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要多少錢一部?uv印表機多少錢

2023-01-08 15:00:05 字數 4327 閱讀 8397

1樓:酒秀英蕭酉

看你什麼功能,不同意樓上的推薦針式的,針式的激跡目前一般只用於帶孔的發票快遞單票據等,針式當然也可以打a4什麼的,只是效果很差,另外容易損壞列印頭,列印速度慢,本來早該淘汰,因為印表機經歷了針式,噴墨,雷射三個階段,雷射必將成為主流,除非搜頃你要列印這一類特殊票據用針式反而用得更好,最好用針式,其它不建議用。

如果黑色明漏並打得多,建議用雷射印表機,後續耗材比較便宜,可以用國產耗材便宜些,單功能列印的五六百塊,一體機1000塊至2000塊都有。

如果彩色打得多,建議用噴墨印表機,後續耗材便宜,便宜的印表機最低200塊都有,高的幾百塊,1000來塊不等,可以用佳能改連供,或epson墨倉系統便宜些。

2樓:俞桂花隆裳

列印**。直接買針式印表機。起碼能打很多。

要是買噴墨印表機百張a4紙就沒墨了。當然噴墨的便宜多了。

針式印表機用色帶。所以印表機貴。但是色帶非常便宜10元以下就行了。

所以要中和成本算的話還是針式印表機省錢。畢竟你是打**。一打都幾十萬字的。

噴墨的可能一部**就得肢寬螞換墨了。耗不起的。

列印紙針式要求也低。噴墨要巧汪求高點。紙不好噴出來的效果也不怎麼樣。

最主要的針式打字出來的文字清楚。

答案,支援我歷埋一下。

uv印表機多少錢

3樓:哀紹輝

截止2023年,uv印表機的**大概在每台一二十萬元,便宜的有幾萬元。uv印表機的**受多方面影響,如品牌、類別、規格、市場等。在選擇購買之前,多方面地進行了解和對比是必要的。

一種高科技的免製版全彩色數碼印刷機,不受材料限制,可以在t恤、移門、櫃門、推拉門、玻璃、板材、各種標牌、水晶、pvc、亞克力、金屬、塑料、石材、皮革等表面進行彩色**級印刷。無需製版一次印刷完成,色彩靚麗豐富,耐磨損,防紫外線,操作簡單方便,印刷影象速度快,完全符合工業印刷標準。

例如:愛普生系列uv平板印表機現在主要使用的噴頭是xp600、tx800、4720。

其中tx800最為價效比,4720噴頭就接近於工業噴頭。列印速度快,精度高,噴頭也比較便宜。

愛普生uv平板印表機在2023年裡佔了市場份額約60%。在2023年估計還會持續上公升,因為愛普生噴頭提出了更多的系列,來慢慢替代工業噴頭的應用。

愛普生與**實惠,超高價效比,迅速佔領市場,同時精度效果清晰度非常高。

愛普生uv平板印表機再也不是幾年前的改裝機器。而是發展成了自主版卡自主技術。所以又迎來了uv平板印表機愛普生系列的新天地。

4樓:彩藝數碼科技****

現在理光g5工業型噴頭機器2513款大概在十六萬左右。

5樓:咔勒uv印表機

買一台uv印表機市場**在15萬左右的。常見的配置有以下兩種:

1、五個gs508噴頭,列印幅面的,速度18平方公尺/小時;

2、八個東芝ce4噴頭,列印幅面的,速度14平方公尺/小時。

6樓:韓龍兆

uv印表機目前萬一臺,型號為2513的,列印幅面的。

1、偏向速度的話,可以配置五個gs508噴頭;

2、偏向精度的話,可以配置八個ce4m噴頭。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2513uv印表機7萬(七代頭或者五代頭),只需要兩個噴頭,乙個頭列印四種顏色,價效比高,精度高,但是噴頭壽命低,8-10個月左右。

理光g5 2513uv印表機萬,機器非常穩定,乙個噴頭出兩種顏色,噴頭壽命3-5年。

8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速度決定列印效率,uv印表機廠**表獲取。

列印得越快單位時間內產能越高,列印出來的圖案是否清晰、整潔、準確效率越高,噴頭的使用效率也得到最大化在這看一看圖案是否保持乾淨整潔,有沒有傷痕和髒點,深淺調墨色是不是均勻的;還有就是圖案的四角、圖邊及圖內層次列印得是否準確,有沒有重影、暗痕光看列印速度也不行,得將其與圖案結合起來看,速度快、***的才是真的好。

9樓:邁創彩印印表機

uv印表機**不等,主要看你選擇的品牌,噴頭,配置等綜合因素的。

10樓:聖皇數碼

這個要看機型的 配置什麼噴頭 **一般在35000至200000不等,這幾年**還是便宜很多了。

11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印表機多少錢:1萬到1千萬之間都有的。

12樓:網友

uv印表機6090配雙頭、三頭,在4w-6w左右;2513標配理光g5三頭,在13w以上。

13樓:網友

買一台uv印表機市場**在15萬左右。

一台印表機需要多少錢?

