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榮光小卡和五菱之光小卡哪個好

2023-01-14 06:20:03 字數 4065 閱讀 3793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榮光小卡和五菱之光小卡相比個人認為還是五菱榮光好一些,五菱榮光小卡本身定位就高於五菱之光,還有排量的大馬力車型。

五菱之光單排小卡和五菱榮光單排小卡有什麼的區別呢?

2樓:蝦公尺趣說歷史

主要有以下區別:

1、**。五菱之光小卡:萬元;五菱榮光小卡:萬元。

2、車身規格。

五菱之光小卡:4門 / 5座 / 微卡;五菱榮光小卡:2門 / 2座 / 微卡。

3、長×寬×高/mm(高配)

五菱之光小卡:4606*1503*1849;五菱榮光小卡:5220*1760*1900。

4、發動機。

五菱之光小卡:1206ml / 直列4缸;五菱榮光小卡:1798ml / 直列4缸。

5、最大扭矩(n·m)

五菱之光小卡:115;五菱榮光小卡:182

6、最大馬力(ps)

五菱之光小卡:82;五菱榮光小卡:133

汽車之家-五菱榮光小卡。

3樓:琪哥時談

一、售價。

五菱之光廠商指導價:萬。

五菱榮光廠商指導價:萬。

從**上來看,倆者是位於不同的區間的,五菱榮光要更貴一點,區間也更大一點。

二、配置。因為倆者的**是位於不同區間,所以我們只能拿五菱之光的頂配版與五菱榮光的最低配進行比較了。五菱榮光為2014款 s 手動 基本版售價為3.

98萬,五菱之光為2015款 s 手動 標準版售價為萬。

首先就是發動機的不同了,前者為自然吸氣,後者為自然吸氣。

車內配置方面榮光要比之光多後排兒童座椅介面,之光要比榮光多前霧燈,前電動車窗,遙控中控等等,我覺得榮光多的這些功能還是比較實用的。

從配置角度來看榮光除了發動機佔優勢,其他配置是處於劣勢的,這一點我倒是不能理解,難道多的錢都用在發動機了,在配置方面忽略了嗎。

三、動力/油耗。

五菱榮光最大功率為79kw,五菱之光最大功率為60kw,五菱榮光最大馬力107匹,五菱之光最大馬力82匹,五菱榮光最大扭矩145nm,五菱之光最大扭矩115nm,雖然榮光比之光動力表現更強,但是油耗相應也更高了,百公里油耗榮光為,之光為。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之光單排小卡和五菱榮光單排小卡這兩款車的**和車況的大小,及其油耗等等都有很大的區別。

第一款就是五菱之光單排小卡 2016款 單排網上**是在萬起;

五菱榮光單排小卡有兩款,分別是五菱榮光單排小卡 2017款 單排基本型lsi,五菱榮光單排小卡 2017款 單排基本型,這兩款的**相差不大,1.

2l的**在網上看到是萬,的**是3.

61萬。小五菱榮光比五菱之光單排小卡的大一些,同時**也高一點。不管大小,還是**的貴賤,合適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5樓:浮生茶蘼

五菱之光小卡和五菱榮光小卡,這兩款車型的價位相差不多。五菱榮光小卡比五菱之光小卡的指導**貴了五千元左右。但是在其他的方面他們的差別就很大了。

車身的尺寸不同。

五菱榮光小卡的車身尺寸為5220*1760*1900(mm)而五菱之光小卡的車身尺寸為4606*1503*1849(mm)。可見五菱榮光小卡的尺寸更大,可以載更多的貨物。

汽車發動機不同。

五菱榮光小卡為1798ml / 直列4缸發動機。而五菱之光小卡的發動機為1206ml / 直列4缸。由資料可直掛得出,在極限條件下,前者的動力更強勁。

最大馬力、功率和最大扭矩不同。

五菱榮光小卡最大功率98(kw),最大馬力為133匹,最大扭矩182牛每公尺,而五菱之光小卡最大功率,最大馬力為82匹,最大扭矩115牛每公尺。根據資料對比可知前者的動力更強勁。

如果有載貨需求的話,還是比較推薦前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榮光小卡新出的;

榮光小卡是長點也寬點;

之光小卡是配發動機,榮光小卡配或發動機;

油耗上榮光小卡大一點點,實際上這類車主要是看你拉貨多少或開車習慣來確定油耗,貨車還是主要比動力哪個好為上;

報廢年限為15年(家用)或8年(營運);

