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五穀豆漿機怎麼使用,九陽五穀豆漿機的使用方法

2022-04-20 07:40:53 字數 5152 閱讀 6593

1樓:茜茜聊民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呀!

1、加入食材和清水

根據食譜加入適量的食材和清水,比如做豆漿,需要提前準備黃豆2、接通電源

將機頭垂直插入機體中,接上電源線,當接通電源後會出現滴一聲,且功能區燈全亮

3、選擇功能按鈕

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對應的功能按鍵,此款豆漿機有五穀豆漿、乾濕豆漿、營養公尺糊、紅棗豆漿、老豆漿、營養粥、果仁露等功能,請根據自己需求來選擇相應的功能按鍵

4、工作完成

當豆漿機工作完成後會出現持續15秒鐘出現滴滴的聲音,一般豆漿機需要製作30-40分鐘左右豆漿機即可完成工作,完成工作後拔掉電源匯出來即可食用

提問機器響了好幾分鐘,還是滴滴滴滴響

回答您是到哪一步了?

提問豆漿已經做好了他一直響滴滴滴滴一直響響了好幾分鐘回答那個是提醒您已經做好了,您可以取出來了更多11條

九陽五穀豆漿機的使用方法

2樓:jz藍胖胖小童鞋

1. 基本使用方法:

首先,按照杯體上標的上、下刻度線加水至上下水位線之間,把泡好的黃豆裝至網罩容積的一半左右,再把機頭部分輕放於杯體上,插好電源,如果是多功能豆漿機,還要按動啟動鍵或配合其它按鍵編制相應工作程式,機器在微電腦控制下才開始工作,直至把豆漿做熟,自動斷電,聲光報警。

豆漿倒出後,旋下網罩倒出豆渣,及時清洗,加熱管和防溢電極在水管上一衝,用擦布擦淨即可。

使用九陽豆漿機,在家自製鮮豆漿就這麼簡單。

2. 如何才能做出優質豆漿

一、家用豆漿機要做出香濃好豆漿,豆漿第一次煮沸觸碰防溢電極時的最佳溫度為98℃。

若低於98℃,則可能煮不熟,熬煮不出好豆漿的那種粘度和濃香味。豆漿第一次煮沸能否達到98℃,與網罩底孔的大小和豆子粉碎後漿沫的多少密切相關。因為網罩底孔必須保持乙個科學的大小,才能使做出的豆漿泡沫適中。

底孔太大或太小都會產生太多的漿沫,造成漿沫和防溢電極之間的距離短,漿沫受熱上公升,很快就觸碰到防溢電極停止加熱,而溫度則達不到98℃;反之漿沫較少時,漿沫和防溢電極之間有乙個較長的距離,受熱上公升時,有足夠的受熱時間,從而能順利達到98℃。

二、要想做出優質豆漿,必須在豆漿第一次煮沸達到98℃的基礎上再延煮4-5分鐘,從而將豆漿徹底煮熟煮透,濃香四溢。

延煮時間太短則煮不熟,太長則易使部分營養素揮發掉,是浪費,豆漿也不香。

三、豆漿是否濃香與豆量以及粉碎程度有關。

當水量一定時,應保持乙個合理的豆量。豆量少,則濃度不高;豆量太多,濃度也不會再增加,因為豆子太多了,就會影響粉碎程度,豆子不能完全粉碎,未被粉碎的部分就浪費了,並不能增加濃度。因此,應保持乙個合理的豆量,既能做出高濃度的豆漿,又不至於浪費。

四、豆漿能否徹底煮透和濃香,與熬煮時漿沫中的細小泡沫是否很快變成大泡沫密切相關。

因為細泡沫密度大,豆漿煮沸上公升,碰到防溢電極後停止加熱,下落時速度較慢,與下次再加熱的間隔時間一到,馬上又公升上去很快觸碰防溢電極,再次停止加熱慢慢下落,如此惡性迴圈,使得真正的延煮加熱時間過短,從而豆漿不能徹底煮透,也煮不出濃香味。而大泡沫則正好相反,密度小,易破裂,下落快,使得真正的延煮加熱時間長,從而能做出熟透濃香的好豆漿。

3樓:joyoung九陽

準備食材、放入食材、製作豆漿;操作步驟如下:

1、根據需要按照食譜量取一定量的食材。

2、請將量取好的食材或浸泡好的豆子,清洗乾淨後,放入杯體內。同時將水加至上、下水位線之間。

3、製作豆漿請將機頭按正確的位置放入杯體中插上電源線,功能指示燈全亮,按下所需的功能鍵,對應指示燈亮,啟動相應的製漿程式。機器按設定的程式進行多次打漿及充分熬煮後,機器發出聲光報警指示燈閃爍,提示豆漿已做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將黃豆浸泡好後放到杯體中,加水至上下水位線之間,按下全豆豆漿即可。

5樓:死神的發卡

說明書沒帶,是不是通電源後,先選擇豆漿還是公尺漿,再按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說明書啊,覺得這款蠻好的,銷量達到了二萬多臺呢,並且這位朋友分享不錯http://hi.baidu.