14樓:喜實琦倩

黑白的雷射印表機我推薦hp的,1000多的基本能滿足需求,彩色的推薦噴墨的(彩色雷射印表機成本非常高),r290不錯,可以加連供效果也還好,要是自己用來休閒時間列印幾張**就搞個f258的也行或me1的,便宜的很!合理記得採納哦!

15樓:薩納須卓君

看列印量的,如果列印量很少就不建議用雷射彩色印表機,這種機器**至少要2000+的,單硒鼓原裝的都要600塊乙個,乙個機器要4個鼓,不過列印量不少。

如果偶爾打下彩色**,又想節省成本,對列印效果要求不是非常之高的話,用愛普生或者佳能惠普的彩色噴墨印表機,原裝墨盒很貴不划算(除非列印質量要求很高),可以改成供墨系統或者用國產墨盒,再或者自己加墨水,這樣不錯!一台機器才幾百塊,改供墨系統也才200塊左右,最主要是後期列印成本低!

一台印表機要多少錢?

16樓:伍元雨

1、看印表機在哪用?每天列印的用量大不大?來決定用墨盒還是雷射類;

2、雷射印表機hp1020類(中高檔)在1200元左右,國產品牌也有700-800元的;用墨盒的則200-300元都有,但如用量大,更換墨盒一次要100多元,不划算;

17樓:愛誰誰大褲衩

最便宜的200元就能買到,京東上面就有。

想買個印表機,家用的,一般要多少錢?還有列印一張的成本大概有多少啊

18樓:粘潔茹凰

噴墨的印表機便宜,300多就能買一台。不過要經常換墨盒,成本也不低。

推薦黑白雷射印表機,hp1020

plus或canon

lbp2900,一千左右就能買,乙個硒鼓列印2000張左右,還可以加墨。

19樓:刑清竹鞏靜

影印店裡要賺錢這不能比,如果長期需要列印的話,可以建議自己購台印表機,噴墨印表機前期投資小,但長期使用,成本較高。

雷射印表機,前期投資高,總體列印成本就相對來說低一點~~現在市場上的1000左右雷射印表機蠻多的~~成本的話,這個就比較難,需要針對印表機來估算。現在基本上的印表機都可以加粉,所以成本就會低很多~基本上打概在至0.

2元之間(我是按印表機使用壽命50000張來計算,實際應該肯定不止的)

我的解釋僅供你參考~

乙個小型印表機需要多少錢?

20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小型印表機目前市場**在萬左右,選擇合適的小型印表機之前,需要了解客觀兩點情況:

1、小型印表機分改裝機和原裝機兩種,購買的時候要區分清楚;

2、小型印表機一般採用的是愛普生噴頭的配置;

至於廠家麼,主要集中在杭州、上海、廣東這三個城市的,距離那個近的話,直接上門考慮下就好了。

21樓:財經陰陽眼

家用噴墨的最便宜也就三百左右,比如惠普的1050印表機,一分鐘四五張。

一台印表機要多少錢啊!

22樓:曲素芹郝夏

噴墨可以打彩色,一般的機子才幾百塊(專業**列印的有幾千塊的),不過原裝墨盒超貴。雷射一般只打黑色,列印速度比噴墨快很多,**千來塊吧。

最便宜的印表機要多少錢?

23樓:系蓮示清馨

最便宜的是二手的,幾十塊錢都有的。而且經常會看到買電腦送印表機的活動,特別是聯想戴爾之類的。單買的話最便宜的機器我印象中的是佳能ip1180,200塊可以買得到,這款機器還是不錯的,雖然原裝墨盒比較貴,但是可以自己新增墨水,另外還可以改成連供系統。

24樓:騰詩弓星暉

最便宜的往往耗材並不便宜,推薦你em2+吧,愛普生的,也很便宜,可以裝連供,去賣印表機的打聽一下就知道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最便宜的是199元。

印表機價格一般多少,最便宜的印表機要多少錢

最便宜的是二手的,幾十塊錢都有的。而且經常會看到買電腦送印表機的活動,特別是聯想戴爾之類的。單買的話最便宜的機器我印象中的是佳能ip1180,200塊可以買得到,這款機器還是不錯的,雖然原裝墨盒比較貴,但是可以自己新增墨水,另外還可以改成連供系統。最便宜的往往耗材並不便宜,推薦你em2 吧,愛普生的...

UV平板印表機列印會褪色嗎,uv平板印表機在瓷磚上列印會掉色嗎?

uv印表機使用的是uv墨水,列印出來的圖案室內保持十五年左右不褪色是很正常的,室外的話保持四年 uv平板印表機列印不容易褪色的,一般室內基本不褪色8 15年,甚到以上都可以 室外的話時間會短些,3 5年左右。列印完可以在表面覆膜或者噴光油以增加年限,起到保護的作用。uv平板印表機列印在瓷磚,玻璃,木...

玻璃印花印表機多少錢,玻璃印表機多少錢

一般來說現在市場的 都在10 30之間,uv印表機品牌太多了,國內大大小小加起來有幾百家,選擇品牌的時候要從以下方面入手。1,看自己的預算,資金的周轉 2,首先看公司的實力,最好過去考察,看公司口碑。3,產品質量,列印樣品,看列印的效果精度,效率,穩定性。4,售後服務,看公司時候具備良好的售後團隊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