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大地win7系統時出現DOS工具箱怎麼辦

2023-01-14 08:20:04 字數 3766 閱讀 4615

1樓:匿名使用者

裝大地win7系統時出現dos工具箱的解決方法:

若電腦可以開機進系統,則用虛擬光碟機。

如果沒有系統可以用pe啟動電腦。

然後安裝win7。

安裝時系統包最好在電腦裡。

2樓:精彩人生的過客

如果電腦可以開機進系統,用虛擬光碟機,如果沒有系統可以用pe啟動電腦,然後安裝win7,當然,安裝時系統包最好在電腦裡,這樣速度比較快。

嘿嘿,偶是複製的一鍵還原包到d盤,用pe啟動,用一鍵還原系統,嘻嘻,這樣大部分軟體都不用裝了,時間大概15分鐘。

3樓:網友

啥意思,沒聽懂。裝系統,用pe

windows7一種什麼的作業系統

4樓:食神當家

windows 7 是由微軟公司開發的作業系統,核心版本號為windows nt 7 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膝上型電腦、平板電腦、多**中心等使用。

2023年7月14日windows 7 rtm (build 正式上線,2023年10月22日微軟於美國正式釋出windows 7 。

windows7是當下最熱 門 的作業系統,xp的時代已經逐漸走遠,win8系統還不夠穩定,因此,多數人使用的都是win7的系統,還有一方面原因就是它的版本很多,可以適用於任何工作,大家根據自己的需求就能找到對應的所需系統版本,極為方便。

win7的頁面也讓人看了很舒服,各項軟體與操作都比較好上手,確實適合大眾使用。隨著時代的發展,微軟還在不斷的更新作業系統,win7只是微軟公司發展中的乙個階段。

5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一種單使用者、多工的作業系統。

6樓:南下回答

windows7的前身是windows nt,是一種多使用者多工作業系統,不是單使用者。

怎樣將windows7作業系統刪除

7樓:查紅英九成

你如果是在xp基礎上安裝的win7的話,那麼xp肯定在c盤,如果xp一開始就在d盤,你是不能用的,也不能安裝win7,如果d盤有xp你找到xp檔案一一刪除就行了。不用把d盤格了。

8樓:黃老師**答疑

2.開啟 boot camp 應用以後,點選「繼續」按鈕。

3.接著在 boot camp 功能選項視窗中只選擇「移除 windows 7或更高版本」選項,點選「繼續」按鈕。

4.隨後系統會提示點選「恢復」按鈕以後會移除當前 mac 電腦上的 windows 分割槽,也就是。

windows 系統。

5.最後等待系統恢復分割槽即可,當刪除掉 windows 系統以後,系統會自動合併空間。

這是蘋果操作。

7.最後安裝完重啟電腦,win7公升級win10成功這個是普通電腦操作步驟。

提問好的,謝謝。

windows7 作業系統有什麼功能?

windows7作業系統有什麼特點?好用嗎?

9樓:不怕碎的蛋蛋

裝win7旗艦版最好,旗艦版是win7所有版本功能最全的系統。

系統城深度技術win7 32位裝機旗艦版。

html適用於筆記本、品牌機,也支援組裝相容機,安裝後自動啟用,可供品牌機專賣店及普通使用者安裝使用。整合最常用的裝機軟體,整合最全面的硬體驅動,精心挑選的系統維護工具,安裝後自動永久啟用。

win7 作業系統 和windows xp 作業系統 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1、2023年10月25日釋出的xp, 2023年11月23日在中國正式釋出的windows7,這是兩款不同時代的產品,每一款產品都是針對當時的硬體進 行了優化,而xp時代的硬體和windows 7時代的硬體差別是很大的。xp在現在的硬體上應用,速度上是會有一些優勢,同時由於其釋出時間較長,相容性也要高一些。

2、windows 7給我們提供的諸多新技術,卻是xp所沒有的,對於相容性問題,微軟也在windows 7上給大家提供了相應的解決方式,利用虛擬化技術,將支援xp的程式,直接移植到windows 7上。再者windows xp已經停止銷售了,未來還會終將失去微軟的技術支援,所以選擇windows7,特別是那些新購買電腦的使用者,是非常正確的。

3、話又說回來,先後使用過win 7試用版、專業版和旗艦版,裝機、開機、上網都比較快,但在使用中總覺得不如xp簡便,最要命的還是不相容,音效卡、顯示卡驅動不好裝,有的遊戲不支援,有的能用,但執行慢,還時不時的藍屏宕機。雖然xp不能完全支援新出的directx 10 遊戲,但跑directx 9遊戲要比windows 7快,如果以玩目前directx 9類遊戲為主,那還是要使用xp。