7樓:徭慕桖然

說明書上不是有嗎 很具體的

8樓:喜羊羊一族

我覺得第乙個答得很好啊!

九陽豆漿機怎麼用?

9樓:藍藍藍

九陽豆漿機的使用有4個步驟,分別是準備食材、放入食材、安裝五穀精磨器、製作豆漿;需要準備的食材為黃豆。具體操作如下:

1、準備食材

用隨買豆漿機所配的量杯按機型和功能量取食材。需要注意:在製作五穀豆漿、溼豆豆漿時,請將量取好的幹黃豆清洗乾淨後,然後進行充分浸泡。

2、放入食材

將量取好的食材或浸泡好的豆子,清洗乾淨後,放入豆漿機內,杯體內加入適量水。

3、安裝五穀精磨器

取五穀精磨器按照安裝指示箭頭方向裝好,五穀精磨器口部與下蓋配合處應緊密無縫隙,安裝完畢後,用手向下拉一下,五穀精磨器不動,說明安裝到位。

4、製作豆漿

請將機頭按正確的位置放入杯體中,使盃體上的定位柱對齊機頭上的標識後,插入機頭微動開關孔內,確保開啟開關,插上電源線,功能指示燈全亮,按下所需的功能鍵,對應指示燈亮,啟動相應的製漿程式。

機器按設定的程式進行多次打漿及充分熬煮後,電熱器和電機停止工作,機器發出聲光報警,提示豆漿已做好。

10樓:眼淚的錯覺

九陽豆漿機使用方法:

1:量取食材

用隨機所配的量杯按機型和功能量取食材。注:在製作五穀豆漿、溼豆豆漿時,請將量取好的幹黃豆清洗乾淨後,進行充分浸泡。

2:杯體內加入食材與水

請將量取好的食材或浸泡好的豆子,清洗乾淨後,放入杯體內。同時將水加至上、下水位線之間。

3:安裝五穀精磨器

取五穀精磨器按照安裝指示箭頭方向裝好,五穀精磨器口部與下蓋配合處應緊密無縫隙,安裝完畢後,用手向下拉一下,五穀精磨器不動,說明安裝到位。

4:製作豆漿

請將機頭按正確的位置放入杯體中(即:使盃體上的定位柱對齊機頭上的標識後插入機頭微動開關孔內,確保開啟開關)插上電源線,功能指示燈全亮,按下所需的功能鍵,對應指示燈亮,啟動相應的製漿程式。機器按設定的程式進行多次打漿及充分熬煮後,電熱器和電機停止工作,機器發出聲光報警,提示豆漿已做好。

11樓:茜茜聊民生

回答您好呀!

1、加入食材和清水

根據食譜加入適量的食材和清水,比如做豆漿,需要提前準備黃豆2、接通電源

將機頭垂直插入機體中,接上電源線,當接通電源後會出現滴一聲,且功能區燈全亮

3、選擇功能按鈕

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對應的功能按鍵,此款豆漿機有五穀豆漿、乾濕豆漿、營養公尺糊、紅棗豆漿、老豆漿、營養粥、果仁露等功能,請根據自己需求來選擇相應的功能按鍵

4、工作完成

當豆漿機工作完成後會出現持續15秒鐘出現滴滴的聲音,一般豆漿機需要製作30-40分鐘左右豆漿機即可完成工作,完成工作後拔掉電源匯出來即可食用

提問機器響了好幾分鐘,還是滴滴滴滴響

回答您是到哪一步了?

提問豆漿已經做好了他一直響滴滴滴滴一直響響了好幾分鐘回答那個是提醒您已經做好了,您可以取出來了更多11條

12樓:土巴兔裝修

1、浸泡豆子:豆子浸泡之後之後就不會這麼硬比較容易地製取豆漿。用豆漿機搭配乾豆量杯按2/3刻度線盛出乾豆洗淨後泡入清水,浸泡時間為春秋季8-16小時,夏季6-10小時,冬季10-16小時。

