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南鵬力海洋探測系統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8 15:00:03 字數 2266 閱讀 6560

1樓:愛企查

湖北中南鵬力海洋探測系統工程****是2009-04-03在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中國(湖北)自貿區宜昌片區青島路21號。

湖北中南鵬力海洋探測系統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5006856336948,企業法人宋國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中南鵬力海洋探測系統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海洋與大氣環境探測精密儀器裝置、大型光電儀器裝置、大型海上可移動式作業平台、水上裝備(包含天波雷達、地波雷達及組網裝置、各型浮標、潛標、argo、auv、rov探測裝置、聲納裝置、海床基及特種電纜、深海空間站核心儀器裝置、石油及天然氣裝置、海洋工程裝備、液壓機械、海底採掘機械、可移動式綜合氣象站、特種車輛改裝、精密鋼管材料、金屬結構件的研發、製造、銷售、售後服務及其零部件、原材料、整機、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北中南鵬力海洋探測系統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湖北中南鵬力海洋探測系統工程****於2023年04月03日在宜昌市工商局宜昌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宋國勝,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海洋與大氣環境探測精密儀器裝置、大型光電儀器裝置等。

法定代表人:宋國勝。

註冊資本:12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500000058902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國家企業資訊公示系統(湖北)

3樓:電子科技答題者

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湖北)-首頁是其官方**。該**是由湖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主辦,主要提供企業經營資訊公示、年度經營報告報送公示、企業基本資訊查詢等服務。

在登入進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湖北)後台時,可以選擇使用企業聯絡員資訊方式進行登入,也可以使用企業電子營業執照方式進行登入進入。

4樓:天蠍謎夜

企業公示現在都是自己辦,工商前幾年就不辦理這業務了,很好添的。個人就不用說了,4個項隨便填,儲存提交就完。公司的需要財務報表,如果你知道大體清況想著填也行,每一項填完要儲存,在填下面的。

沒有就填0,或者不填。提交就可以了。

5樓:理盡圓

滬漢蓉鐵路湖北責任****營業執照查詢。

湖北省社保查詢系統

6樓:abc保險網

1、湖北省社保網上查詢。

湖北省直社會養老保險參保個人資訊查詢進入》

說明:1、本系統現僅提供湖北省省直養老保險,參保人員的資訊查詢;

2、初始密碼為6位出生年月(如197801),首次登陸時請您修改密碼;

2、《湖北省基本醫療、生育、工傷保險藥品目錄2010版》

湖北省軍轉幹部退役金查詢。

[湖北省社保查詢資料由湖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提供]湖北省社保**查詢。

湖北省社保局社會保險統一查詢**:(027-12333),內容包括:社會養老保險金繳費基數、比例查詢,社保卡餘額、明細查詢等。

湖北省社保視窗查詢。

3、請攜帶本人有效證件及社保卡號至湖北省社保局辦公大廳視窗查詢。

湖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

郵編:430071

怎麼**湖北省國稅網上申報系統

7樓:電子科技答題者

2、進入到該稅務局的**以後,點選電子稅務局進入。

7、開啟解壓縮的檔案雙擊安裝檔案點選立即安裝。

8、此時可以看到該稅務軟體正在進行安裝。

9、當安裝進度完成以後,介面彈出安裝完成的提示,點選立即體驗。

8樓:灩麗

4、安裝過程也很簡單,只要點選下一步和我同意,即可完成安裝。

5、安裝完畢後就可以直接登入了,輸入公司的稅號和密碼,完成登入,就可以開始申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國稅的年度納稅申報填報軟體沒,有的話插入驅動盤進入系統就可以按步驟填報資料了啊,填完審核資料打包到國稅大廳申報就行了。2023年都是網上申報了,沒有的話就去國稅先手工申報,再諮詢下所在地的國稅局或專管員怎麼網上申報,應該會給你光碟的。 補充:

還要列印報表交專管員(主報表、財務報表) 其他回答(1)簡簡3級2009-06-10你自已先進去湖北省國家稅務局那裡列印申請表~在拿到專管那邊開通一下就可以了~地稅也是一樣了。

湖北巨力重型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湖北鄂重重型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北巨力重型機械 是2008 01 16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鄂州市楊葉鎮工業園495號。湖北巨力重型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70067036548xg,企業法人唐巍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北巨力重型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起重機配件 滑輪 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