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治療用什麼方法?胃炎的治療 用什麼方法呢

2023-01-11 10:05:03 字數 2574 閱讀 17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戒菸忌酒,避免使用損害胃黏膜的藥物如阿司匹林、消炎痛、紅黴素等,飲食宜規律,避免過熱、過鹹和辛辣食物,積極**慢性口、鼻、咽部感染病灶。

2樓:容苼

通常情況下**胃炎的方法主要是包括服用一些抑制胃酸分泌,保護胃黏膜的藥物。然後還有通過中醫針灸或者按摩的方式來緩解臨床症狀,促進病情的恢復。建議病人必要的時候可以通過靜脈注射一些抗炎的藥物來促進病情的恢復。

然後在平時的飲食上一定要清淡為主。

胃炎的** 用什麼方法呢

胃炎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3樓:慄飛索新之

食補好過藥補,中藥好過西藥。多吃麵條,少吃公尺飯,最重要的是注意規律飲食,調養是關鍵!

4樓:應駿化宇達

輕度胃炎要保養。保暖是首要,飲食要合理、運動要適度。

胃炎**方法是什麼?

胃炎**方法有哪些呢?

5樓:賁梓

你好,胃炎最好是藥物**,疼痛發作時可用阿托品、普魯本辛、顛茄合劑等。胃酸增高服用,雷貝拉唑、蘭索拉唑、奧美拉唑等,症狀較輕者可用h2受體阻滯劑,如甲氰咪胍、雷尼替丁、氫氧化鋁胺等,祝你早日**。

6樓:登長征郎璧

將幹桔皮30克,炒熟後研成末,加白糖3克空腹溫開水服下,每次6克,日服3克。服一日後胃疼即止。

此方可治慢性胃炎。

胃炎**方法有哪些?

7樓:洋洋洋洋

胃炎,相信大家並不陌生,這是發生於胃粘膜的炎症。胃炎的症狀有哪些?

多數患者初次出現胃炎都是急性胃炎,發病突然,伴有胃痛、胃腸、反酸、胃寒、噁心、嘔吐等一系列的消化系統症狀,較為嚴重時會分泌大量的胃酸,而出現燒心的感覺。每天我們的食物都經胃部吸收和消化,所以要想遠離胃炎,可以喝保護胃黏膜的德甫常渭寶茶,舒胃理氣。還不妨可以從飲食上下功夫哦。

那麼胃炎吃什麼食物好?今天,給大家推薦5款適合胃炎患者的食物。

胃炎吃什麼食物好?

1.秋葵。秋葵中有豐富的果膠,可以保護好胃粘膜不受侵犯。但如果本身體寒、容易腹瀉者就不適合長期服用這種偏寒性的食物。

2.仙人掌。我們都知道仙人掌有很好的消炎作用,可以清熱解毒。仙人掌中的蘋果酸、琥珀酸、碳酸鉀等成分可以養胃滋補,而且預防腹脹,和豬肚一起燉,具有明顯的療效。

3.五味子。五味子是一種清涼的中藥,適合於肝胃氣滯、脾虛胃熱的胃炎患者。主要是把五味子研磨成粉,每次取3g沖水,每天1次,20天為乙個療程。

4.白蘿蔔。白蘿蔔富含豐富的營養物質,具有抗氧化功效,而且裡面的消化酵素澱粉可以中和胃酸,緩解反酸和燒心的胃炎症狀,但不適合慢性胃炎、胃潰瘍、胃寒者食用。

5.木瓜。木瓜中的木瓜酵素可以緩解消化不良和胃炎的症狀,是**胃痛的好食物,但不適宜空腹食用。

以上是胃炎吃什麼食物好的相關介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除了以上的5中**胃炎的食物外,像土豆、羊肉、蜂蜜、山藥、小公尺、牛奶、香蕉、牛蒡等等都是護胃養胃的好食材,合理的搭配對於**胃炎有一定的輔助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醫院醫藥可以緩解或暫時性**外,用佗鵲堂復生一號可以徹底**慢性胃炎、胃寒。

9樓:左伯凱

**胃炎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炒麥仁,炒小公尺、大棗、黃芪、山楂片放料理機裡面做雜糧藥膳喝。每天兩次,早晚空腹服用。晚上最好在臨睡前喝,一定要喝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胃腸炎應禁食、糾正水電解質紊亂。通常患者只需臥床休息,並飲用足量的水分(如口服補液鹽溶液)即可。

胃炎的**方法有什麼?

