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陽市紅房子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15 15:05:04 字數 1438 閱讀 1682

1樓:天眼查

簡介:信陽市紅房子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是信陽地區最大的烘焙連鎖企業之一,其自主研發和生產的產品包括麵包、蛋糕、西點、酥點、月餅、端午粽等多種食品。公司自2023年第一家分店開業以來,歷經18年的經營管理,現已發展成為以自產自銷直營連鎖店為主要商業模式的烘焙連鎖企業,目前擁有分店30余家,在息縣、固始、羅山和淮濱均有分店開設,生產、銷售等人員發展到300餘名。

法定代表人:韓明。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150200000858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溮河區金牛物流產業聚集區富國路。

2樓:愛企查

信陽市紅房子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是1999-04-19在河南省信陽市溮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溮河區金牛物流產業聚集區富國路。

信陽市紅房子食品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502711272053m,企業法人韓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信陽市紅房子食品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糕點加工銷售,定型包裝食品、散裝食品、土特產、果品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29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1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信陽市紅房子食品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9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信陽市雙龍美味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信陽市雙龍美味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是2008-07-17在河南省信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信陽市溮河區工區路160號(肉聯廠)。

信陽市雙龍美味食品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500678055443u,企業法人曾廣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信陽市雙龍美味食品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農副產品加工、冷藏、銷售(憑許可證經營);經營本公司自產產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595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1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信陽市池氏食品****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信陽市池氏食品****是2017-05-19在河南省信陽市溮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信陽市溮河區行政路經典花園15號樓4單元6層608號。

信陽市池氏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502ma43u89e42,企業法人池玉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信陽市池氏食品****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土特產、零售,電子商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信陽市中信茶葉有限公司怎麼樣,信陽市溮河區華穆茶葉有限公司怎麼樣?

信陽市中信茶葉 是2003 03 25在河南省信陽市溮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東雙河鎮開發區茶葉市場院內。信陽市中信茶葉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502750734150g,企業法人陳發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信陽市中信茶葉 的經營範圍是 茶葉。批發 零...

臨夏市佳潤清真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臨夏市佳潤清真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是2015 01 12在甘肅省臨夏回族自治州臨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臨夏州臨夏市羅家堡村。臨夏市佳潤清真食品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2901325397253q,企業法人馬曉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餐飲是否...

漯河市東立食品工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漯河市東立食品工業有限責任公司是1995 07 26在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漯河市召陵區漯上路6公里處。漯河市東立食品工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104267767331n,企業法人董立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漯河市東立食品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