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線粗如何打結,魚線打8子結怎麼打

2023-01-17 09:35:03 字數 2847 閱讀 1863

1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鋁扣,定個位子扣死。

2樓:一去三二裡

一環系乙個扣,在不同的方位系。

魚線打8子結怎麼打

3樓:淺簡曦

魚竿頭有個繩,系個疙瘩,魚線頂端對折15cm雙股打結,形成乙個環,中間再打結,形成乙個8字以魚線為下,頂端的環可以小一點,從大環中掏出魚線掛在疙瘩內側,拉緊魚線,這樣越拉就越緊,想鬆開的時候拉上面的小環。

注意:打8字環的時候每個結繞兩圈,這樣結不會跑。

4樓:匿名使用者

到這個**看一下吧,講的非常詳細,也有圖示。

**:

魚線串手鍊怎麼打結

5樓:瘋狂糖果屋

1. 首先我們把線的兩。

頭上下交叉起來。

2. 然後拽住線的兩端打成乙個結把手鍊給勒緊。

3. 按照上面的方法再打乙個結,把活結變成乙個死結。

4. 再重複打兩次死結,讓我們的結變得更加堅固一點兒。

5. 然後我們貼著結的底端把多餘的線頭給剪掉。

6. 最好我們把打成結的地方拉到珠子的中間,我們的手鍊就完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的薩克路口進空間夫人也記得回訪記錄有時間到那邊房價也忘記開放日tga多少克,福特狗娃u

什麼樣的魚線不易打結

7樓:快樂魚

原子線,線號大一點,起桿不要大用力,就不容易打結了。

8樓:彌留尾日京東鴛

沒有不打結的線,只能說想對比較好點的不容易打結的 王作強魚線。

釣魚線在手工怎樣打結

9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釣魚時,主線這樣打結,簡單實用不切線!

如何綁出牢固的魚線結 魚線打結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鉤子的型號和鉤柄的直徑,這是我自己總結的。細長鉤柄(袖鉤,溪流鉤等)可以用下面這張**的綁法。

如果是伊勢尼或者伊豆等鉤子可以在上面基礎上加乙個外8繞,看下圖。

我掉了十幾年的魚了,都是這樣的,很穩,不知道你綁鉤老不老練。

釣魚手竿如何能讓魚線不纏梢頭,不讓魚線打結?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竿稍的紅線盡量剪短點;

揚竿時的動作不要太大,盡量輕點;

連線竿稍的線結要小,也可以用太空豆固定;

以上這些方法可以改善,魚線與竿稍打結的情況,希望對您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防止產線的方法:

方法。一、可以再竿稍出連線乙個8字環,8字環上再連線乙個別針,最後別針連線釣魚線。

方法。二、有的魚竿竿稍自帶的轉環,能靈活的360度旋轉。(漁具店也有售的)

方法。三、時不時的注意一下竿稍,及時去除纏繞的動向。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新的杆梢,是三百六十度轉彎的,就不會打結。

上面的圖不是我的廣告,而是我買的那款的網上店家貼的圖。

14樓:日日生夜夜死

選萬能轉向竿梢的竿子。

兩根魚線打結方法,**, 兩根魚線怎麼接線?

15樓:木木一號

兩根魚線的連線方法:

一:將兩根魚線的一頭重疊在一起,然後將重疊在一起的魚線交叉成線圈。

二、捏住魚線圈扭動幾圈。

三、將其中一端的魚線從魚線孔中穿過。

四、將線頭兩端拉緊。

五、將多餘的線頭剪掉,就完成兩根魚線的打結了。

16樓:tt腳印深深

1)最上面的結(竿梢打結方法),非常簡單,8字結。記得一定是8字,可以止滑,線細又很滑的情況下可以多繞一圈,雙8字。一般情況8字就夠了,因為真正受力的不在此結,但是此處又很容易打滑散結。

2)第二個結,j結,國外海釣推薦的,和咱們常用的非常象,但是繞的方向是來回穿越繞的,也是一學就會。實際使用可以少繞一次,強度依然很棒,線結還不會太粗。

3)連線8字環用的打結方法,帕洛瑪結,很多人用,既簡單又強大,同樣還是一看就會。

合理的線組配置,合理的線結,避免切線的遺憾。

17樓:咱們走著瞧

快速連線兩根魚線的方法,非常結實兩頭牛拉不開。

18樓:野釣開心哥

釣魚線組中雙線連線的方法(如何將兩根魚線連線在一起)

19樓:匡飛陽

兩個銀線打結方法打結呢,你可預見肯定要打結,然後綁上點兒魚的誘餌,然後讓泡在河裡,然後等著魚上鉤。

魚線打結後是不是更容易折斷

20樓:餘煙琦釵

當然不會,只要不影響釣魚。小結可以根本不管它,大結若影響釣魚時浮標的浮力就只有剪掉疙瘩了。拉桿釣車也一樣。

21樓:lf鰻魚碩碩

無線打結容易斷,這是經歷過幾次得的結論,打結出確實容易斷。

22樓:匿名使用者

魚線打結了是不能折斷的!線可能折斷麼?打結了只能說很易拉斷,魚線打結就算你把結解開,以後斷的地方還是可能是那裡。最佳建議,換線!

23樓:匿名使用者

打結後承受力會減小一些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特別是打結上下部位。

魚線號越大越不粗還是越小越粗,魚線碼數越大是不是越粗

魚線的型號用數字表示數字越大魚線越粗。同一品牌的子線與主線搭配時,不用主線為子線的1倍,通常釣浮,或不掛底之處釣魚,例如 競技池中。主線需比子線大1號即可。若主線沒任何損傷的話釣魚人就不用擔心主線斷掉,比如 0.6號子線可搭配0.8號主線,2.0的子線又可搭配2.5的主線等等。適合的延展性,延展性也...

魚線碼數越大是不是越粗

競技釣線的線號和直徑對照表 0.03號 0.029mm 0.04號 0.033mm 0.05號 0.037mm 0.06號 0.041mm 0.07號 0.044mm 0.08號 0.049mm 0.10號 0.052mm 0.125號 0.058mm 0.15號 0.065mm 0.175號 0....

怎麼把魚線綁在魚竿上,魚線如何綁到魚竿上

你的魚竿頂部應該有一段大概2 3釐公尺的軟繩,把它乙個死結。然後在你魚線頂部的挽乙個套結,用自身魚線穿過套結,套在魚竿死結上,拉動魚線到最緊成一活結,不用時可以解開!很難說清,你發個郵箱位址給我,我發些 給你吧,很容易的 魚線如何綁到魚竿上 1 首先把魚線一端對折一下後穿到太空豆裡面,見圖。2 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