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win7系統開不了機,筆記本win7系統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1-12-16 10:36:38 字數 2085 閱讀 6666

1樓:終點是生活

八成是硬碟介面沒調好把 你是不是裝系統時換過硬碟介面啊 進bios換個介面應該就行了

2樓:清心

雙系統? 如果不是,並確定系統安裝檔案沒問題的話,進bios還原預設設定 看看

win10想裝成win7系統但是開不了機

3樓:yty隨意

1、首先,需要有win10系統的安裝u盤,把u盤插在電腦上,選擇uefi開頭的選項。

2、然後,在高階選項裡選擇修復計算機。進入修復計算機的頁面之後,找到疑難解答。

3、接著,選擇命令提示符。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bcdedit按鍵盤上的回車鍵就可以進行下一步了。

4、進入下乙個頁面後,在最後一行sources後面輸入bcdedit/set。set後面加上上面一行的數字。

5、最後,在最後的介面sources後面輸入sfc/scnannow按回車鍵。再重新啟動計算機完成了。

4樓:婉婉愛笑

1. 資料備份

需要工具:另外一台電腦、幾個行動硬碟、幾個容量大點的u盤、容量大的手機、平板等電子產品任選其一,只要東西放得下。

2. 到win7吧下好官方映象,傳送門:windows 7吧系統安裝嚮導_windows7吧

請嚴格按照裡面說的做,別去搞什麼ghost、**桃、大白菜什麼我也沒聽過的

3. 製作u盤pe映象

需要工具:乙個至少4g的u盤,製作軟體:ultraiso,製作方法見上↑

一定要保證u盤格式是fat32。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windows\system32\winload.efi錯誤是不?

筆記本win7系統開不了機,怎麼辦?

6樓:衝浪**優化

win7不能開機解決方法如下:

1、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嘗試修復。

2、開機按f8,選擇「安全模式」嘗試修復。

3、通過系統還原或者重新安裝系統修復。

4、如果重新安裝系統無法修復,那麼就是硬體故障造成的。

比如顯示卡、硬碟、主機板故障等。

解決方法:售後檢測維修。

7樓:馨安大廈

根據你的描述,充分說明你的電腦系統出現故障,現在系統已經崩潰,只能用重灌系統才可以解決。

電腦系統崩潰,重灌系統有兩個方法可以重灌系統。

重灌系統,只會改變電腦c盤裡的系統,像電腦d和e和f盤裡面的檔案和東西乙個都不會少。

第一種是光碟安裝系統。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了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bios」字樣的選項,1.「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後,找到含有「first」的第一啟動裝置選項,「first boot device」

3.「first boot device」選項中,選擇「cdrom」回車即可,配置都設定好後,按鍵盤上的「f10」鍵儲存並退出,接著電腦會自己重啟,剩下的就是自動安裝系統。

上面是設定bios啟動的步驟。每台電腦bios設定不一樣,你可以參考一下。學會了,你就可以用光碟裝系統。】】

2.看完u盤製作的教程你就會用盤裝系統。到電腦店去學習如何裝系統。

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了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bios」字樣的選項,1.「advanced bios features」

3.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後,找到含有「first」的第一啟動裝置選項,「first boot device」

4.「first boot device」選項中,選擇「u盤」回車即可,配置都設定好後,按鍵盤上的「f10」鍵儲存並退出,接著電腦會自己重啟,剩下的就是自動安裝系統。

上面是設定bios啟動的步驟。每台電腦bios設定不一樣,你可以參考一下。學會了,你就可以用u盤裝系統。

8樓:enjoy王牌代練

首先按著→等出來按tab 然後再按回車

筆記本win7系統使用者名稱密碼忘記開不了機子怎麼辦

一 簡單的方法 開機啟動windows,進入歡迎介面後,會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提示框,這時候,同時按住ctrl alt delete,會跳出乙個賬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er,按回車即可。2二 如果administer賬號也有密碼 1 啟動win7系統是按住f8 2 選 帶命令列的...

華碩筆記本win7系統關不了機,檢測沒有病毒,在重新裝系統中還是不能關機,怎麼辦

1有可能是有其他程序還在執行,導致不能正常關機,到任務管理器結束除了系統以外的程序再看一下 2電源管理的問題,看一下電源管理設定是否正常3bios的設定問題,進入bios恢復一下初始設定4硬體問題,找廠家檢測一下吧。1.本本如果預裝了系統的話,就還原到出廠的系統就可以了 ps 不過一般都不是旗艦版版...

膝上型電腦自己裝系統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重灌系統

有可能是電腦中了病毒,可以按以下方法操作 開機重啟,長按f8鍵進入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狀態,因為在安全模式下病毒是無法進行的。開啟軟體,掃瞄全盤,查殺病毒即可。最後重灌系統即可。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重灌系統 1 所以在電腦在一開始啟動時,按 del 鍵,進入bios。圖下方的英文 press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