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F30怎樣裝XP系統,盡量詳細

2023-01-15 15:10:04 字數 1772 閱讀 3942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進入bios——devices——ata drivers setup——configure sata as改為ide儲存。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是沒裝好把,在重灌一遍試試就好了。其實樓主只要刻xp的盤就好了,一般電腦都會支援xp的,現在的光碟基本都是一鍵式的,不用怎麼動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筆記本bios 的設定問題 。 好像有乙個硬碟型別 要改一下才行!

聯想天逸f30可以裝win8系統麼

4樓:心語天地

可以的,可以製作含驅動的映象。

5樓:愛卡

您好,可以安裝,但不建議您自行裝系統,為保證您的系統的完整及穩定,建議您通過聯想服務網點的工程師為您更換正版系統,以保證您的權益,聯想服務網點詳情:

6樓:妮的兔子

如果你現在用的win7,那裝win8就沒問題,速度可能比win7要快。如果你用的xp,建議你還是不要裝win7和win8了。

7樓:網友

貌似可以,就是驅動不一定好找。

聯想天逸f30可否公升級啊?

8樓:愛卡

可以公升級相同介面的更高階cpu,可以公升級到500g或更大容量的sata硬碟,支援兩條單條2g的ddr2記憶體,其他的就無法公升級了。

聯想f308怎麼裝xp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建議安裝xp了,xp馬上就要退市了,2023年4月微軟就將停止對xp的更新與技術支援了,屆時系統中會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直接裝win8吧,win8和xp win7相比進步了很多,我最近剛裝的,感覺不錯,建議你公升級體驗一下。

關於聯想f30的硬碟和cpu公升級問題

10樓:網友

您好處理器。

cpu型號intel 酷睿2雙核 t5500(主頻。

匯流排規格667

二級快取2mb

商用技術支援迅馳技術。

儲存裝置。記憶體容量1gb

記憶體型別ddrii

最大記憶體容量支援記憶體最大容量 4gb

硬碟容量120gb

硬碟描述5400轉。

光碟機型別rambo

顯示屏螢幕尺寸英吋。

顯示比例是。

顯示卡顯示卡型別獨立顯示卡。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o7300視訊記憶體容量支援turbocache技術, 視訊記憶體可達256m視訊記憶體型別pci express x16

多**裝置。

音訊系統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 chip,立體聲喇叭,sub woofer音箱。

網路通訊。無線網絡卡3945abg

有線網絡卡100mbps網絡卡。

數據機56k

謝謝您的大力支援。

1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筆記本真沒必要公升級。要是換個硬碟什麼的還行,換cpu就算了吧。先不說能不能換就是換上也容易出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公升到320g嗎?

能sata2介面的寸的硬碟。

cpu你可以試試t7600

關於聯想F30的硬碟和CPU公升級問題

您好處理器 cpu型號intel 酷睿2雙核 t5500 1.66ghz cpu主頻1.66ghz 匯流排規格667 二級快取2mb 商用技術支援迅馳技術 儲存裝置 記憶體容量1gb 記憶體型別ddrii 最大記憶體容量支援記憶體最大容量 4gb 硬碟容量120gb 硬碟描述5400轉 光碟機型別r...

長安神騏的F30單排皮卡可以載重多少

第25回 魘魔法叔嫂逢五鬼 通靈玉蒙蔽遇雙真 第26回 蜂腰橋設言傳心事 瀟湘館春睏發幽情 長安神騏f30皮卡車怎麼樣?看你用來幹嘛 幹工地拉重活那是肯定比不過主流皮卡 這就是輕卡裝皮卡樣子價錢擺在那 貴陽那裡有買?我也想買。長安神騏f30皮卡相比一般微卡有哪些優勢呢?優勢比較明顯,首先造型不一樣,...

問一下各位奧林巴斯800和富士F30哪個更好

本人支援canon,sony,casio的相機,畢竟這三家都比奧林巴斯和富士好 而且佳能已不出膠卷機了,致力於數位相機了,推薦買佳能的 況且你的預算是在3500內,又何須買奧林巴斯的和富士地呢?我剛剛買了富士s5600,其實,我一直都用富士的機器,從s3000到s7000,後因7000送人,所以,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