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電腦怎麼修改字型,win7系統的電腦如何修改字型?

2022-01-03 12:45:47 字數 3390 閱讀 4661

1樓:薄荷糖檸檬水

要更換系統的字型,我們需要用到軟體,即魔方中的美化大師的元件,開啟魔方軟體,然後在上面的導航欄中點選這個美化大師。

然後來到軟體的主介面,在預設的 系統外觀設定的選項下,有乙個系統預設字型的選項,用滑鼠點選一下切換到這個選項下。

然後我們可以看到在右邊的字型列表中有很多的字型,大多是系統自帶的也有自定義安裝的,我們可以選擇乙個。

比如選擇華文彩雲,然後再選擇一下字型的大小,比如22號字,點選一下這兩個選項就可以了。

好了,現在選擇完成,可以再給設定一下風格,比如有粗體斜體等,設定完成,點選右下角的應用設定。

有乙個對話方塊,即告訴你有些程式如果不重新啟動就看不出有字型的變化,直接點選確定退出就好了。

好了,現在我們來看看效果,開啟系統的開始選單,我們可以發現這些字型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是不是很有趣呢。

2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在右鍵選單中選擇「個性化」選項;

2、然後在個性化視窗中選擇點選開啟「視窗顏色」選項;

3、在彈出來的視窗顏色和外觀介面中,點選「專案」裡的桌面,然後選擇「已選定的專案」在下面就有「字型」選項框,這裡就可以對字型以及字型大小進行更改;

4、然後點選應用按鈕,設定好之後再點選確定按鈕就完成了;

5、大家可以根據個人愛好情況對專案裡面的字型以及大小進行更改。

3樓:牽青芬所己

win7修改系統字型的步驟:

1、在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個性化;

2、點視窗顏色;

3、點相應的文字(如圖:紅框標註位置),字型:選擇自己喜歡的字型,點確定。

4樓:茂素蘭南子

.,點選右鍵、桌面上右擊——「個性化」

2,都點選一遍.」點選進入這裡

4,在最上面的主題項中、進入後會發現上面有一堆顏色框.、全部修改好後,你會發現,儲存你的主題吧,點選確定

7、一定要將這個專案項下的列表挨個點一遍,下面有乙個鏈結「高階外觀設定、這時會進入主題設定介面,接著選專案下面的其他項

5、會再彈出乙個視窗「視窗顏色和外觀」在這裡,預設的是「微軟雅黑」,把他改成宋體,在最下面有乙個選項「視窗顏色」點選進入

3,下面也有乙個下拉列表,專案下是乙個下拉列表,會出現乙個「字型」項、放到這個主題上,把這裡的所有項.,把所有字型是微軟雅黑的1,改為宋體或你認為好看的字型就行了

6.)的介面,下面有乙個「專案」,點選儲存修改

8、再次回到上一級(個性化)、回到上一級選單(有高階外觀設定,比如點選到「選單」時,就會出現你剛修改好的主題9

win7系統的電腦如何修改字型?

5樓:二愣妞

介紹:windows 7是微軟公司推出的電腦作業系統,供個人、家庭及商業使用,一般安裝於膝上型電腦、平板電腦、多**中心等。微軟首席執行官史蒂夫·鮑爾默曾經在2023年10月說過,windows 7是windows vista的「改良版」。

拓展:它亦有通過bittorrent被洩漏到網路上。rc版本提供五種語言,並會自2023年3月1日起開始每隔兩小時自動關機,並於同年6月1日過期失效。

根據微軟,windows 7的最終版本將於2023年的假期消費季釋出。

win7電腦字型突然變了 看著很不舒服 怎麼改一下 5

6樓:

1、按windows+r,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在登錄檔左側依次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fonts;

3、在右邊找到microsoft yahei & microsoft yahei ui (truetype)把後面的msyh.ttc改為你想要的字型檔名(右鍵需要改的字型即可看到名字),左鍵雙擊開啟,把「數值資料」更換成前面複製的值,重啟電腦,系統預設字型就更換好了。

4、字型的話大家可以通過開啟c:windowsfonts 進行檢視!

