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治療方法?疤痕用什麼方法治療好?

2023-06-12 18:35:02 字數 2881 閱讀 5169

疤痕用什麼方法**好?

1樓:生活達人小洛

去疤痕最好的辦法有兩種,為手術**和雷射**,具體如下:1、手術**:手術**是把現有比較大的疤痕切除掉,重新縫合,利用整形外科特殊的縫合方式,將其變成小的疤痕,手術的恢復期至少在半個月左右。

2、雷射**:雷射**可以改善疤痕的顏色,即改善發紅、發黑、突起或者凹陷。一般情況下,至少兩個月做一次,五次是乙個療程,能夠改善至少50%以上,雷射**的恢復期大概在7-10天左右。

一般情況下,做完雷射**的兩天內不能夠沾水,之後就可以正常沾水了。

疤痕性**怎麼**,疤痕**,疤痕去除?

2樓:牧典表秀美

疤痕是物理、生物、化學等因素的損害作用於人體**軟組織,導致**軟組織的嚴重損傷而不能完全自行正常修復,轉由纖維組織替代修復留下的即影響外觀又影響功能的區域性症狀。**上;一旦有疤,終身有疤,到目前為止,醫學界仍無法完全消除疤痕。現在所有的手術、藥物和雷射都無法將疤痕變不見,但一定程度的改善是可以做到的。

尤其透過整形外科醫師的巧手,期盼能讓病人滿意。疤痕的**1.

壓迫**:疤痕上緊貼美容膠紙,並在上面用力定點按摩,以使疤痕逐漸消平,此法必須持續6個月以上才有效果。2.疤痕內注射類固醇:3.手術。

疤痕的預防1.

預防疤痕的第一步,就是正確的傷口照顧,不論是創傷、燙傷、**感染或是手術,傷口癒合後都會產生疤痕,正確的傷口護理可以避免異常疤痕的產生。2.迫**可以減少傷口向外拉張的力量,使疤痕變得較平、較細。

如何**疤痕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疤痕分為疤痕疙瘩、(炎性)增生性疤痕、淺表型疤痕、攣縮性疤痕、蔞縮性疤痕、凹陷型疤痕等,日常中的燒燙傷一般會造成增生性疤痕、攣縮性疤痕、疤痕疙瘩等嚴重疤痕,手術則會造成增生類疤痕、凹陷型疤痕、疤痕疙瘩等,凹陷型疤痕多見於青春痘、痤瘡、天花水痘後。

所以說,不同原因會造成不同的疤痕,而同樣的原因也會因個人體質不同造成不同程度不同型別的疤痕。

想真正修復疤痕必須首先了解自己的疤痕屬於哪一種,需要如何去修復,是增生撫平還是凹陷補凹,還是因為有疤痕體質需要改善,所以,對於有疤痕的朋友來說,千萬不能亂投醫。

我朋友成功的例子你可以去了解下 肖渃伊與疤痕的戰鬥史 百。度可以找到的!

4樓:周若兔

取桔梗,橘皮,土大黃各20克,用水去間,然後塗在疤痕處。堅持一段時間,疤痕就會消失。

常見**疤痕的方法?

5樓:養彥告陽波

(看病請直接到門診四樓420診室找我)

一般來說,疤痕常用的**方法主要有,藥物**,微創(射頻、雷射)**以及疤痕整形手術。當然十幾年前還有用微晶磨削的,但自疤痕**雷射出現後,微晶磨削已基本被雷射所取代,雷射的效果比微晶磨削好,而***比微晶磨削少,現在幾乎很少人再用微晶磨削了。還有乙個比較特殊的**方法,叫疤痕加壓包紮,一般是用彈力繃帶對疤痕處進行加壓包紮,這個主要是用來配合藥物**早期的增生性燒傷疤痕的。

一般的**原則是,半年內的新鮮疤痕,可以試用外用藥物**(不是說藥物一定效果有多好,那些都是藥商自賣自誇的,只不過是因為藥物也就只對半年以內的疤痕還有些效果,超過半年效果就更差了,一年以上,我看還是不要在藥物上浪費錢了,而且藥物主要是對早期,紅色的,或略有凸起的效果好些,白色的,平的,效果差,凹陷的基本沒用)。如果經濟許可的話,可以適當配合點陣射頻或點陣雷射(但雷射比較特別,早期疤痕只能用非剝脫性點陣雷射,不能用剝脫性點陣雷射,要注意區別使用的雷射)**,紅色的還可以配合長波長的彩光**。有配合這些**,當然效果比單純用藥好些,但這年頭,醫院都不是免費的,要配合這些**,就要多花錢,所以我只是說自身經濟有條件,當然還要醫院有這些複雜的裝置並掌握操作技術的情況下,可以適當配合這些**。

