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王一號治胃炎有用嗎,益生菌能治療慢性胃炎嗎?

2022-07-24 17:05:02 字數 985 閱讀 2514

1樓:伊詩翠

不錯的,我家人用了兩個月了,可以試試

菌王1號為一種新型的生物活菌製劑,採自尼泊爾的優良菌種,包括雙歧桿菌、乳酸菌等,同時含有多種中藥配伍,包括:大麥芽、陳皮、萊菔子、雞內金等。劑型為口服液,能夠最大程度的保持菌群的活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有用,胃炎是靠保養為主的,所以你要多了解一些胃的保養,這個更關鍵

3樓:手機使用者

我有試過了,菌王1號治胃炎根本沒有用。

這兩天有同事一直在查怎麼買「菌王1號」,可我在國家食品藥品監督局**查不到這款藥,這是假藥嗎?謝謝!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看 看包裝是怎麼寫的,藥品肯定是查不到,你看看是不是寫的保健食品。保健食品我沒查到。有可能是假貨。

5樓:

菌王1號為一種新型的生物活菌製劑,採自尼泊爾的優良菌種,包括雙歧桿菌、乳酸菌等,同時含有多種中藥配伍,包括:大麥芽、陳皮、萊菔子、雞內金等。劑型為口服液,能夠最大程度的保持菌群的活性。

對於重建胃腸道菌群,調整胃腸道微生態平衡,排除致病菌和肉毒素有比較好的作用,同時,大劑量有益菌群的納入,對增強人體免疫力,祛病抗衰有良好作用。

常用於**急慢性腸炎,結腸炎,急慢性胃炎(淺表性、萎縮性、糜爛性、反流性),胃竇炎,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等,以及由此引起的腹瀉、便秘、大便不成形,噁心嘔吐,反酸打嗝,腹脹腹痛,膿血便消化不良等症狀。

用法用量;根據病情不同,每日2-3次,一次1-支,搖勻後直接服用,不可加熱或用開水沖服,以免破壞菌群活性。若有沉澱,為有效部分,可一同服下。

研發監製單位:河南大學藥物研究所

可能是保健品,不是藥品。

益生菌能**慢性胃炎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婆婆的慢性胃炎就是吃萬色益+益生菌給調理好的

南京地鐵一號南延線有哪幾站,南京地鐵一號線有些什麼站

邁皋橋站 紅山動物園站 南京站站 新模範馬路站 玄武門站 鼓樓站 珠江路站 新街口站 張府園站 三山街站 中華門站 安德門站 天隆寺站 軟體大道站 花神廟站 雙龍大道站 河定橋站 勝太路站 百家湖站 小龍灣站 竹山路站 天印大道站 龍眠大道站 南醫大站 南京交院站 中國藥科大學站 南京地鐵一號線有些...

昂立一號有什麼用,昂立一號的功效與作用

商品名稱 昂立1號口服液。規 格 500ml 4 單 位 盒。批准文號 衛食健字 96 第035號。適應症 改善腸道菌群失調。調節血脂。抗氧化。抗突變。用法用量 飯後服用,每日100 120ml,分三次服用 產品說明 被衛生部首批批准為保健食品的昂立一號口服液具有抗氧化功能,提示具有延緩衰老作用 具...

天津王串場一號路花鳥蟲魚市場有蟈蟈賣嗎

要買蟈蟈等明年去買吧,這個季節沒了,一號路是有賣蟈蟈的。我去過,有賣的,但這季節不對,明年五月份去買吧。我告欣你這個季節不是賣蟈蛔的季節 肯定有,必須有,要不怎麼能叫花鳥魚蟲市場呢 天津千里堤花鳥蟲魚市場與中環花鳥蟲魚市場都賣蟈蟈嗎?這個不好說 但是如果都是大型的市場 應該都是有的 天津中環花鳥蟲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