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直接可以裝win10系統嗎

2022-07-31 12:10:03 字數 6287 閱讀 8372

1樓:匿名使用者

win7下裝win10雙系統的方法:

準備工作:

1.製作好乙個大白菜u盤(建議u盤的容量在8g以上,以便於拷貝系統)

3.保win7系統已經安裝在c盤

一、製作u啟動盤

第一步第二步

在彈出的資訊提示視窗中,點選「確定」進入下一步操作。

第三步耐心等待大白菜裝機版u盤製作工具對u盤寫入大白菜相關資料的過程。

第四步完成寫入之後,在彈出的資訊提示視窗中,點選「是(y)」進入模擬電腦。

第五步模擬電腦成功啟動說明大白菜u盤啟動盤已經製作成功,按住ctrl+alt釋放滑鼠,點選關閉視窗完成操作。

二、安裝

1.重啟電腦,通過快捷鍵引導u盤啟動開啟大白菜主選單,進入win8pe,選擇「執行大白菜win8pe防藍屏版(新電腦)」。如下圖所示

2.進入大白菜pe系統桌面,在彈出的大白菜pe一鍵裝機工具視窗,點選「瀏覽」,將事先放在大白菜u盤的win10系統映象包新增進來,然而選擇安裝在d盤,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3.接著win10系統映象開始釋放,取消勾選「完成後重啟」,耐心等待程式還原過程。如下圖所示

4.系統還原完成後,開啟桌面上的「修復系統引導」工具,點選「自動修復」,開始對引導分割槽進行修復。如下圖所示

5.修復完成後會生成報告,我們可以看到c盤和d盤都修復成功。如下圖所示

6.引導修復完成之後,我們重啟電腦,在開機選擇系統介面,我們可以看到雙系統已經存在,點選選擇「windows 10」系統,進入系統讓程式自動安裝。如下圖所示

7.系統安裝完成之後,來到輸入產品金鑰介面,點選「以後再說」進入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8.在快速上手介面,點選「使用快速設定」。如下圖所示

9.接著輸入「使用者名稱」點選「下一步」(可暫時不設立開機密碼)。如下圖所示

10.等待設定自動儲存完之後就可以看到win10系統桌面了。如下圖所示

2樓:佛珈藍疏

2.開機設定u盤啟動,不用進bios,直接網上查詢你主機板品牌的型號,快捷啟動按鍵是那個,開機點按。

3.選擇u盤那一項,進入後,選pe進去重灌系統。

3樓:柯東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我的意思是我這個win7系統電腦也不是以前的更新win10可以正常使用嗎

回答你好親,更新win10是可以正常使用的,請你不要擔心。謝謝更多1條

win7系統可以直接裝win10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工作:

② 乙個能夠正常使用的u盤(容量大小建議在4g以上)

③了解電腦u盤啟動快捷鍵

安裝系統到電腦本地操作步驟:

1、將準備的的win10系統映象包儲存到已做好的u深度u盤啟動盤根目錄中:

第二步:安裝win10系統至電腦當中

1、將u深度u盤啟動盤連線至電腦,重啟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進入到啟動項選擇視窗,選取u深度win8pe標準版(新機器),按下回車鍵執行操作,如圖所示:

2、進入到pe系統桌面會自行彈出系統安裝工具,直接點選「瀏覽」進行選擇存放於u盤中win10系統映象包,如圖所示:

3、u深度裝機工具會自動載入win10系統映象包安裝檔案,選擇需要安裝磁碟分割槽,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如圖所示:

4、無需對彈出詢問提示窗進行修改,直接按下「確定」按鈕即可,如圖所示:

5、等待磁碟格式化完成進行win10系統後續安裝,將會進入到帳戶設定視窗,如圖所示:

5樓:

利用微軟工具,win7系統變身win10系統,又回到原系統的一次美妙的旅程!

6樓:小葉數碼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win7可以直接安裝win10,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在windows7開始選單中點選「控制面板2、第二步,進入控制面板之後,點選「系統與安全」。

3、第三步,進入系統與安全之後,點選「windows update」下的檢查更新

4、第四步,等待檢查更新完成之後會發現有乙個「windows 10」的更新包,點選「安裝」

疫情期間注意防範噢,謝謝

提問我的意思是我這個win7系統電腦也不是以前的更新win10可以正常使用嗎

回答你好親,更新win10是可以正常使用的,請你不要擔心。謝謝更多7條

win10系統不能裝win7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自己去網上找個系統,然後用u盤做個系統盤,然後按教程做就可以了,去網上搜教程

win7可以直接安裝win10嗎?