而半年以上的陳舊性疤痕,單純用藥效果就比較差了,時間越久的疤痕,單純用藥效果越差,一年以上的,單純用藥基本沒效。陳舊性的疤痕傳統的是用疤痕整形手術**,現在新的技術是用點陣射頻,點陣雷射等新的微創**。當然手術雖然傳統而古老,但也沒有說就徹底不用了,射頻,雷射雖然是新的高科技,但也沒有說就包治百病。

二者其實還是互相配合,取長補短,各有優勢,各有用途的。不同的疤痕,不同的病情,有針對性的選擇合適的**,沒有最好的,只有相對合適的。

一般小面積的,單發的疤痕,肯定是手術最簡單。中等面積的,或數量三五個以內的疤痕,雷射也好,手術也好,看實際情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超大面積的,手術不好做,那還是雷射更好用。

當然還有很多可以使手術與雷射聯合**的,比如先手術簡單切除,剩餘的再繼續雷射**等等,總之一切根據病情來自由選擇,沒有絕對的。但不論怎麼**,一般都只能改善,不可能像廣告宣傳的那麼好,效果能有多好,因人而異,很難確定的說一定能有多好,說得越好聽的,越是廣告。

6樓:丹暄妍

用遍了所有的去疤藥,真正有效的,能讓疤痕萎縮下去的只有在**網買的那個馬來強力去疤膏。

如何正確**手術疤痕?

7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疤痕,即手術後留下的**表面疤痕。那麼如何才能消除疤痕呢?方法如下:

1、疤痕切除縫合:是**疤痕中常用的一種手術方法,面積較小的瘢痕均可採用。

2、疤痕鬆解區域性改形術:對具有張力的較小的條索狀、蹼狀疤痕可將瘢痕切除,再用其周圍正常的**組織形成皮瓣,交叉換位修復疤痕部位的**缺損。

8樓:悠然此心

疤痕是各種創傷後所引起的正常**組織的外觀形態和組織病理學改變的統稱,它是人體創傷修復過程中必然的產物。

建議您可以試試巴益迪,平時還要注意減少動物脂肪和蛋白的食入,多吃蔬菜水果五穀雜糧,多飲水,多運動促進血液迴圈等。

9樓:雲南高原**服務

疤痕的程度每個人都不一樣,建議去正規的醫院檢查後進行專業的**。

唇炎的治療方法,什麼方法治療有效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唇炎,以唇黏膜紅腫 糜爛 皸裂 脫屑為主要特徵,與寒冷 乾燥 日光照射 菸酒刺激以及舔唇 咬唇 樂器吹奏等因素有關。建議 上應該首先應該去除誘因,同時給予潤唇的藥物 個人應該注意避免風吹或寒冷刺激,糾正舔咬唇部的不良習慣,區域性塗擦魚肝油軟膏。口服維生素a b6以改善上皮代謝,減...

有什麼方法治療陽痿,有什麼好方法治療陽痿?

陽痿有哪些 方法?除了藥物 還有這些 陽痿的 方法很多的。陽痿是可以 的。的核心是中醫的辯證 在辯證的基礎上 不用吃藥 採用穴位平衡 3個月內愈。有什麼好方法 陽痿?陽痿的中藥非常多,患者可以使用熟地黃,枸杞子,菟絲子,五味子等,進行研磨成碎粉,然後再用開水沖服,患者早上使用一次,晚上使用一次,對於...

治療黑頭的方法,治療黑頭有什麼方法

我用的是碧柔去黑頭的還可以。我用的是鹽,每個星期用一次,用多了對 不好。黑頭有什麼方法?首先選對洗面奶,然後你可以試試這個土方法。用雞蛋殼內部的那層薄膜,很容易獲得的一種原材料。家裡吃雞蛋的時候,就可以把那層薄膜撕下,洗過臉以後貼在鼻子上,等它完全乾透以後撕下來,就會發現黑頭真的少了很多,是很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