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破解時的問題,如何破解win7系統

2023-03-24 14:00:03 字數 1156 閱讀 3161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win7都會自己分出乙個100來m 的隱藏分割槽的,沒關係。

啟用的時候有這個提示的話。你就在磁碟管理那裡給那個分割槽指定乙個驅動器名和路徑就可以用了。

具體操作:右擊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右擊那個100m分割槽——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更改——指派以下驅動器號——後面選擇乙個靠後的字母就ok了。

本人多次操作,沒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預設安裝的是win7,並且有乙個隱藏的分割槽。隱藏分割槽具有保護作用。

可以把硬碟全部格式化,或者把隱藏分割槽格式化(主要是想把隱藏的分割槽弄掉),然後分割槽,再重新安裝win7。只供參考。

3樓:網友

那個碟符是不是只有100mb啊 你最好從**上買個正版的註冊碼 不貴 20-30吧 要不你就重新裝系統 把那個100mb的碟符刪掉 網上有很多辦法的 不過很麻煩 曾經我就遇見過 把我所有盤全部合併才刪除的 很麻煩。

4樓:雲之書

是不是乙個隱藏的100m或200m的小空間? 那個不要去動他,裡邊是一些系統啟動等相關檔案,修改錯了,系統就啟動不了。

至於啟用,蒐個win7一鍵啟用工具 < oem7f7 > 啟用一下就好。

一鍵啟用,正版驗證,支援自動更新。

5樓:來自大溶洞樸素的袁術

在用win7重灌系統時,可以建立乙個主分盤和四個次分盤。這時若是分配不當就會有剩餘,還有乙個系統隱藏分割槽,那個無關緊要吧,才50多mb,就拿現在的電腦出廠都是500g的,九牛一毛了,不影響使用的。

如何破解win7系統

這個win7該如何破解

win7密碼破解 求大神 現在我急用電腦 細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win7系統的開機密碼很難破解解讀出來,除非你是黑客高手才能做到,如果你只是想清除或繞過win7的開機密碼進系統,倒是可以辦到的,1,做個電腦店啟動u盤,按下圖選擇選項,就能繞開密碼進系統,3.祝你好運~還有啥不明白的就再問我~

7樓:零壹電腦維修

送到電腦修理店,不要一分鐘就能搞定。

怎麼破解電腦開機密碼win7專業版

解決方法 1 u盤開機密碼破解軟體製作 2 重新開機,按 delete 鍵進入啟動項選擇介面。如果不知道何時按這個鍵,按下開機按鈕後就一直按 delete 鍵即可。進入後看見左下角出現下圖就不用在按了。不同的電腦這裡進去的方法不一樣,如果不知道可以網上搜尋 如何設定從u盤啟動系統 即可找到大量的教程...

破解win7密碼Ad什麼什麼的使用者 怎麼破解

你好開機到歡迎介面時,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按ctrl alt delete,跳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 回車即可。如果這個 administrator 帳號也有密碼,那就這樣,在win7系統啟動時按f8,選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在選 administrato...

怎麼破解電腦登陸密碼win7系統戴爾電腦

可以使用一些盜版系統盤或者pe盤上的密碼清除工具清除。戴爾電腦win7旗艦版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戴爾電腦win7旗艦版開機密碼破解方法如下 以大白菜啟動u盤為例 1 插上啟動u盤重新開機,按你電腦選擇啟動裝置的熱鍵 下圖中附有品牌電腦和常見主機板選擇啟動裝置的熱鍵 選擇從你的u盤啟動電腦就可以進入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