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7下從dos進入安裝系統

2021-12-19 16:24:38 字數 1287 閱讀 7186

1樓:匿名使用者

dos只能執行於16位作業系統,如win95或98,xp以後都是32位或64位了,根本不支援dos,用winpe不是更簡單嗎

2樓:

在dos下是沒辦法執行32位程式的.現在光碟基本上都有個windows pe,進入後就可以安裝了.

安裝個windows pe硬碟版的

3樓:

首先下個win7 pe(iso映象),用u盤做乙個u啟動。

進入win7系統,用u盤作為啟動盤載入win7 pe的iso映象把c:格掉(u啟動進入pe介面內,會有分割槽助手,可以格式化c盤)複製u盤裡的檔案到c:

(bootmgr檔案 【boot】資料夾)重啟電腦,就只可以進入pe了

進入pe後,載入win7安裝u盤內的映象

然後選擇重灌系統安裝系統

如何在win7系統下安裝xp系統

4樓:魔力瓜瓜

win7下是無法安裝xp系統的,因為windows系統無法從高階向低階安裝,要使用xp的話需要使用系統安裝盤或者pe盤進去將win7的系統分割槽格調,然後再安裝。

5樓:風雲笑傲江湖

在windows xp系統下安裝win7系統,首先需要滿足安裝win7的硬體配置要求。

一、硬體配置要求

win7 32位系統硬體配置要求:

1、cpu:1 ghz 32位

2、記憶體:1gb及以上記憶體

3、硬碟空間:16gb以上的硬碟,最好保證那個分割槽有20gb的空間。

4、顯示卡:64mb以上的整合顯示卡

win7 64位系統硬體配置要求:

1、cpu:1ghz以上64 位處理器

2、記憶體:2g以上記憶體

3、硬碟空間:20gb以上硬碟

4、顯示卡:64mb以上,128m是開啟aero的最低配置。

二、滿足了硬體配置要求才可以安裝win7,安裝步驟如下:

1、將win7系統盤插入電腦光碟機;

2、開機時按f12鍵,選擇cd/***啟動;

3、點現在安裝;

4、點不獲取最新安裝更新;

5、勾選【我接受許可條款】,點下一步;

6、選擇自定義(高階);

7、如果要將win7安裝在c盤的話,就選擇c盤,點下一步,之後引導系統安裝即可。

注:如果之前xp是安裝在c盤的話,那麼win7就選擇另外乙個分割槽盤安裝。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u盤,進pe安裝xp

如何在dos命令下進入ghost軟體翱

比如你的ghost安裝在d back ghost ghost.exe 在dos命令列下 a d 回車 進入d盤 d cd ghost 進入ghost資料夾 d ghost ghost.exe 執行ghost.exe程式 首先你要進入dos 要用到啟動盤或者dos工具進入之後你要找到你ghost放在什...

如何在win10下安裝win7做雙系統

win7與win10雙系統安裝教程 順序不同有什麼不一樣?先單獨劃分出乙個空盤,然後用光碟或u盤啟動win7安裝程式,在win10裡直接啟動是不行的,因為高版本系統無法執行低版本系統的安裝程式。直接安裝到空盤裡就可以了。我當時是用的這種方法安裝的8和7雙系統,10沒試過,所以到底行不行不知道。win...

如何在win10下安裝WIN7做雙系統

u盤安裝win7win10雙系統 用 大蕃薯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 製作乙個啟動盤。1 開機執行大蕃薯win8pe防藍屏版 新電腦 2 進入pe系統,在u啟動pe一鍵裝機工具視窗,將win10安裝在c盤,釋放映象。3 再將win7安裝在d盤,取消勾選 完成後重啟 然後點 確定 我們就可以看到正在執行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