4、不好說那個好,那個不好,就像要運10噸的貨,用2噸的貨車去拉是拉不動的,反之要運送2噸的貨物,沒有必要用10噸貨車去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7更加華麗 擁有aero介面很炫,再加上玻璃面板,就像鑽石一樣耀眼,增加了許多實用功能,甚至可以將u盤記憶體用,獨有3d切換,實在是帥!在加上旁邊的小工組,讓操作更加靈活,首次使用多點觸控,安裝觸控螢幕讓電腦更炫。(以上部分功能僅在win7家庭高階版以上才有。

建議使用win7家庭高階版體驗win7) 應用方面:按照現在的主流電腦來看,執行win7 與 xp 的cpu使用量與記憶體使用量出入不大。建議視訊記憶體為512mb 獨顯是最好。

xp的穩定性較高,且相容性比win7強n倍。而且現在中國90%的電腦仍用xp。(外國已不再銷售winxp)win7擁有華麗的背景,個性的桌面,新穎的操作方式,但對於使用方面來看,我建議使用xp。

若想體驗作業系統可以安裝win7(建議安裝旗艦版,擁有所有個人+企業功能)若想兼得win7,xp請裝雙系統。我家就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認為win7比xp多了一些新功能和個性化的介面、操作設計,但是估計lz這些新功能基本用不上,一些常用的基礎軟體xp也能用,比xp系統執行更穩定,功能強大但是不易深入操作,系統顯示效果和音訊效果更好。

相容性一直是win7的乙個問題,雖然xp比win7出的早,但是xp是乙個很穩定的系統平台,所以說不存在這些問題,比xp多用200m記憶體,5到9g硬碟空間,對lz很麻煩的是系統中的中文翻譯不算完美和功能選項,控制面板的鏈結比較多,控制起來有點亂。

2種系統我都用過,從各人認為看,win7要說比xp有什麼巨大優勢還真沒感覺到。

如果lz不是那種工作上的性質的話,本人推薦xp,同種配置和**xp比起實用性要比win7高。

主要還是看lz是什麼情況了。

win7作業系統哪些是屬於系統檔案

13樓:選手

windows 7 作業系統預設ntfs 檔案系統。甚至使用fat32檔案系統根本不能正常安裝系統。

只要主分割槽是ntfs檔案系統就能安裝windows 7 作業系統,但是非主分割槽的fat32檔案系統windows 7 作業系統還是能識別的。請看兩者的區別:

ntfs檔案格式 fat32檔案格式。

支援單個分割槽大於2g 支援單個分割槽大於2g支援磁碟配額 不支援磁碟配額。

支援檔案壓縮(系統 ) 不支援檔案壓縮(系統)支援efs檔案加密系統 不支援efs

產生的磁碟碎片較少 產生的磁碟碎片適中。

適合於大磁碟分割槽 適合於中小磁碟分割槽。

支援windowsnt 支援9x

14樓:紀力蓋飲

屬於微軟公司旗下的windows作業系統。windows7是2023年釋出。

裝win7系統開不了機,筆記本win7系統開不了機,怎麼辦

八成是硬碟介面沒調好把 你是不是裝系統時換過硬碟介面啊 進bios換個介面應該就行了 雙系統?如果不是,並確定系統安裝檔案沒問題的話,進bios還原預設設定 看看 win10想裝成win7系統但是開不了機 1 首先,需要有win10系統的安裝u盤,把u盤插在電腦上,選擇uefi開頭的選項。2 然後,...

重灌系統win7時出現這樣的介面

建議你換一張安裝版的系統盤重新安裝!ghost的系統不穩定!開機後不停按f8 然後選擇你的windows啟動,按回車進系統。進系統後在 我的電腦 右鍵點 屬性 點 高階 然後在 啟動和故障恢復 點 設定 把預設啟動系統設定成為你的windows系統,重新啟動後就好了!為什麼裝完win7過後出現這個介...

如何在win7下從dos進入安裝系統

dos只能執行於16位作業系統,如win95或98,xp以後都是32位或64位了,根本不支援dos,用winpe不是更簡單嗎 在dos下是沒辦法執行32位程式的.現在光碟基本上都有個windows pe,進入後就可以安裝了.安裝個windows pe硬碟版的 首先下個win7 pe iso映象 用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