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眼鏡品牌十大排名

2023-01-08 20:50:05 字數 796 閱讀 3926

1樓:楊獻文天天上班摸魚

眼鏡店十大品牌排行榜:

1、大明眼鏡:北京大明眼鏡建立於2023年,京城老字型大小品牌,驗光配鏡準確,郭沫若為其題寫牌匾。

2、博士眼鏡:發源於廣州深圳,始建於2023年,專業從事眼鏡零售,國內門店眾多,輻射面廣。

3、吳良材眼鏡:上海三聯集團吳良材眼鏡公司,始創於清代康熙58年(公元2023年),前身是澄明齋玉器鋪,2023年吳良材眼鏡公司在上海南京東路開設總店,業務包含配鏡和批發。

4、大光明眼鏡:成立於2023年,浙江大光明眼鏡****,國內擁有300家以上連鎖店,知名度很高。

5、精功眼鏡:成立於2023年,海南精功眼鏡****,是一家大型連鎖企業,綜合性眼鏡零售品牌。

6、茂昌眼鏡:創始於2023年,上海三聯(集團)****,隸屬於百聯集團,旗下有五大品牌:亨達利、亨得利、吳良材、茂昌、冠龍。

7、寶島眼鏡:始於2023年台灣,華人世界中知名的眼鏡品牌,市場主要在中國大陸、台灣,大陸擁有近1200家門店。

8、精益眼鏡:起源於上海,創始於2023年,2023年在武漢和北京開設分店,各類眼鏡設計生產銷售的大型企業。

9、千葉眼鏡:成立於2023年,重慶千葉眼鏡連鎖****,專業驗光配鏡為主的大型眼鏡零售連鎖企業。

10、東方眼鏡:成立於2023年,發源於廣州,東方眼鏡連鎖****,國內較早的專業眼鏡連鎖企業。

想要了解自己開一家眼鏡店需要什麼,首先準備開眼鏡店之前,要清楚當地市場情況,比如人口、商圈、同行競爭、同行業績、目標人群、消費能力等,以此來判斷是否適合開眼鏡店,這是前提條件。想要了解更多,可以點選【自己開一家眼鏡店當老闆】

國標電線品牌前十大排名

國標電線品牌前十大排名 一 陽谷電纜。陽谷電纜生產經營的技術密集型 高效益的國家大型企業,全國最大的橡套電纜生產基地。山東陽谷電纜集團 製造經驗豐富,技術力量雄厚,工裝裝置先進 檢測手段齊全。二 魯能泰山電纜。山東魯能泰山電纜股份 成立於1994年3月,以前叫山東電纜電器股份 後來在1999年才更名...

木門十大品牌榜單是什麼,木門品牌的十大排名是什麼

票選出來的2014最新木門十大品牌排名 新豪軒門業 肯帝亞木門 韓奈木門 瀚森木門 華泰龍 百年天天木門 盼盼木門 尚品本色 tata木門 亞馬王木門。記得給分 2014最具影響力的中國木門十大品牌 豪邁木門 百年天天木門 華玉木門 金凱德木門 肯帝亞木門 派立方木門 世友木門 兄弟木門 喜來樂木門...

上海家裝十大排名公司有哪些,中國木門十大排名

做個參考吧 1.考察階段 2.裝修設計 3.二級精算 4.品質第一 5.優質正規施工隊 6.施工跟蹤服務 7.綠色環保 8.售後服務 裝修是絕大多數業主在買房後的最大的煩惱,排名並不能說明所有,更多的建議業主從這幾點出發選擇 設計師的素質 裝修房子是為了生活居住,設計 於生活,最終也要歸於生活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