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老鄭那的貨咋樣

2023-01-15 15:10:05 字數 764 閱讀 9051

1樓:黎勃勃

還可以,但是要想網購和田玉還是有一定的分險,最好買和田玉的話還是線下自己去找老鄭買靠譜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假的。平台主要是吸收一些只看**不懂行的新手的。就好比新疆和田玉,這玩意可以說沒有一家店鋪保證他的東西絕對都是新疆和田玉的。

和田玉是中國四大名玉之一,傳統狹義範疇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石,以和田「子料」為代表聞名於世;廣義的和田玉指軟玉(真玉)。

3樓:板春琳

中國人喜玉,和田玉質地溫潤、文化濃重;體如凝脂,溫潤細膩。千百年來,於中國文化悠久的歷史長河中,默默驚艷著歲月。君子如玉,溫潤而澤;佳人似玉,碧玉玲瓏。

幾千年來人們對玉的追尋從未停止,現代人對玉也有著特殊感情。和田玉作為玉石中的佼佼者,其價值經過幾千年的見證與考驗。愛玉者數不勝數,但好玉可遇不可求,如何才能讓懂的玩家買到好玉?

讓不懂的玩家買到真玉?

4樓:七貓

顏色純正,貨色很好,挺好的。

5樓:網友

挺不錯的,質量很好。

6樓:唐浩唐佳雙胞胎

最佳:是。新疆玉石鄭長林指的是抖音博主新疆和田玉老鄭。他買的玉石由於經過了抖音平台和**的嚴格審查,因此是真的。

7樓:萌融聚福

老鄭那的貨很上擋次。

8樓:万俟柏

買這種東西還是建議去實體買。

和田玉老坑山料,幫看看咋樣,和田玉老坑料究竟有什麼特徵

看 應該是俄料 看不太清楚建議 子岡牌 整體玉質看著不錯 是個不錯的好料子 東西挺好不要過分糾結 網上說話不負責任 亂 格的人很多 堅守本心 喜歡就是最大的價值 和田玉老坑山料,幫看看咋樣?和田玉老坑山料,幫看看咋樣?這個不太像新疆和田山料,雕工也一般。比較起來更像是俄羅斯山料白玉,白得發亮。賣家拍...

誰懂和田玉,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和田玉,A貨嗎?謝謝

a貨,是天然翡翠的稱謂,和田玉,沒有a貨的說法。從 來看,看不出和田玉典型識別特徵 雲絮狀結構體,主觀判斷不是和田玉。建議多提供點 看清楚細節,這款手鐲,似乎是翡翠的。和田玉手鐲拍照示範 請懂玉的行家或專業人員幫忙看下這個是不是真和田玉?是不是a貨?你這個也可以是和田玉,但是是廣義的和田玉,和田玉包...

和田玉鑑別最簡單方法,和田玉鑑別的方法有那些

1 就是把玉石貼在臉上,覺的很冰涼,過兩三秒有不涼說明是真的。因為玉石傳熱快散熱也快!如果貼在臉上不涼就是假的。2 就是那放大鏡要10倍或30倍的來看裡面的晶體,看看有沒有像蜘蛛網的小裂縫,還有就是顏色是不是在裂縫上或在玉石的表面上如果有那就是假的。和田玉看上去想公尺糊一樣因為晶體比較細膩,顏色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