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從國貿到和平裡西街座什麼車??

2023-01-09 10:15:02 字數 1013 閱讀 8247

1樓:義明智

方案 1: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地鐵一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國貿 站上車, 在 建國門 站下車; 換乘 地鐵外環 在 建國門站 站上車, 在 安定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119(地壇西門-芍藥居) 在 地壇西門 站上車, 在 和平西街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113(大北窯-民族園路) 在 大北窯北 站上車, 在 蔣宅口 站下車; 最後換乘 119(地壇西門-芍藥居) 在 蔣宅口 站上車, 在 和平西街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3: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810(四惠站-建材城東裡) 在 大北窯西 站上車, 在 雅寶路 站下車; 換乘 44大(新街口豁口-新街口豁口) 在 雅寶路 站上車, 在 東直門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123(東直門-金五星百貨城) 在 東直門北 站上車, 在 和平西街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地鐵一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國貿 站上車, 在 王府井 站下車; 最後換乘 104快(北京站西-城鐵柳芳站) 在 王府井路口北 站上車, 在 和平裡北街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801(祁家墳-頤和園北宮門) 在 大北窯北 站上車, 在 和平東橋 站下車; 最後換乘 119(芍藥居-地壇西門) 在 和平東橋南 站上車, 在 和平西街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6: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38支4(天下第一城-北京站前街) 在 大北窯東 站上車, 在 北京站前街 站下車; 換乘 713(北京華僑城南站-東小口村委會) 在 北京站前街 站上車, 在 和平裡路口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123(東直門-金五星百貨城) 在 和平裡路口北 站上車, 在 和平西街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2樓:哈哈我笨

大北窯南站坐801路 特8路直接到和平西街。

或想辦法坐300路到安貞橋東過馬路就是。

從和平街到農展館可以做什麼車

樓上兩位說的線路都好 我再多推薦幾條線路。和平街到隆博廣場 線路1 從和平街北口出發,乘坐小35路 鹿海園 居然之家 抵達農展館.約6.19公里 線路2 從和平街北口出發,乘坐小36路 永泰小區 四惠建材市場 抵達農展館.約5.92公里 線路3 從和平街北口出發,乘坐730外 和平街北口 和平街北口...

在珠海座什麼車到廣州動物園,從珠海到廣州動物園,怎麼坐車

1,先坐汽車到廣州火車站 2,轉乘地鐵五號線到動物園站 從珠海到廣州動物園,怎麼坐車?如果是做大巴車到廣州的話,就買到廣州暨大 你買票前先問,賣票的人會告訴你 下車的,下車後打車到動物園南門應該在15元左右 如果你一定要做公交車過去,可以做245過去,動物園南門下車 動物園在天河區,如果你知道體育中...

從石井到廣州動物園座什麼車,石井慶豐萬民廣場到廣州動物園有多少公里

全程約1小時16分鐘 14.3公里 17站 直達起點石井步行約 240 公尺到石井鎮乘坐280路,經17站,到動物園南門下車步行約 1093 公尺到廣州動物園終點廣州動物園 可能要轉車的.先到新市再轉吧 石井慶豐萬民廣場到廣州動物園有多少公里?駕車路線 全程約15.1公里 起點 萬民廣場 1.從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