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印花印表機多少錢,玻璃印表機多少錢

2022-01-22 13:02:45 字數 4801 閱讀 5568

1樓:金谷田科技

一般來說現在市場的**都在10-30之間,uv印表機品牌太多了,國內大大小小加起來有幾百家,選擇品牌的時候要從以下方面入手。

1,看自己的預算,資金的周轉

2,首先看公司的實力,最好過去考察,看公司口碑。

3,產品質量,列印樣品,看列印的效果精度,效率,穩定性。

4,售後服務,看公司時候具備良好的售後團隊及服務。

2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平板印表機適用於瓷磚玻璃亞克力木板鐵皮鋁板纖維板等平面材質.現在理光工業型噴頭機器大概在十六萬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配置:

愛普生2513uv印表機(七代頭或者五代頭)7萬5,只需要兩個噴頭,乙個頭列印四種顏色,價效比高,噴頭壽命10個月左右,速度每小時6-8平方公尺

理光g5 2513,機器非常穩定,乙個噴頭出兩種顏色,噴頭壽命3-5年,**16萬5

列印尺寸2公尺44到1公尺22

4樓:盼望的雨天

彩藝解答題玻璃印花印表機多少錢,每個廠家不同型號的裝置**都是不一樣的。在尋找廠家上給你提供幾個方法去自己判別。

5樓:大誠光馳科技****

玻璃印花印表機多少錢,每個廠家不同型號的裝置**都是不一樣的。在尋找廠家上給你提供幾個方法去自己判別。具體方法如下:

1、先通過網路了解品牌、廠家的口碑,調查清楚相關資訊,避免上當受騙。

2、到廠家實地考察,畢竟是幾萬十萬的事,不是小數目,還是親自去工廠考察放心一些,主要看工廠規模、服務態度、專業知識、生產能力等。

3、**不是唯一的判別標準,不同的廠家、不同型號**會有差異,對比之下應該選擇售後服務好的、質量有保障的。

6樓:彩藝玻璃列印

玻璃印花印表機也就是uv印表機,**要15萬

玻璃印表機多少錢

7樓:金谷田科技

玻璃印表機也就是uv平板印表機,也被稱為萬能印表機,因為它可以在任何平面材質上列印圖案,機器幾萬到幾十萬不等的,uv平板印表機**主要看:1、印表機的型號。2、噴頭的型別。

3、噴頭的數量。4、機器配置。選擇uv印表機要去正規廠家,去現場打樣看下效果。

8樓:杭州臻軒科技****

玻璃印表機民用10萬一臺,型號1610,配置東芝噴頭,乙個小時印刷12個平方公尺玻璃;

玻璃印表機工業用16萬一臺,型號2513,配置理光噴頭,乙個小時印刷26個平方公尺玻璃。

9樓:咔勒小蘭

玻璃印表機的話也是要分好多種的,有不同的尺寸的和不同的噴頭配置的,一般工業噴頭的話在10萬以上的,做這種玻璃印表機廠家也是蠻多的,在上海杭州這一帶有很多廠家,可以去考察一下的。

10樓:

玻璃印表機用uv印表機,uv印表機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只要是平面材質基本上都可以列印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3020uv印表機8萬5(七代頭或者五代頭),只需要兩個噴頭,乙個頭列印四種顏色,價效比高,精度高,但是噴頭壽命低,8-10個月左右,速度每小時6-8平方公尺

理光g5 3020uv印表機17萬,機器非常穩定,乙個噴頭出兩種顏色,噴頭壽命3-5年,速度每小時15-18平方公尺

列印尺寸是3公尺到2公尺

12樓:請_錯過

在玻璃背景牆,uv印表機廠**表獲取

能列印玻璃磁磚的印表機多少錢一台

能列印玻璃瓷磚的印表機也成為萬能uv印表機,是高科技的免製版全彩色數碼印刷機。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可以在移門 推拉門 玻璃 板材 金屬 塑料 石材 皮革等表面進行彩色 及印刷。根據不同的列印幅面 噴頭型號 配置等 也有所差異。目前市場上 差異比較大,建議到廠家進行實地考察後再決定購買型號。uv印表機 ...

印表機要多少錢一部?uv印表機多少錢

看你什麼功能,不同意樓上的推薦針式的,針式的激跡目前一般只用於帶孔的發票快遞單票據等,針式當然也可以打a4什麼的,只是效果很差,另外容易損壞列印頭,列印速度慢,本來早該淘汰,因為印表機經歷了針式,噴墨,雷射三個階段,雷射必將成為主流,除非搜頃你要列印這一類特殊票據用針式反而用得更好,最好用針式,其它...

印表機價格一般多少,最便宜的印表機要多少錢

最便宜的是二手的,幾十塊錢都有的。而且經常會看到買電腦送印表機的活動,特別是聯想戴爾之類的。單買的話最便宜的機器我印象中的是佳能ip1180,200塊可以買得到,這款機器還是不錯的,雖然原裝墨盒比較貴,但是可以自己新增墨水,另外還可以改成連供系統。最便宜的往往耗材並不便宜,推薦你em2 吧,愛普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