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駛證換證前半年扣六分對換證有影響嗎

2023-01-17 09:40:02 字數 3842 閱讀 5238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規定,c1機動車駕駛證在乙個記分週期內違法記分記錄未達12分的,不會影響換證。

2樓:吾知了

只要在駕駛證換證前把違章消除,對駕駛證就沒有影響,可以正常換證。機動車駕駛證在有效期滿前90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換證辦理程式:

1、到所屬轄區(縣)交巡警支(大)隊駕駛員管理部門領取《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副表》;

2、提供數碼**;若無數碼**的憑身份證明拍攝數碼**;

3、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4、「有效期滿換證」、「達到規定年齡換證」的,還應憑身份證明進行身體檢查,提交《身體條件證明》(「有效期滿換證」可以委託轄區交通安全教育學校**);

5、提交有關材料,到受理視窗辦理換證手續;

6、委託**的,當場填寫《**人登記表》;

7、交納相關費用;

8、到發證視窗領取駕駛證。

c1駕駛證被扣6分,對下次換證有什麼影響嗎

3樓:網友

按照規定,c1機動車駕駛證在乙個記分週期內違法記分記錄未達12分的,不會影響換證。

4樓:蟲文子

c 類正式駕駛證記分 ≤11 分影響不大,記分進入檔案。對換證無影響。(供參考)

5樓:雯雯愛旅遊

回答這個不影響只要沒有被扣12分都不會影響正常的換更駕駛證所以結合描述來看,c1駕駛證雖然扣六分,但如果在扣分後及時交納罰款的,說明已經處理完畢,因此是可以換證的。

請問您還有別的問題需要我繼續為您解答嘛親。

c1駕駛證下個月要換證。但是這個月被扣9分了,對換證有影響嗎?

6樓:司徒念麟

駕駛證換證可以在有效期滿前90日內辦理。

你的c1駕駛證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未被記滿12分的,只要把罰款交清,待違法記錄消除後即可(有效期滿前90日內)進行辦理換證業務,屆時帶上身份證、駕駛證和證件相片3張,到車管所填寫《申請表》並到車管所指定的體檢點參加體檢獲身體條件證明後一併提交辦徵業務即可,工本費10元,稍待領回新(如果你駕駛證在6年期滿都沒有記過12分的則換領有效期為10年)的駕駛證。

我的駕駛證今年該換證了c1扣了六分問影響換證嗎

7樓:于洋錦軒

不影響,換了證又滿12分了!比如說你扣了10分還剩2分,到了你下證的那個日期就又滿12分了!

8樓:慕榮俊少

不會有影響的,放心去換證吧。

9樓:網友

您好,請您放心不會影響換證的。

c1駕駛證可以提前半年換證嗎?

10樓:十萬個房知識

駕駛證基本上都是有有效期限的,一般來說新證的有效期限是六年,老證是十年,當過了有效期時,就需要換取新的證件了,本期就與您分享c1駕駛證正確到期換新證的操作流程,一起看看吧!

11樓:糜豐

不可以的朋友 我的明年2月之前換 我想現在去換證的 結果去了還罵了我,上面寫那麼清楚90天內,看不見說 哎。

祝你愉快。

12樓:吾知了

不可以提前半年換證,最多提前90天。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換證(必須在有效期滿前90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需提供的材料: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身份證明。

(1)居民的身份證明,是《居民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2)在暫住地居住的居民的身份證明,是《居民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及公安機關核發的暫住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3)現役軍人(含武警)的身份證明,是《居民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或中國人民解放軍、武裝警察部隊核發的軍人身份證件原件、影印件和部隊團級以上單位出具的註明身份證號和居住位址的證明原件;

(4)境外人員的身份證明,是其入境的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及居留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5)外國駐華使館、領館人員及國際組織駐華代表機構人員的身份證明,是***核發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和影印件。

13樓:師漫

c1駕照還差乙個多月到期,能換記證碼?

c1駕駛證扣分對換證有什麼影響

14樓:網友

只要沒扣完12分,就沒有什麼大影響。

首先每個駕駛證每個週期(也就是一年)有12分,在每年的1月1日更新,也就是說只要在1月1日起至12月31日。你被扣掉11分,還有一分,那就不要擔心沒有關係,如果在這期間被扣掉12分那就得主動去交警隊學習從新考試了,只要不被扣掉12分對換證就沒有影響。

15樓:歡歡喜喜

c1駕駛證扣分未滿12分的,繳清罰款,記分就會清除,對換證沒有什麼影響。

c1駕駛證扣滿12分的分,不能換證。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五十六條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六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發十年有效期的機動車駕駛證;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十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發長期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影響,只要你沒有扣光就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只要不是扣了12分就行'

18樓:爽朗的朱飛飛

誒,駕駛證扣分對華政有什麼影響?具體不清楚。

c1駕駛證在實習期間扣6分對換證有什麼影響?

19樓:甘泉大哥

你好!c1準駕車型駕駛證是在有效期滿(初領駕駛證為6年)前90日內換證,實習期結束了不需要換證。

c1準駕車型駕駛證在實習期內記6分,只要在實習期滿前將所處罰款交清了所記分值便會清零,否則6分會轉入下一記分週期。

親!記分的關鍵問題:

1.未滿12分本記分週期內將所處罰款交清分值即可清零,否則分值轉入下一記分週期。

2.滿12分考試科目一合格後分值清零,實習期記滿12分(a、b類準駕車型實習期《已被記6分》延期內再次記6分)的,實習的準駕車型被登出,3.滿24分考要試科目一和科目三合格,類駕駛證凡有記分、未滿12分的,就要參加不少於3小時的學習,滿12分最高準駕車型被降級。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超11分就好,超了就麻煩。

c1駕照馬上要換了,被扣了6分,影響嗎

21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只要罰款繳納好了,就不會影響有效期滿換證。可以提前3個月去換證,換證時帶身份證、**(3張有身份證號的,也可以在車管所內拍,是免費的喔)、駕駛證、身體條件證明(先到駕駛人體檢中心辦理好,再到車管所)。

22樓:歡歡喜喜

c1駕照馬上要換了,被扣了6分,沒有任何影響的。只要不扣滿12分,繳清罰款記分就會清除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五十六條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六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發十年有效期的機動車駕駛證;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十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發長期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

第六十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予以清除;記分雖未達到12分,但尚有罰款未繳納的,記分轉入下一記分週期。

23樓:葉樹楓

不礙事的,換了新照6分還是在的,一年到期就會清0分的。

24樓:高山豹

沒有影響的。

只要不被扣滿12分就行。

c1駕駛證能異地換證嗎,c1駕駛證異地能換證嗎

c1駕駛證可以跨省換證。現在駕照全國聯網,只要在駕駛證到期前,將駕駛證轉入當地交警部門就可以在當地換證。前提是必須在駕駛證到期前90天,否則駕照自動銷戶。根據法律規定,可以在 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 申請辦理駕駛證有效期滿換證 超過規定年齡換領 損壞換領 機動車駕駛人資訊變化換...

c1新手扣六分怎麼處理?

c1駕駛證被扣6分不需要重新學習考理論。c照乙個週期扣分未達12分,繳清罰款後積分自動清除,不用學習。新交規第五十九條規定 機動車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予以清除 記分雖未達到12分,但尚有罰款未繳納的,記分轉入下一記分週期。c1駕駛證如果被扣6分,駕駛人需要...

c1駕駛證6年到期換證需要哪些東西

1 換證申請材料 1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 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3 機動車駕駛證 4 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5 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委託 人 換證 補證 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