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如何在電腦上直播,如何用快手在電腦上直播

2023-01-08 15:05:02 字數 3157 閱讀 7106

1樓:奧陶紀科技

首先**安裝快手伴侶。當快手直播伴侶安裝完成後,程式會自動彈出登入框,此時只要輸入您繫結快手的手機號碼以及手機接收的驗證碼,就能快速登入到直播伴侶了。登陸後,直接進入直播伴侶的主介面,在下方工具欄可以根據個人需要直播的內容新增視窗。

遊戲開啟後請切出遊戲頁面,看到直播伴侶直播視窗讀取到正常遊戲畫面後再點選直播,避免直播封面黑屏。)

2樓:林炎

快手在電腦直播需要登入快手網頁版,進去之後點選直播就可以了。

3樓:吉林中禹新億

您好,我是您的諮詢師,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

你好,開啟搜狗瀏覽器。搜尋「快手直播伴侶」後,在下方**點選「立即**」等待**軟體,**後跟隨提示安裝軟體。**安裝成功,點選「快手直播伴侶」開啟。

輸入帳號密碼登入後,即可使用快手直播伴侶電腦板。點選下方「開始直播」,即可用電腦進行快手直播。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如何用快手在電腦上直播

4樓:正信互動

如果繫結手機,且上傳通訊錄(快手左側,查詢使用者那,有上傳通訊錄的選項),就會優先開直播許可權"

第二步,進入查詢頁面。

第三步,點選手機通訊錄,允許訪問手機通訊錄,方便查詢好友第四步,點選允許訪問通訊錄。

點選帶鎖的直播,會進入提交頁面,按提示上傳手持身份證的**,審核通過後,就可以直播啦!

通過官方直播認證之後就可以直播了。

5樓:來自卷橋乖巧的孫悟空

回答**註冊完成之後,就能開啟自己的直播間了。一般都會給乙個直播房間號,記住這個房間號碼,可以推薦給自己的親朋好友,讓他們來捧場。

首先開啟你的直播房間,在你的房間設定(或者叫直播設定)裡面找到rtmp位址和直播碼,然後將他們複製下來,各個**名字不一。然後開啟你的錄屏軟體,開啟設定,將你的rtmp位址(各個**名字不一)填到fms url,直播碼(各個**名字不一)填到串碼流。錄屏軟體設定,這裡以obs為例。

開啟obs,右鍵建立場景,然後在右邊的**裡面右鍵新增顯示器獲取,點確定。設定完成後,**的直播間如果是開著的話,點開始串流就開始直播了。

6樓:曲雄忍

而且可以連線手機音效卡在手機上玩直播。

覺得不錯的話可以用森然播吧2代連線很簡單的,按照介面上的提示直接插上就可以了,不需要除錯。

快手怎麼用電腦直播遊戲步驟介紹

7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1:賬號登入。

快手直播伴侶安裝完成後,程式會自動彈出登入框,此時只要輸入您繫結快手賬號的手機號碼以及手機接收的驗證碼,就能快速登入到直播伴侶了。

2:登入成功。

登陸賬號後,直接進入直播伴侶的主介面,在下方工具欄可以根據個人需要直播的內容新增視窗。

主要功能介紹。

1)選擇遊戲。

點選遊戲選擇按鈕,彈出遊戲選擇框,快手直播伴侶會自動識別你已經安裝並開啟過的遊戲。雙擊可以啟動未開啟的遊戲或者將已經開啟的遊戲新增至直播視窗,此時將遊戲放到全屏,直播伴侶便可直接讀取遊戲頁面到已新增的視窗。

如果沒有識別到你當前的遊戲,可以在下方的下拉列表中查詢,選中開啟即可。

2)視窗讀取。

目前支援選擇視窗和全屏錄製兩種方式,下一版本將支援截圖功能。

選擇視窗——直播伴侶在視窗選取彈窗中能讀取你電腦上開啟的所有頁面,選中想要直播的視窗點選確認即可將視窗新增至直播視窗列表。(為了程式正常讀取視窗,請保證待讀取視窗非最小化);

