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價格一般多少,最便宜的印表機要多少錢

2023-03-03 08:00:03 字數 1338 閱讀 5245

1樓:系蓮示清馨

最便宜的是二手的,幾十塊錢都有的。而且經常會看到買電腦送印表機的活動,特別是聯想戴爾之類的。單買的話最便宜的機器我印象中的是佳能ip1180,200塊可以買得到,這款機器還是不錯的,雖然原裝墨盒比較貴,但是可以自己新增墨水,另外還可以改成連供系統。

2樓:騰詩弓星暉

最便宜的往往耗材並不便宜,推薦你em2+吧,愛普生的,也很便宜,可以裝連供,去賣印表機的打聽一下就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最便宜的是199元。

4樓:乙個乞丐的豔遇

那要看你具體的需求,如果只是家庭用的話,一般只要五六百就夠了。

5樓:永遠bu放棄

從兩三百到幾十萬的都有。

電腦印表機一般的多少錢

6樓:堂林

你可以上**網搜一搜,看那個適合你,**上有很多啊!

7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幾百的有,上千的也有,幾千的也有,看你的需求了,一般用惠普佳能的比較多。

8樓:元小翠

聽的多的好像是惠普啊,佳能什麼的,富連網去選一下評價比較高的。

印表機**大約多少?

9樓:小翌欣

您需要什麼樣的 幹什麼用的 需要把需求說一下 才能推薦印表機 然後再定**。

手機印表機多少錢一台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自己的需求,不同的品牌、功能和規格,產品的定價自然不同。

我用的漢印mt800手機印表機,**1399元,小巧便攜還支援a4黑白列印,還能化身「手機作業印表機」,隨時隨地給孩子列印作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漢印手機印表機mt800,到手價1399元。

前一陣小區電梯裡總是聽到「手機列印用漢印」的廣告,上網了解了一些,這還是款手機作業印表機,感覺這個東西挺先進的,**也不貴,正好趕上孩子每天在家上課需要列印東西,就買了一台回來試試。操作簡單字跡清晰,列印作業資料方便又省心,還支援type-c介面充電,總體價效比可以。

哪種印表機便宜又好用?**大概多少?

12樓:建先芍綁

愛普生l4168很好用的,一下子列印出好幾張**,家人很滿意,相框裡的**可以經常更換,再也不用費心思去外邊洗**了。

哪種印表機便宜又好用?**大概多少?

家用印表機一般選哪種,家用印表機哪種最好?

看完他們的觀點,我死的想法都有了,家用推薦噴墨,你們懂不懂啊,家用用的少,不知道噴墨的針頭長時間不用就會堵嘛,換個墨盒200塊,如果四色的都可以買個新的了,雷射是很實惠的,用硒鼓,乙個硒鼓可以加三到五次粉 廠家是不建議那麼幹的,加粉不質保 加一次粉可以列印三千張,也就是一箱列印紙紙,家用的話一年也就...

金屬平板印表機價格怎麼樣,平板印表機的價格怎麼樣

你是問uv印表機吧,每個廠家不同型號的裝置 都不一樣的,幾萬到幾十萬的都有,看你對精度和尺寸的要求了,精度要求高,就要用工業噴頭,尺寸大,就高些 至於具體要多少錢,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建議去找廠家,實地考察下,看下打樣效果,做價效比,再做選擇。每個廠家不同型號的裝置 都不一樣的,幾萬到幾十萬的都有,看...

公司要換印表機,什麼牌子的印表機好用又便宜,大概多少價位

長期看,公司用最好是雷射印表機,hp1020,三星1610,佳能3000,都是不錯的選擇,耗材相對便宜一些,價位在 900 1200元左右。可能別人介紹給你買噴墨印表機,五六百塊錢。但耗材相對比較貴,容易堵塞列印頭,從長遠看,不划算,如果只是純列印,那建議選擇hp1020 以前停產了,現在又開始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