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學生的英文怎麼說,三好學生用英語怎麼說

2023-01-14 06:15:03 字數 2501 閱讀 3021

1樓:愛槓愛槓

發信人: hbs (蝴蝶王子), 信區: advancededu

標 題: 「全國三好學生」的翻譯。

發信站: bbs 水木清華站 (wed dec 29 11:33:53 1999)

我來談談自己的體會。

三好的翻譯最標準的是 tri-a (大辭典)

three good tri-good都有人用,也成功了。

excellent 和outstanding也可以,但後者的優秀處分更大,鼓勵使用。

我乙個朋友的翻譯也可以推薦就是。

quintessence student

還有三好學生標兵。

我自己的翻譯是pacemaker to outstanding students

也可以把pacemaker換成model, pacesetter等詞。

【 在 u2rem (孤身走我路) 的大作中提到: 】

tri-good 太死板了吧,老外不懂的說。

你就翻成第二種吧,呵呵。

【 在 tinysun (myhui) 的大作中提到: 】

∶ 翻譯成「national tri-good student"(academic,moral quality,phy..)

∶ 還是「national excellent student"

∶ 怎麼翻譯好一些?

三好學生用英文怎麼說

2樓:懂命理的英語高手

三好學生。

merit student

all-round good studentthe three-good student參考自詞典。

三好學生用英語怎麼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好學生。

merit student;three good student(good in study,attitude and health)

三好學生。"three goods"student

「三好學生」用英語怎麼說

4樓:a羅網天下

「三好學生」在英語中用merit student表示。

merit 英[ˈmerɪt] 美[ˈmɛrɪt]

n. 價值,優點; [宗教。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merit student,還可以用「three good」student(good in study, attitude and health) 括號內起解釋說明作用,該用法首次出現時,括號內不可省。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翻譯成:

merit student

省級三好學生: provincial-level merit student

你可以在google上輸入「merit student」,注意有引號,就會知道我給出的是正確翻譯。它已經成了乙個約定俗成的翻譯。

7樓:手機使用者

merit student

或 3 good student

本來就是漢語硬翻過去的頭銜。

8樓:考達釁白夏

發信人:hbs(蝴蝶王子。

抄),信區:advancededu

發信站:bbs水木清華站(weddec2911:33:531999)我來談談自己的體會。

三好的翻譯最標準的是tri-a(大辭典)

threegoodtri-good都有人用,也成功了excellent和outstanding也可以,但後者的優秀處分更大,鼓勵使用。

我乙個朋友的翻譯也可以推薦就是。

quintessencestudent

還有三好學生標兵。

我自己的翻譯是pacemakertooutstandingstudents

也可以把pacemaker換成model,pacesetter等詞【在u2rem(孤身走我路)的大作中提到:】tri-good太死板了吧,老外不懂的說。

你就翻成第二種吧,呵呵。

【在tinysun(myhui)的大作中提到:】∶翻譯成「nationaltri-goodstudent"(academic,moralquality,phy..)

∶還是「nationalexcellentstudent"

∶怎麼翻譯好一些?

三好學生用英語怎麼說

9樓:對我就是詠公尺

三好學生用英語怎麼說:miyoshi students或者good student

請問三好學生英文怎麼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好學生 excellent league member 優秀團員 excellent leader 優秀幹部 student council 學生會。

請問三好學生 英文怎麼翻譯,獲得“三好學生”英文怎麼說

發信人 hbs 蝴蝶王子 信區 advancededu 標 題 全國三好學生 的翻譯 發信站 bbs 水木清華站 wed dec 29 11 33 53 1999 我來談談自己的體會 三好的翻譯最標準的是 tri a 大辭典 three good tri good都有人用,也成功了 excellen...

評選區三好學生,評選區三好學生

那個人,家裡給塞錢了,沒錢怎麼能好使呢?別反駁,時間會證明一切!你的問題很簡單 你的好不是外在的好,只是內在的好,只有你自己知道是沒用的,或者只有你自己班裡少數的人知道也是沒用的,老師的作用只是推薦,不是評選。你和自己班裡的人也只是井底之蛙的表現。而評選的重點是人脈,你應該大方表現自己,多參加校內的...

三好學生學校評語及意見怎麼寫,三好學生的評語該怎麼寫?!

三好學生學校評語及意見該學生能夠尊敬師長,對人有禮貌,積極參加學校和班裡的各項有益的文體活動。但學習目的不夠明確,上課不夠專心,學習也不夠努力,學習方法欠佳,學習基礎不紮實,學習成績不夠理想。希望今後繼續發揚優點,努力克服不努力學習等缺點。爭取在德 智 體 美 勞各方面都有較大的進步。該生道德素質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