8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可以。1,開啟windows7系統,在開始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點選進入。

2,在【控制面板】中選擇【系統和安全】,點選進入。

3,在視窗中開啟【系統更新】。

4,在視窗中選擇【安裝】。

9樓:倉鼠說籃球

win7可以直接安裝win10,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在windows7開始選單中點選「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2、第二步,進入控制面板之後,點選「系統與安全」,如下圖所示。

3、第三步,進入系統與安全之後,點選「windows update」下的檢查更新,如下圖所示。

4、第四步,等待檢查更新完成之後會發現有乙個「windows 10」的更新包,點選「安裝」,如下圖所示。

10樓:若水

可以,方法步驟如下:

雙擊執行【安裝系統.exe】檔案,開始win7旗艦版公升級win10工作。

依次選擇【還原分割槽】、【系統映象檔案】、【選擇需要安裝的碟符】點選【確定】。

確認安裝後,開始複製win10檔案到d盤,此時不要亂動鍵盤,以免複製出錯。

win10檔案複製還原後,電腦需要重啟,進入win7公升級win10正式安裝步驟,點選【是】。

、電腦重啟後會自動安裝系統執行庫,驅動等程式。

安裝完畢,電腦就會進入win10系統桌面。

由於微軟官方從未對「為何跳過邏輯上的 windows 9命名」這一問題給出過明確的官方回應,所以了解到的各種說法均只能被稱作「猜想」。

微軟高管認為windows 10這個名字很合適整個產品線。高管暗指windows 8.1相當於windows 9,同時想表明windows 10在windows系統中是質的提公升。

11樓:曉東說電腦

電腦系統(win7,win10)正版安裝方法,永久啟用,免費體驗

12樓:乙個奇葩兩個幫

紹兩種win7使用者快速安裝全新win10系統的方法:u盤安裝和硬碟安裝,這兩種方法均不需要系統安裝光碟就可以操作,方便快捷。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請先保證你的系統是啟用狀態

原來安裝的win7系統可以直接安裝win10嗎

14樓:曉東說電腦

電腦系統(win7,win10)正版安裝方法,永久啟用,免費體驗

15樓:小葉數碼達人

回答你好親,win7可以直接安裝win10,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在windows7開始選單中點選「控制面板2、第二步,進入控制面板之後,點選「系統與安全」。

3、第三步,進入系統與安全之後,點選「windows update」下的檢查更新

4、第四步,等待檢查更新完成之後會發現有乙個「windows 10」的更新包,點選「安裝」

疫情期間注意防範噢,謝謝

提問我的意思是我這個win7系統電腦也不是以前的更新win10可以正常使用嗎

回答你好親,更新win10是可以正常使用的,請你不要擔心。謝謝更多7條

以前電腦裝的是win7系統,現在能裝win10系統嗎

16樓:慈明萇水蓉

如果是預裝win10的品牌機,大多數是可以通過修改bios設定,改成bios+mbr格式,可以換成win7系統的,但也有一些電腦是無法改系統的,我就遇到一款戴爾的筆記本,預裝win8,完全沒有辦法改成win7,裝win8和win10都可以,裝win7,無論如何都無法啟動

17樓:

當然能裝啊,不過不好啟用啊

18樓:美滋味奶吧

可以 。

win10系統可以變成win7嗎?

19樓:紫陌不負

可以通過重新組裝,將win10系統變成win7

win10系統重灌win7方法

2.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視窗,然後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設定專案,如下圖紅圈位置

3.在設定選單中拖動右側的下位條,直到看到最後一行選項,《更新與安全》,雙擊進入。或直接在上方搜尋欄中輸入更新快速定位。

4.如下圖,先在左側選單選中《恢復》,再在右側選中《高階啟動》下方立即重啟,請注意儲存還未存檔的資源,這一點裝置就要重啟嘍。

5.後面的介面都是全屏,拍照比截屏要效果差些,如下圖,選單很清晰,選項很少,依次選擇《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命令演示符》。

6.在命令演示符中輸入d:win7sourcessetup.exe按回車鍵

7.進入win7安裝頁面,點選下一步

8.點選現在安裝

9.接受許可條款

10.選擇自定義安裝

11.選擇右下角的驅動器選項(高階)如果想安裝雙系統,可以找乙個不是之前系統的碟符安裝,如果只想用win7,就需要格式化之前的系統盤,按照安裝提示下一步操作就行了。

