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L前點菸器保險絲在哪個位置

2023-01-14 06:15:05 字數 2664 閱讀 5803

1樓:嘿嘿嘿

前點菸器保險絲在儀表板右邊。

奧迪a6l是第一款進入中國市場的奧迪車型,前身2023年引入國內的代號c3的第三代奧迪100。

奧迪a6l是一汽大眾奧迪公司在德國新a6的基礎上開發出的車系,是a6的換代產品。2023年6月 奧迪換代a6l上市,該車搭配35 tfsi動力,外觀好像就有那麼一點像a4l全新版。

2023年8月26日,奧迪a6l 30周年年型亮相於2017成都國際汽車博覽會,並且於該屆成都車展正式上市。

2023年11月16日,2019款全新奧迪a6l(c8)在廣州國際汽車展覽會亮相。將於2023年1月上市。

2樓:網友

我想問問,**在40萬左右的車,買什麼好。不要日本的,不要越野。但是可以考慮柴油越野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工作台右側蓋板下面,

2014款奧迪a6點菸器保險在哪

4樓:黃自養

保險絲在儀表臺右邊蓋子大開,有個20a的。

5樓:ai風

後備箱右側蓋板裡面的保險絲盒裡20a的。

6樓:呆傻不萌的少年

一樓說的對就在網兜下面那兩個卡是轉的。

長安炫麗的點菸器保險絲在哪個位置?保險絲

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這種情況。你要看一下保險絲盒裡面的示意圖,然後就能找到點菸器的位置,如果示意圖上沒有或者不是特別明確,那您可以檢視一下電路圖找到保險絲所在位置,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謝謝。

奧迪a4l點菸器保險絲在**前面有這個保險絲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副駕駛下面,按以下方法找到:

1、副駕駛底有兩個黃色按鈕,用手捏住向下拉就能將擋板拉開。

2、之後將擋板跟黃色的按扣拆下來。

3、這是就能看到保險絲盒了。

4、扭**示的兩個卡扣就能將保險盒的蓋子擰開。

5、之後就能看到保險盒的內部結構了。

6、圖示位置就是點菸器的保險絲。

9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4l點菸器保險絲在總保險盒內,一般是20a以上的規格,可以承受較大電量負荷。

10樓:屏

在尾箱右側 把飾板搬開 你會看到幾排保險 點菸器保險絲是紅色那一排的第四個 是個15a的保險絲。

奧迪a6l點菸器不通電,奧迪a6l點菸器保險絲位置示意圖?

11樓:1995的情同陌路

如果是點菸器不通電了,建議你將它的點菸旋鈕開啟就在裡面。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奧迪a6l前排點菸器的保險絲位於駕駛員腳底上方踏板的保險絲盒處,後排點菸器的保險絲位於後備箱右側保險盒,如果點菸器出現不通電的情況,那麼很有可能是點菸器保險絲燒了,接下來我們看一下如何將其進行更換。

1、更換保險絲前應完全關閉發動機以及電氣裝置;

2、找到保險盒位置,並用塑料撬棒小心取下保護蓋板;

3、取下保險絲保護蓋,在保險盒蓋內側清楚標明了各種電器部件的保險絲;

4、找到點菸器對應的保險絲,拿出測電筆測量保險絲觸電,如果其中乙個觸電亮,而另乙個觸電不會亮,說明該保險絲就很可能燒斷了;

5、用專用工具取出壞掉的保險絲,將新的保險絲重新接回。

更換點菸器保險絲並不難,車主可以自行進行更換,不過需要注意檢視點菸器保險絲的**數,千萬不能通過加大保險絲的安培數值來避免燒毀,因為保險絲的**數值大小是根據安全性來設計的,隨意變換有可能引發嚴重後果。

點菸器保險絲如果老是燒壞,很有可能是反覆拔插或不合理使用導致,部分車主將部分車載電器接在點菸器上,如果外接功率超過了保險絲最大承受功率,保險絲自然會燒毀。

2009款奧迪a6l點菸器保險絲

13樓:匿名使用者

2009款奧迪a6l這車子的點菸器保險絲在車子駕駛座椅的前面保險盒裡面,開啟就可以看到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汽車點菸器的保險絲一般處於在,方向盤左下黑色內飾板裡面,你可以開啟。上面說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方向盤左邊的裝飾板內有乙個保險盒保險盒的背面都清楚的標識了各個保險的位置。

老款奧迪a6裝點菸器保險的那個保險盒在哪

16樓:匿名使用者

前點菸器保險絲在儀表板右邊。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在方向盤下面的保險盒 中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後備箱右側手扣裡 20安保險。

奧迪a6l點菸器保險在哪

19樓:桐穰

開啟副駕駛車門,把儀表臺邊上的裝飾板翹開,就看到了。

20樓:小董汽車發燒友

而且點菸器的電源電壓為12伏,與車輛的電池電壓一致,通常點菸器有單獨的電源線連線,點菸器外殼的鐵皮部分是電源的負極,中間的電熱絲是電源的正極噢 您看是否還有別的疑問需要我幫您解答呢~

奧迪a6l點菸器怎麼斷電

某寶上搜尋 奧迪a6點菸器熄火斷電 有03款 06款的改裝線。問客服。在保險盒中安裝一條線就行了。很簡單。直接把點菸器的保險拔掉就行了。保險盒上都有說明哪乙個是點菸器的保險。直接從保險盒引一路12v供電出來,滅車斷電。部分車型停車熄火點菸器不斷電的問題是產品本身的設計缺陷,如果一定要將這個天生缺陷完...

點菸器的保險絲在車輛的什麼位置,點菸器保險絲在什麼位置?怎樣開啟?

在車內,方向盤下左側下面的盒子裡,上數第二排,最左邊的那個藍色的,15a,上面3個都是備用的,可以選擇15或者20a的更換。點菸器保險絲在什麼位置?怎樣開啟?汽車點菸器保險絲一般轉 向管柱下部左側 不同車型可能會有所不同 真正的點菸器結構損壞的很少發生,一般都是保險絲損壞造成故障的可能性會比較高。出...

點菸器沒電是不是保險絲燒掉了,點菸器沒有電,保險絲沒有燒斷,是什麼原因?

一 電壓器沒電,很大的可能就是保險絲燒斷了,只需要更換保險絲即可。二 點菸器的維護保養 1 注意檢查保險絲,如損壞及時更換保險絲 2 調整卡簧的角度,已能夠鎖止點菸器就好,能夠加熱了就可以了,不要角度太大,影響點菸器 的插拔。真正點菸器結構損壞的很少發生,不用試圖更換,除非是卡簧斷裂,那就只能更換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