全屏錄製——直播伴侶會直接獲取你選擇的整個顯示器上的所有內容,確認後被選中顯示器上的任何內容都將會出現在直播頁面內。

3)攝像頭。

支援設定攝像頭裝置選擇、攝像頭美白效果及鏡頭方向設定,攝像頭選擇並點選開啟後會自動新增乙個視窗到視窗列表(為了避免攝像頭被直播遊戲遮擋,建議將攝像頭放到視窗列表的最上面一層,按住視窗列表拖動可以幫你實現)。

麥克風設定。

支援麥克風裝置選擇、系統聲音選擇及麥克風降噪。

5)喇叭及麥克風設定。

喇叭和麥克風設計顧名思義就是調節直播間遊戲聲音和你解說遊戲聲音平衡的,底部支援一鍵靜音操作。

快手怎麼在電腦上開直播

快手如何用電腦直播

8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回答電腦直播怎麼弄?怎麼樣才可以在電腦上做直播呢,最近挺多人問我,說不知道從那裡下手,下面我就給大家講解一下怎麼樣用電腦做直播。

工具原料電腦直播平台選擇直播工具。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1/3

2/3直播間已經建立好了,那麼我們就需要建立話題了,乙個直播間可以建立無數個話題,所以我們只需要建立一具直播間就夠用的了,下面我們怎麼樣建立話題。

xp系統不可以使用obs

xp系統不可以使用obs

提問收到,謝謝!我慢慢看能不能弄。

怎麼用快手在電腦上直播

9樓:數碼大寶貝

4. 就跟平時用手機直播一樣,美美噠,祝你直播事業順利哦。

[開心]你好,親,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鮮花][鮮花][鮮花]

如何在快手開直播?

10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在快手應用程式中開通直播,是要在設定選項-實驗室-開通直播許可權的,具體的開通直播操作方法如下:

1、在手機上開啟快手應用程式,點選左上角的個人中心。

2、在開啟的個人中心介面中,找到設定選項。

3、在開啟的設定介面中,找到實驗室選項。

4、在開啟的實驗室介面中,找到開通直播選項,並點選進入。

5、在跳轉的介面中,找到開通直播選項,並點選開啟即可。

注意事項:快手的直播對於主播的素質有一定的要求,主播在進行直播的時候,應當維護良好的直播環境,保護網路的健康。

快手怎麼才能用膝上型電腦直播

11樓:匿名使用者

2,直接網頁登陸快手(官網。

3,註冊登陸你的賬戶,就可以看了!

快手怎麼開啟賺錢模式?快手如何賺錢

快手直播帶貨賺錢。資源包含 快手賺錢全攻略 火神社7成佣金暴利帶車 抖推貓開創星座號小程式新玩法 雲遞聯盟 雷神9月9日安卓硬改偽新機教程 臻曦無人直播 敢死隊蘋果手機抖音自動養號教程!無需任何外掛程式和物理外掛程式!輕鬆助你解決不適宜!火神社 號新機制與不刷贊擼養生茶玩法,輕鬆日賺1000 教程 ...

快手抖音如何同時直播手機就像全國各地電視台同時

這兩個直播平台你使用同一臺手機同時直播你想會有這樣的可能嗎,畢竟來說這是兩個不同的平台,再者來說現在手機還沒有開發出這個功能。應該不能吧,但是被抓到要扣罰金的 實在不行,那你就用兩部手機咯,一部手機好像。最好不要這樣子。抖音直播 快手直播多個賬號多部手機同時直播可以嗎?抖音直播 快手直播多個賬號多部...

快手極速版怎麼賺錢,快手極速版如何賺錢?

你好,你說的是來 經常上小廣源告的那個bai快手極速版吧,這個主要是du靠每天的簽到和zhi刷視屏進行 dao賺錢,其實真的賺不了多少錢,如果是利用業務時間賺點小零花還是可以的,不過要是想以此為主業還是不支援的,還是踏踏實實工作比較好一點,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如果我用這個賺錢,可能流量費也賺不夠!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