**相關不大的話,建議買榮光的小卡。

7樓:來自小龍山頂天立地的鬱金香

這兩款小汽車都是很實用的。裡面的差別不是太大,就是名字不太一樣。兩款選哪一款都可以。

8樓:網友

五菱之光單排小卡和五菱榮光單排小卡有什麼區別?他們之間間沒有多大的區別。

9樓:子聆

五菱之光的長度寬度高度都要比五菱榮光小,其中長度跟寬度差距最大。長度五菱之光要少公尺,寬度少了公尺,高度要矮個5釐公尺吧。

五菱榮光排量的可選擇性比五菱之光要多,分別是,而五菱之光只有的。

五菱榮光的發動機排量也要更優,一般來說,汽車的排量越大,功率也就越高。

五菱榮光最高能跑到135km每小時,足足比五菱之光要多出15km。

五菱榮光的最大馬力是133,五菱之光是82,行駛過程中,馬力會很大程度影響駕車體驗。

總體來說,五菱榮光是要更優於五菱之光的。

10樓:巢陽羽

之光小卡單排貨箱長度公尺,發動機465系列,一噸沒問題,偶爾噸也可以。

榮光小卡單排貨箱長度公尺,發動機laq系列,路況好2噸沒事,論壇有高手拉噸的不鏽鋼捲板。強烈不推薦如此做法。

應該講如果不受資金限制,推薦購買榮光小卡系列,**雖高3、5千元,但榮光上市晚些產品外觀更具有潮流性,車廂長度寬度都比之光要大。發動機採用16氣門1.

5為75千瓦,採用了6片鋼板和5顆輪胎螺絲固定,承載效果要好得多。

油耗問題受使用因素和承載負荷及操作因素所影響,打個比方同樣載1噸貨物,之光就不見得比的榮光省油。

至於空調,都沒有出廠就帶的,只有自己或4s點加裝,從實用節省為目的,可以從某寶上淘來出工錢請專業師傅裝。

再一,就算將來改行,榮光小卡出手殘值也會比同樣之光高。

五菱榮光小卡和五菱之光小卡哪個好 五菱榮光小卡最新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榮光小卡和五菱之光小卡相比個人認為預算足夠還是五菱榮光小卡好一些,榮光小卡定位高於五菱之光。

五菱之光小卡和五菱榮光小卡有什麼區別,哪個好一點?

12樓:網友

買五菱榮光小卡吧,底盤堅固多了,拉4、5千沒問題。

13樓:網友

當然是五菱榮光小卡了,排量大了,功率也大了,空間也大了啊。

五菱之光小卡和五菱榮光小卡哪個好 五菱之光小卡最新

14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之光小卡和五菱榮光小卡相比,個人認為預算足夠還是五菱榮光好一些,因為五菱榮光定位高於五菱之光小卡。

五菱榮光小卡雙排還是五菱之光小卡雙排好

15樓:sky奮鬥

五菱榮光小卡雙排還。

是五菱之光小卡雙排好前者好。

五菱之光小卡與五菱榮光小卡有什麼不同?是發動機不同嗎?他們總體效能怎麼樣?

16樓:五菱

首先:之光沒有雙排~

五菱現有的只有榮光雙排!

榮光單、雙排和之光單排對比,榮光的各方面都要比之光優越~~相對油耗也高一點點~~

榮光雙排在4w左右,(具體參考當地經銷商)你的預算肯定沒問題~~

(希望能幫到你)

17樓:暮雪純

關於在網路上提出汽車***不好的問答,我個人認為不靠譜,不真實,答案是好是壞均不可信,因為說這種車好代表著另一款不好,這自不而然的造成廠商之間的博弈,再加上車託的一些不切實際的回答,回答變成各廠商之間的口舌戰!所以我覺得你看上那款車,就直接去問開過這款車或買過這款車的人,這樣才是明智之舉!不要上當受騙!

五菱榮光小卡和五菱之光小卡哪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榮光小卡和五菱之光小卡相比個人認為還是五菱榮光小卡相對好一些,本身五菱榮光的定位高於五菱之光。

五菱榮光小卡後座多少長,五菱榮光小卡雙排後斗多長

在座子底下有兩組螺絲的,你先把座位向前推一下,就能看到了 很簡單的 五菱榮光小卡雙排後斗多長 五菱榮光小卡雙排後斗長2710mm。五菱榮光小卡在承載區域採用了7根加強橫樑設計,整車高強度鋼材使用比列為85 採用一次沖壓成型大樑,堅固結實,後斗長2710mm,雙排座大樑厚度140mm。單排還採用加強型...

長安星卡和五菱榮光小卡汽車哪個好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記得買全險,萬一有情況可以轉嫁損失,建議第三者不少於30w。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1條 五菱榮光口碑 優點 缺點 油耗 車型口碑 4.0分 低於同級 7.03 優 點 空間充裕 6 隔音效果好 3 穩重大氣 3 手感細...

單就省油而言,五菱榮光與五菱之光哪個更省油一些

從省油的角度來看還是五菱之光更加省油一些,其實這主要還是說的是配置問題,因為選擇的發動機就不會產生很多的油耗,在操作的時候也比較方便,自然就省油。當然是五菱巨集光這款車更省油一點,畢竟這款車的銷量和口碑都非常不錯。五菱之光更省油,因為五菱之光的排量比五菱榮光更小。五菱之光和五菱榮光有什麼區別?哪個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