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的懸掛指的是什麼?汽車懸掛是什麼東西?

2023-01-14 08:20:02 字數 2863 閱讀 1737

1樓:匿名使用者

懸掛系統是汽車的車架與車橋或車輪之間的一切傳力連線裝置的總稱,其作用是傳遞作用在車輪和車架之間的力和力扭,並且緩衝由不平路面傳給車架或車身的衝擊力,並衰減由此引起的震動,以保證汽車能平穩地行駛。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指的是車輛底盤系統,希望能幫到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車友您好:說的是減震系統。

汽車懸掛是什麼東西?

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及懸架,隸屬底盤行駛系,包括彈性元件,減震器,導向機構。

汽車的各種懸掛具體是指的什麼?

5樓:惲傲易

運動轎車一般都是前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多連桿懸掛···帶橫向穩定杆或者雙叉臂式懸掛但是使用後雙叉臂式懸掛的運動轎車一般**都比較貴···所以多連桿使用的1、多連桿懸掛:結構比較複雜,材料成本、研發實驗成本以及製造成本遠高於其它型別的的懸掛、其佔用空間大,中小型車出於成本和空間考慮一般很少用這種懸掛,而採用半獨立懸掛或扭力梁式非獨立懸架。多連桿懸掛的舒適性是所有懸掛中最好的,操控性和雙叉臂式懸掛難分伯仲,高檔轎車注重舒適性能何操控穩定性,所以大多使用多連桿懸,多連桿懸掛是高檔轎車的絕佳搭檔2、叉臂式懸掛雙叉臂式獨立懸掛側向支撐比較出色、但由於使用上下控制臂結構,過於穩定的特性卻使車輪的響應速度較其他形式懸架要緩慢,上下控制臂的結構也導致這種懸架的橫向安裝空間增大。

所以雙叉臂懸架常出現在車身寬大的豪華轎車、全尺寸suv、和超級跑車上。

汽車懸架的作用是什麼?

6樓:塞翁得馬天蠍

1、當汽車通過凹凸不平的路面時提供緩衝作用。

2、保證車輪在固定的角度內活動,使轉向穩定。

7樓:老賬仁

懸架系統是指車身、車架和車輪之間的乙個連線結構系統,而這個結構系統包含了避震器、懸架彈簧、防傾桿、懸吊副梁、下控臂、縱向杆、轉向節臂、橡皮襯套和連桿等部件。當汽車行駛在路面上時因地面的變化而受到震動及衝擊,這些衝擊的力量其中一部分會由輪胎吸收,但絕大部分是依靠輪胎與車身間的懸架裝置來吸收的。

汽車上的懸掛行程具體指的是哪個部分?

8樓:溫柔_垞艛

汽車上的懸掛,是汽車底盤、支架支撐汽車車身的連線部分;由於其有減震、防側傾的作用,於是就有了伸縮的距離;所謂的行程就是指伸縮距離的最低點到最高點的所滑動的距離;

長行程一般來講減震作用明顯,乘坐舒適;短行程相對偏硬;這是在成本近似時的情況;但不是絕對的;

所以在高檔次的車型中,懸掛是可以公升降的;車速低時懸掛自動公升高,其車通過能力強;車速高時懸掛自動降低,以加強其安全性。

汽車中所說的懸掛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汽車的懸掛是指底盤件元寶梁 下肢臂之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懸掛是底盤上的東西下支臂球頭元寶梁減震器就叫懸掛。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懸掛就是減震器那一套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懸掛其實就是減震及其元件的名稱,屬於平台的一部分。

汽車的懸掛系統是不是就是指減震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懸掛系統除了要支撐車身的重量之外,還負有降低行駛時的震動。

汽車懸架和懸掛是不是乙個東西?