11樓:網友

胃炎是胃部炎症的總稱,一般是因為多種原因引起的胃黏膜炎症,為最常見的消化系統疾病之一。它的**方法在臨床中包括藥物和非藥物**。

藥物**需要根據胃炎的臨床症狀表現的不同而採取不同的**方法,分類如下。1、西藥。抑酸藥,如質子幫浦抑制劑。

胃動力藥,如莫沙必利。如患者幽門螺桿菌陽性則需採取三聯或者是四聯**進行**幽門螺桿菌。2、中藥。

主要是包括湯藥以及中成藥等的**。3、非藥物**包括針灸理療、飲食調理、情志調理等。

患者在飲食上要注意清淡,多吃新鮮的蔬果,可以補充多種維生素,吃易消化的流質飲食,如小公尺粥、麵食等。盡量少吃容易引起腹脹、不易消化的食物,睡前不要進食。

12樓:卿倚墨安福

我也得過胃炎 不要喝太多水 沖淡胃液的 多喝粥 按時吃飯 吃藥調節一下 沒必要吃太多藥 當時我吃的田七胃痛膠囊 後來吃的陳香露白露片 效果都可以 你吃飯不要吃的太飽 吃完飯不要運動 休息休息 用手揉揉胃 半小時後再活動 祝你早日健康。

13樓:少簫隗晶輝

我也是胃炎,都是治標不治本,基本上胃藥不起什麼作用,要是吃藥的話,胃康靈,嗎丁啉,還不錯,我現在只能喝小公尺粥來調理,,效果還不錯吧。

胃炎的**有哪些方法?

胃炎的**方法是什麼?

怎麼治療胃炎,胃炎怎麼治療?

胃炎是胃部炎症的總稱,一般是因為多種原因引起的胃黏膜炎症,為最常見的消化系統疾病之一。它的 方法在臨床中包括藥物和非藥物 藥物 需要根據胃炎的臨床症狀表現的不同而採取不同的 方法,分類如下。1 西藥。抑酸藥,如質子幫浦抑制劑。胃動力藥,如莫沙必利。如患者幽門螺桿菌陽性則需採取三聯或者是四聯 進行 幽...

急性腸胃炎如何治療,急性腸胃炎怎麼治療 可以比較好

急性腸胃炎是夏秋季的常見病 多發病。多由於細菌及病毒等感染所致。主要表現為上消化道病狀及程度不等的腹瀉和腹部不適,隨後出現電解質和液體的丟失。本病屬於中醫 嘔吐 腹痛 瀉洩 等病症範疇。主要表現為噁心 嘔吐 腹痛 腹瀉 發熱等,嚴重者可致脫水 電解質紊亂 休克等。病人多表現為噁心 嘔吐在先 繼以腹瀉...

胃炎有什麼食療可以用的不?胃炎的食療方法有什麼?

山藥百合大棗粥 將山藥90克,百合40克,大棗15枚 薏苡仁30克及大公尺適量共煮粥。每日2次服食。山藥具有補脾和胃之功能 百合清熱潤燥 大棗 薏苡仁健脾和胃,諸物合用具滋陰養胃 清熱潤燥的作用。本粥特別適合胃病中醫辨證屬胃陰不足者,患者常表現為胃脘隱痛 飢不欲食 口乾咽燥 形體消瘦 舌紅少苔 脈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