7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然後點選個性化。

入win7個性化介面,在更改計算機上的視覺效果和聲音下面點選選擇windows經典主題。

選擇windows經典主題後,win7系統就會恢復預設的主題了。

然後再改回預設的win 7主題,所有的設定都會恢復原來的狀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桌面空白處-個性化-視窗顏色( 在視窗下方)-啟用透明效果(不打勾)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首先進入win7系統桌面,在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個性化開啟;

2.在出現的視窗介面中,點選下方的視窗顏色選項開啟;

3.在新出現的視窗中點選最下方的高階外觀設定開啟;

4.這時我們就可以看到調整字型的視窗了,選擇桌面專案,在出現的下拉框中我們就可以對指定的選項做字型修改了,小編這裡選擇的是圖示;

5.選擇號選項後,點選字型中的區域,選擇需要的字型,然後設定字型大小,是否加粗等,根據實際情況來設定就可以了,設定完成後點選確定即可。

10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可以在個性化裡面進行設定

win7系統怎樣修改電腦字型大小

11樓:心隨心潮

所需工具材料:win7

方法如下:

第一種方法:

1、在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個性化。

2、點視窗顏色。

3、點高階外觀設定。

4、點視窗裡的字型,選擇字型大小,點確定。

第二種方法:

1、在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螢幕解析度。

2、通過調整解析度來更改字型大小,調整好解析度後,點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在桌面上點選右鍵,就會出現個性化設定。

點選個性化。在進入個性化設定,就會看到左下角有個「顯示」選項。

點選進入「顯示」。就會電腦預設字型大小為較小。選中中等,再點選右下角的應用。電腦的字型待你登出或者重啟後,電腦字型就變的明顯大了。

如果還是覺得字型小。那麼在同樣的該設定頁面。點選左邊的自定義文字大小,設定縮放比例。百分百越大,字型越大。

13樓:手忙腳亂

win7系統改變對話方塊字型大小的方法:找到桌面空白區域右鍵---選擇「個性化」

點選 「外觀和個性化」設定選項中,找到「顯示」功能出現的顯示功能對話方塊中,找到「設定自定義文字大小dpi」的設定選項,如箭頭位置

在自定義dpi設定中,預設是100%的大小。可以進行調整選擇,如選擇200%就是放大2倍 設定好之後,在顯示選單中會有「是閱讀螢幕上的內容更容易」出現了剛剛的幾個選項,應用點選「立即登出」可以馬上生效

win7系統怎麼新增字型,在win7中如何安裝新的word字型

方法1 複製的方式安裝字型 在win7中以複製的方式安裝字型和windowsxp中沒有什麼區別,就是直接將字型檔案拷貝到字型資料夾中。一般預設的字型資料夾在c windows fonts中。在位址列中輸入c windows fonts,或者控制面板 外觀和個性化 字型,就可以進入win7字型管理介面...

WIN7系統主題被禁用怎麼破,win7電腦主題被禁用怎麼辦

方法如下 1 先在win7系統上,按下win r組合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2 在開啟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services.msc命令,開啟服務功能面板 3 在服務面板上,檢視themes是否為啟動,如果沒有,則將它啟動 4 如果不是win7純淨版服務功能被禁用,則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gpedit.ms...

win7系統怎麼禁止修改桌面主題

步驟 1,首先直接選擇快捷鍵win r,開啟執行視窗,在開啟視窗以後輸入命令為gpedit.msc點選確認,確認後就會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操作視窗 2,在開啟的本地組策略編輯器視窗中,這個時候就開啟路徑為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控制面板中的 個性化 選項設定視窗,在個性化設定視窗的左邊看到有乙個選項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