14樓:寂靜港灣

是一樣的東西,都指的是汽車四個減震系統。包括減震器,彈簧,頂腳,上下擺臂,平衡桿。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東西,都是指懸掛系統。

汽車懸掛有什麼作用?尤其是後懸掛

16樓:

簡單來說,汽車懸。

掛系統就是指由車身與輪胎間的彈簧和避震器組成整個支援系統。懸掛系統應有的功能是支援車身,改善乘坐的感覺,不同的懸掛設定會使駕駛者有不同的駕駛感受。外表看似簡單的懸掛系統綜合多種作用力,決定著轎車的穩定性、舒適性和安全性,是現代轎車十分關鍵的部件之一。

懸掛系統是汽車的車架與車橋或車輪之間的一切傳力連線裝置的總稱,其作用是傳遞作用在車輪和車架之間的力和力扭,並且緩衝由不平路面傳給車架或車身的衝擊力,並衰減由此引起的震動,以保證汽車能平順地行駛。典型的懸掛系統結構由彈性元件、導向機構以及減震器等組成,個別結構則還有緩衝塊、橫向穩定杆等。彈性元件又有鋼板彈簧、空氣彈簧、螺旋彈簧以及扭杆彈簧等形式,而現代轎車懸掛系統多採用螺旋彈簧和扭杆彈簧,個別高階轎車則使用空氣彈簧。

懸掛系統是汽車中的乙個重要總成,它把車架與車輪彈性地聯絡起來,關係到汽車的多種使用效能。從外表上看,轎車懸掛系統僅是由一些杆、筒以及彈簧組成,但千萬不要以為它很簡單,相反轎車懸架是乙個較難達到完美要求的汽車總成,這是因為懸掛系統既要滿足汽車的舒適性要求,又要滿足其操縱穩定性的要求,而這兩方面又是互相對立的。比如,為了取得良好的舒適性,需要大大緩衝汽車的震動,這樣彈簧就要設計得軟些,但彈簧軟了卻容易使汽車發生剎車"點頭"、加速"抬頭"以及左右側傾嚴重的不良傾向,不利於汽車的轉向,容易導致汽車操縱不穩定等。

17樓:手錶‖王子

其實車輛的懸掛一般除了支撐車體之外,還有過濾路面顛簸和承受車體重量的左右,過濾路面顛簸一般會體現在轎車和mpv車型上,而承受重量當然會體現在貨車和部分廂式車型上,比如像長安之星或者五菱之光,你只要仔細觀察就會發現這些車型的後懸掛基本上就是幾片鋼板,乘坐的舒適性根本談不上,純粹是為了承重設計的。

汽車懸掛工作原理,汽車懸掛工作原理 圖解

汽車空氣懸架的結構和工作原理 汽車空氣懸掛的工作原理是什麼?空氣懸掛工作原理就是利用空氣壓縮機形成壓縮空氣,並通過壓縮空氣來調節汽車的離地高度。一般裝備空氣彈簧的車型在前輪和後輪的附近都設有離地距離感測器,按離地距離感測器的輸出訊號,行車電腦判斷出車身高度的變化,再控制空氣壓縮機和排氣閥門,使彈簧自...

什麼懸掛最好 汽車懸掛哪種好?

汽車懸掛哪種好?汽車懸掛那種比較好一點。汽車有幾種懸掛?哪種懸掛最好?麥弗遜式獨立懸掛,獨立性懸掛,非獨立性懸掛,這三種方式都是比較好的,都是大家的選擇。這種的穩定性相對而言比其他方式會更穩定。大概分為5種。麥弗遜式懸掛是比較好的,因為這種懸掛方式比較常見,而且大部分車都會採用這樣的懸掛方式,也非常...

汽車懸掛壞了怎麼修,汽車右前輪的懸掛撞壞了,會影響到什麼

可以修的 現在一般都是更換了,因為維修主要是針對鈑金噴漆這些,機修的零部件現在也沒人會去或者能去修,都是精密的東西,更換無非就是正廠件跟副廠件了,注意叫比較實在或者有經驗的師傅檢查。回答僅供參考!汽車的懸掛系統出現問題,一下會有下列症狀 一 遇到顛跛路面,震動感強烈,而且是上下震動,車身扭曲。二 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