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懂和田玉,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和田玉,A貨嗎?謝謝

2021-03-04 02:39:25 字數 2122 閱讀 6818

1樓:自在啼

a貨,是天然翡翠的稱謂,和田玉,沒有a貨的說法。

從**來看,看不出和田玉典型識別特徵:雲絮狀結構體,主觀判斷不是和田玉。

建議多提供點**,看清楚細節,這款手鐲,似乎是翡翠的。

和田玉手鐲拍照示範:

請懂玉的行家或專業人員幫忙看下這個是不是真和田玉?是不是a貨?

2樓:狂戀石頭

你這個也可以是和田玉,但是是廣義的和田玉,和田玉包括了,正宗新疆的和田玉,俄羅斯玉,青海料【崑崙玉】 韓料,,因為礦物成分一樣 寶石鑑定都是和田玉,當然新疆的最好,也正宗,也最貴,再就是俄羅斯料質地也好價錢也高,但比新疆料便宜,最便宜的是韓料,產地南韓,你這個從**看就是韓料的,價錢應該在300左右, 你問的是不是a貨,a貨專指翡翠玉,和田玉不講a b c貨,但是和田玉也有加強色,做假皮等等,相當於翡翠的b c貨,你這個是天然的只是料產地決定價錢了。

麻煩各位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吊墜是真的和田玉a貨嗎?會不會是所謂的新型a貨?

3樓:

和田玉並沒有a貨一說,a貨僅僅只是指天然玉石未經優化注膠染色的,不代表它有很高的價值。

類似如圖2這種廣義上的青海料和田玉青白玉吊墜,一般**正常在200-300左右,含鑑定證書,你可以對比參考。

4樓:scanlove學霸

多少錢買的?東西是真的,我在和田像這樣的石頭,一塊錢五個

5樓:千杫

如果是真的就不算貴的,是和田玉,但不是老料,金鑲玉不錯,值得購買

6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這個貨色是工藝品。幾元的東西。造假不值。

7樓:輕酌天蠍

看著不像注膠。應該是**。aqui te amo。

懂和田玉的老師幫我看看是和田玉嗎?

8樓:手機使用者

密度不太高,應該是南韓玉,感覺水太多,不油.**不會高於500 收藏價值不高.如果是這白度的和田玉的話,**應該在1萬元左右.戴戴玩吧.挺好看的.

9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玉觀音,是典型的現代的廣義的和田玉南韓玉玉觀音,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玉觀音,**銷售,千萬要注意!

請幫我鑑定一下這塊是不是和田玉a貨,是籽料嗎?

10樓:原裝老麵

1、是和田玉抄,並認為是和田bai產地。

2、從石皮及裂紋特徵看du此zhi

為真皮,屬籽料。dao

3、這個達不到羊脂白,但也算夠白了。

4、算是和田白玉。

5、白玉不講水頭,而是講油潤度。水頭大就不是和田了,你的墜子玉質細膩油潤。

遺憾的是比較小,背部有些裂。

和田產地的白玉越來越稀少,好東西!

11樓:延長石油

品相較好,算是和田玉籽料。玉質一般,手工還行,市場**不會很高~

請行家幫忙看看,這是不是a貨和田玉,謝謝行家老師

12樓:自在啼

首先,和田玉,沒有a貨的說法,那是天然翡翠的稱謂,只有廣義和田玉和狹義和田玉之分。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真品無疑問。確切的說,屬於廣義和田玉裡邊的,青海料,又稱為崑崙玉。

料質致密度不夠,油性糯性欠缺,透性大,白度還不錯,富貴長命鎖。

目前玉器市場**在400~6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哪個懂和田玉的幫我看看是不是,市價多少?謝謝了

13樓:自在啼

這是和田玉,或復者制說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bai玉,屬於du廣義和田玉範疇。

根據我zhi國現行鑑定標dao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青海料,俄料,韓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但**比新疆和田料,要便宜不少。

樓主這款屬於青海料,青白山料質地,料質嫩,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雕工一般,目前玉器市場**在400到600之間。

新疆和田料圖示,樓主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和田玉,請幫我看看,這個證書和和田玉是不是真的

是的,這是廣義的和田玉青海料 真的,玉不錯。白色軟玉,就是日常人們說白色和田玉 請幫我看看,這個證書和 和田玉是不是真的 鑑定證書也不知道是否真假!如果把吊墜各個角度拍一下更好為你解答,運緣閣推薦以下鑑定和田玉的方法 1 用小刀檢測其硬度 和田玉摩氏硬度差不多達到6.5,拿小刀在上面劃一下也不會留有...

懂和田玉的老師幫我看看是和田玉嗎

密度不太高,應該是南韓玉,感覺水太多,不油.不會高於500 收藏價值不高.如果是這白度的和田玉的話,應該在1萬元左右.戴戴玩吧.挺好看的.您的這乙個玉觀音,是典型的現代的廣義的和田玉南韓玉玉觀音,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元左右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玉觀音,銷售,千萬要注意!...

幫忙看看是不是和田玉羊脂玉,幫忙看看是不是和田玉羊脂玉?

羊脂玉鑑別要點必須滿足五個方面,即質地純 結構細 水頭足 顏色羊脂白 油性重。玉鑑別要點之一 質地純 羊脂玉中透閃石礦物含量達到99 羊脂玉存在於圍巖蝕變最完美的地段。當花崗閃長岩體與白雲岩接觸產生一系列接觸變質岩系,白雲岩變為白雲石大理岩,岩漿晚期熱液沿白雲石大理岩構造裂隙通道,發生交代作用形成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