12.最後經過數次重啟 大約15到30分鐘時間 後面根據提示就ok了 更新的時候不要更新 安裝成功後熟悉的win7回來了

參考資料

windows7.en.windows7.en[引用時間2018-1-17]

電腦可以同時安裝win7和win10系統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制win7系統下安裝win10雙系bai統步驟:

1、如果雙系統為duc盤和d盤,則將win10映象文zhi件放在c、d盤之dao外的分割槽;

2、直接使用解壓工具解壓到當前目錄,雙擊「安裝系統.exe」;

3、在安裝嚮導中,保持預設的選項,點選擇win10要安裝的位置,如d盤,確定;

4、彈出提示框,確認無誤,點選「是」立即重啟,執行win10系統安裝到d盤的操作;

5、完成上一步,重啟直接進入到win7,開啟啟動選單修復工具ntbootautofix,點選「自動修復」;

6、重啟有兩個啟動選單,分別是win7和win10,選擇win10進入;

安裝雙系統會佔用本地的整個磁碟,為了方便操作也可以使用虛擬機器來安裝win10,vmware虛擬機器安裝win10系統步驟

html

21樓:阿九九

可以安裝,但是可能會造成電腦卡頓。

【安裝工具】:

u盤、windows10映象

【安裝雙系統步驟】:

2、在電腦讀取到u盤資訊以後,會出現如圖介面,我們點選下一步。

3、然後我們點選「現在安裝」,進入安裝windows10。這裡的介面和windows8的安裝介面很是相識。

4、進入安裝windows10的安裝許可條款,我們在左側打上勾,然後點選下一步,這裡必須打勾,不打勾,沒辦法進行下一步。

5、然後進入「你想執行那種型別的安裝」,我們一般都是選擇自定義安裝。

6、然後選擇你需要安裝在那個分割槽,這裡的分割槽大小建議在40g以上,當然分割槽越大越好。注意:這裡不要選擇你原來的windows7的系統盤,那樣的話,會導致你的windows7系統被破壞。

7、然後我們進入安裝,我們靜靜的等待10-20分鐘。

8、安裝完畢之後,電腦會重啟。重啟之後,安裝一些裝置,之後又會重啟一次,重啟之後,進入選擇上網資訊介面,我們可以選擇你知道的網路,輸入密碼。當然你也可以直接點選「跳過步驟」。

9、然後進入快捷設定,這裡可以選擇「使用快捷設定」,要是你需要自己設定的話,你也可以選擇「自定義」。

10、之後進入賬戶資訊的設定,輸入你的微軟賬號,點選下一步。這裡有可能會有一些驗證資訊,輸入相應的驗證資訊就ok了。

11、設定好賬戶以後,我們進入安裝應用介面,我們在這裡只需要等待就好了,這個過程大概5-10分鐘左右就好了。

12、應用安裝完畢之後,我們的系統就安裝完成啦。

win7公升win10重灌系統還是win10嗎

看你重灌的是什麼系統,u盤重灌系統步驟 製作乙個最新版u啟動u盤啟動盤,讓電腦從u啟動u盤啟動。就可以安裝win10系統。1 電腦連線u啟動u盤,設定u盤啟動 執行u啟動win8pe2 在u啟動pe一鍵裝機工具視窗中,點選 瀏覽 將系統映象新增進來,安裝在c盤,確定。3 在提示框中點選 確定 隨後我...

裝win7系統開不了機,筆記本win7系統開不了機,怎麼辦

八成是硬碟介面沒調好把 你是不是裝系統時換過硬碟介面啊 進bios換個介面應該就行了 雙系統?如果不是,並確定系統安裝檔案沒問題的話,進bios還原預設設定 看看 win10想裝成win7系統但是開不了機 1 首先,需要有win10系統的安裝u盤,把u盤插在電腦上,選擇uefi開頭的選項。2 然後,...

x270可以裝win7系統麼

可以的,thinkpad x270筆記本是可以裝win7系統。延展回答 將u盤啟動盤插入usb介面,重啟電腦進入u深度選單介面,然後按方向鍵 選擇 u深度 win8 pe標準版 新機器 回車鍵進入 進入u深度pe介面後,會自動彈出 u深度pe裝機工具 接下來在u深度pe裝機工具中,系統會自動識別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