3、另外,現在過了實習期是不需要換證的,你2023年8月15 日之後幹嘛要去換乙個駕駛證。只有有效期滿了才需要換證。

6樓:風閒物美

回答有的,新增加準駕車型也是有12個月的實習期。例如b1增駕b2,增駕後大型貨車準駕車型(b2)有12個月的實習期。

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七十四條 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

更多1條

我的駕照是e照增駕c1的。沒拿到c之前,e已經滿六年,換了十年有效期的之後,增駕了c1。駕駛證主頁

7樓:東安駕校邢永祥

你好,首先c1駕照的實習期為一年,這個實習期為你增駕的起始日期,所以在這個實習期換了駕照也是有實習期的。其次記分週期是你的初次領證日期起始的也就是2023年7月2日至2023年7月2日

8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如果你2023年8月15 日之後去換乙個駕駛證,那時候c1類準駕車型已經過了實習期,副頁上就不會有實習期的提示,而是提示你的駕照要在哪個日期前換證。

2、記分週期是以駕照初次領證日期開始計算的,滿12個月即為乙個記分週期。就是你駕駛證上初次領證日期那一欄的那個日期,應該是7月2日。記分週期是不會變的,不會因為增駕,補證,換證而變動。

3、另外,現在過了實習期是不需要換證的,你2023年8月15 日之後幹嘛要去換乙個駕駛證。只有有效期滿了才需要換證。

我的c1駕駛證6年到期了,可以直接增駕嗎?

9樓:滕警官

可以增加準駕車型的,當然你還是要通過體檢\科目123的考試.還有就是在前一幾分週期不能有滿分記錄.a類的要2個幾分週期巴.a1的好象3個幾分週期不能有滿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填寫申請,申領新的駕照,即增駕,也可以申請降級

11樓:匿名使用者

增駕除了要看取得駕照時間還有一些限制,《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關於增駕的規定如下: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在暫住地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

我的c1駕照已經六年了,想增駕怎麼個流程啊

12樓:金木南影娛

機動車c1駕駛證增駕流程:

1、提供數碼**;

2、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3、憑身份證明進行身體檢查;

4、提供機動車駕駛證;

5、到本市機動車駕駛員培訓單位辦理報名手續。

13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如果要增b、a類駕駛證,那就必須回戶籍地。電單車可以在暫住地申請。

我的是c1駕照,想增駕到b2,我的c1已經兩年了,請問可以嗎?需要什麼條件?

14樓:籃球的那些事

可以。只要你的年齡在20周歲以上,c1駕駛證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身體條件符合b2準駕車型的要求,即:身高為155釐公尺以上,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5.

0以上,無紅綠色盲,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公尺能辨別聲源方向,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雙下肢健全且運動功能正常,不等長度不得大於5釐公尺,軀幹、頸部無運動功能障礙。你就可以帶著身份證和c1駕駛證,到戶籍地相對比較大的駕校報名申請增駕b2就可以了,而後參加b2準駕車型的所有的學習和考試,通過所有的考試後就可以合併駕駛證,成為b2駕駛證了。目前各地增駕b2的**不一樣,最多的地方能達萬元,一般也要8000元左右。

15樓:久鑫增駕

你好,c1增駕b2的報考條件是必須持有c1.c2一年以上並且在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累計滿12分。

國內一級的駕校,專業增駕,a1.a2.a3.b1.b2 **實惠,服務專業,增駕流程簡單,最快50天拿證。

可以關注我,詳細溝通

16樓:帶你聊汽車

c1駕照如何能公升級為b2駕照?其實很簡單,滿足這4個條件就可以!

c1駕駛證的有效期多久,C1駕駛證有效期是多少年?

c1 機動車駕駛證 有效期分為6 年 10 年及長期 一 機動車駕駛證 的有效期限 1 第一次申請 機動車駕駛證 6 年後換證。2 在 機動車駕駛證 的 6 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 12 分的,換發 10 年有效期的 機動車駕駛證 3 在 機動車駕駛證 的 10 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

c1駕駛證6年到期換證需要哪些東西

1 換證申請材料 1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 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3 機動車駕駛證 4 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5 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委託 人 換證 補證 提...

c1駕駛證只有月的可以上高速嗎,c1駕駛證 只有二個月的 可以上高速嗎

你好!朋友,根據123號令規定 第六十五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 營運客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 消防車 救護車 工程救險車以及載有 物品 易燃易爆化學物品 劇毒或者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機動車 駕駛的機動車不得牽引掛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