如果要加快浸泡時間,可以適當選用溫水浸泡可以縮短至2到3個小時。但是還是按照一般做法更合適。

2、杯體加入豆子和公尺 用於豆量杯按照2/3刻度量取大公尺,連同浸泡好的豆子洗乾淨後直接放入杯體內。

3、杯體內加入清水,一般杯體內會有水位線。將水加至上、下水位線之間。

4、拉法爾網安裝或者五穀精磨器,取拉法爾網按或者五穀精磨器安裝指示箭頭方向裝好,拉法爾網口部與機頭配合處應緊密無縫隙,安裝完畢後,用手向下拉一下,拉法爾網不動,說明安裝到位。

5、製作豆漿:將機頭按正確的位置放入杯體中,插上電源線,電源指示燈亮,按下豆漿健,相應指示燈亮,啟動全營養豆漿程式。當豆漿打好會有提示燈或者提示音,這時候豆漿就做好了。

6、打好豆漿後應當及時清洗,具體注意事項參照不同的豆漿機說明書。

7、機頭:請用水輕輕衝去機頭下部粘附的豆漿或其它東西,切勿將機頭浸入水中,也不要用水清洗機頭上部,以防機內進水,發生短路現象。

8、拉法爾網:請用清潔刷或清潔塊仔細清洗拉法爾網,注意一定要沖洗乾淨,以免殘留豆漿產生異味

9、電熱器:請用清潔塊清洗電熱器,將電熱器粘附的豆漿膜或其它東西清洗乾淨,以免下次使用產生糊味。

10、杯體:請用清潔塊清洗杯體內部,並用清水沖洗乾淨。 存放:請將本機存放在乾燥的通風處。

大家現在知道豆漿機如何製作豆漿了嗎!豆漿機製作豆漿的方法也是非常簡單的,大部分的豆漿機是可以實現全自動製作豆漿的,我們只是要將豆子浸泡好,就可以製作豆漿。豆漿機的品牌是比較多的,我們在選擇品牌的時候,要選擇一些市場上銷售量較好的品牌,**上也不要選擇過分便宜的。

豆漿機在使用完之後一定要注意清洗,這是為了保護機器。

13樓:老衲來化緣

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在使用之前,我們要清洗豆漿機。清洗時注意機頭上部不能進水。 拿出或放入機頭前,請先切斷電源。

2.將大豆浸泡充分後,再清洗一次就可以放入豆漿機中。製作豆漿時一定要將過濾杯從杯體內取出。 加水至上下水位線之間。如果要加入其他穀類食品,也可以按相同步驟操作。

3.安裝精磨器的時候,需要注意將機器對準,才方便安裝。漿完成後,不要再二次加熱、打漿,否則會造成粘管、糊管。

4.注意機頭上的插座不能進水,如果進水,必須擦乾後才能使用。機器工作時,與插座等帶電物體保持一定的距離,使插頭處於可觸及的範圍,並遠離易燃易爆物品,同事電源插座接地線必須保持良好接地。

14樓:芳芳

使用注意事項:

在清洗豆漿機時,機頭不能進水。

在取出豆漿機的機頭時首先需要切斷電源。

清洗豆漿機時需要將電熱器、防溢電極、溫度感測器及時的進行清理。

在製作豆漿時,按鍵需要按照使用說明書進行按鍵操作,選擇相應的程式,否則製作豆漿時不能滿足要求。

在豆漿機工作期間或者是工作完畢之後,不要將電源線拔出或者是重新按鍵進行操作,以免造成豆漿溢位。

九陽豆漿機JYDZ,九陽豆漿機JYDZ

剛剛買了乙個,我了解的情況是這樣的,在沃爾瑪是489,不過送一袋10斤大公尺 上週剛去看的,大約20左右吧 全國統一售價是499,新出的包裝裡都有一包陽光豆坊的五穀豆漿料 640克,可用8次 在網上要低些,裡最低的可能要到380左右 不含發票的 在當當里標價399。可以榨果蔬豆漿,但不是普通意義上的...

九陽豆漿機怎樣打豆漿,九陽豆漿機怎麼打豆漿

您好,很樂意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兩分鐘左右的時間打字,我不是機械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1.前一天晚上用溫水泡一杯黃豆。2.將泡好後的黃豆加入到豆漿機,加入溫水至1000 1200ml之間。3.垂直蓋上豆漿機蓋子後,接通電源。4.按選擇3下,至 乾濕豆 燈亮,並按下啟動,等待豆漿機處...

豆漿機哪個好?美的九陽對比評測,九陽豆漿機和美的豆漿機的區別?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九陽是專業生產,專業製造豆漿機已經有19年的歷史了,擁有多項專利技術,研製的豆漿機經過十幾代產品技術更新,已擁有十分成熟的技術,研磨技術從早期的 無網技術 到 五穀精磨技術 再到 超微精磨技術 已經經歷了三次跨越,如今的九陽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的研磨技術再次公升級為 超微原磨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