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系統win7時出現這樣的介面

2023-02-14 01:45:02 字數 1985 閱讀 725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換一張安裝版的系統盤重新安裝!ghost的系統不穩定!

2樓:果果雲

開機後不停按f8 ,然後選擇你的windows啟動,按回車進系統。進系統後在「我的電腦」右鍵點「屬性」,點「高階」,,然後在「啟動和故障恢復」點「設定」,把預設啟動系統設定成為你的windows系統,重新啟動後就好了!

為什麼裝完win7過後出現這個介面 求解(原本是win8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win8系統安裝時建立隱藏分割槽,裝win7前沒有釋放隱藏分割槽,損壞其啟動檔案,刪除隱藏分割槽後,再重灌。

4樓:匿名使用者

startup repair:啟動修復。

按重啟鍵,系統重啟後按f8,在高階啟動介面選擇安全模式或者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系統重啟後就能正常進系統了。

最後進入高階設定進行設定後,還是不能解決這個問題的話,就建議把系統重灌。

5樓:群英容華真君業

你用的是ghost,而且沒有成功就任然是8咯。

剛開始安裝win7系統出現這個畫面,然後每次開機都出現這樣,怎麼取消?

6樓:匿名使用者

1:這是硬碟安裝工具不支援該機,嘗試開機亮第一屏,自檢剛完立即不斷點按方向鍵的下鍵,看能否出現啟動雙選單,能的話選原來的系統進入。

2:該機如果是hp原裝機原裝系統,也可以開機立即按f9鍵或先按esc鍵再按f9鍵,調出原廠恢復系統進行恢復。

3:如果不出現雙選單,也不是原廠系統,只有找個u啟動盤來啟動重灌。

7樓:知天鳥

進入bios,調整一下啟動順序,把硬碟作為第一啟動項。

用大番茄一鍵重灌系統安裝win7後出現這樣的介面應該怎麼處理

8樓:月光一族於

懶人才會採取一鍵重灌系統功能,失敗的不計其數,有這個功夫還不如直接公升級系統,就找乙個w7系統映象檔案重灌系統,更便捷。

重灌win7的時候 重啟之後就出現了這個頁面 50

9樓:匿名使用者

原系統是什麼?是原廠系統麼?

10樓:田田維修

先檢測下硬碟有無問題!如沒問題把硬碟格式化後分割槽再裝系統就好!

重灌系統,裝的是win764位,開機後一直卡在啟動介面怎麼辦啊

11樓:網友

重新分割槽,之後再重新安裝即可!

12樓:dian再見

電腦不支援64位的,所以會卡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聯想的官方論壇上看到過 裝過win8的系統想裝回win7需要重新分割槽,不然裝不成功的。

改裝windows%2b7

14樓:通路快建電子

重灌系統,裝的是win764位,開機後一直卡在啟動介面解決方法:

首先可以看該故障出現的原因是否是因為啟動acpi造成的,試著重啟一下計算機,然後在系統還沒有啟動好的時按f11進入bios,接下來禁用acpi,然後再次重啟計算機即可。

有系統安裝盤的話,可以試著利用系統盤引導進入系統,然後將分割槽中的覆蓋替換一下。若是安裝在c盤,則將檔案路徑更改為:

c:\windows\system32\即可,如果是將系統安裝在d盤或者是e盤,則將c更改為d或者e就可。

win7重灌系統出現問題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圖二圖三也不是在重灌系統。

應該理解為單獨的檔案恢復,這個過程應該會很長時間,耐心等下。

大部分這種情況等恢復完成後是可以進入系統的,當然也有例外。

如何用360系統重灌大師重灌系統win7旗艦版

u盤裝系統步驟 1.用u教授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做乙個啟動u盤 中設定從u盤啟動,把之前下的映象放到u盤中 盤啟動後,在啟動介面出選擇 ghost手動安裝 類似意思的項,進去後選擇安裝源為你放在u盤裡的系統,安裝路徑是你的c盤。或者在介面處選擇進pe,然後pe裡有個一鍵安裝的軟體 就在桌面 選擇你放在...

筆記本怎樣重灌系統win7系統

沒有u盤怎麼重灌系統。硬碟安裝win7之前的準備 1 好windows 7作業系統並解壓到硬碟的根目錄 例如d盤,其他盤也是一樣的 2 dos工具,這裡使用nt6 hdd installer工具。將nt6 hdd installer同樣放到d盤根目錄下。執行該軟體。執行nt6 hdd install...

買電腦時帶的正版win7但是某次重灌系統後盜版自

微軟授權的機器,重做系統不用人為啟用系統,安裝完成,系統自動啟用。至於啟用金鑰根據微軟的win8命令大全了解得知,它應放在登錄檔裡,但是這麼多的檔案,一點一點慢慢查詢,頭疼。若您還有任何問題,請不要猶豫,隨時追問,我們一定會竭盡全力協助您!我以前電腦剛買回來的時候系統是正版win7旗艦版,後來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