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豆皮湯的做法,西紅柿豆皮湯的做法竅門

2023-01-03 17:35:04 字數 2646 閱讀 7737

1樓:捲毛

首先,白水燒開,把西紅柿切塊放進去,多煮一會兒,直到西紅柿煮爛,水看到有一絲的紅色,把西紅柿煮成這樣,是為了酸,煮越久,湯越酸,然後開始放鹽,油和其他一些調味;

其次,放雞蛋。這個有點講究,先把雞蛋打好,然後加一勺鍋裡的西紅柿水放到打好的雞蛋裡,攪拌一下,然後再全部倒鍋裡,然後就可以關火了,往雞蛋裡加西紅柿水,除了讓湯有層次感外,還有兩個原因:一方面是雞蛋的顏色出來特別鮮亮,另一方面,那些水已經調味了,雞蛋也就入味了。

1.番茄去皮(給番茄上下劃十字,開水滾2到3分鐘後用冷水沖洗,用手撕下番茄皮);

2. 雞蛋入碗,加少許水使蛋嫩,加少許鹽提味,打勻;

3. 熱鍋放少油,然後小火翻炒西紅柿,記住一定要時間長一點,就像熬番茄汁那樣,熬出一些西紅柿汁來,下冷水開煮;

4. 水開了之後,慢慢的將雞蛋倒進去,請一定要慢!一邊倒一邊攪拌;

5. 再稍微煮一會就好了,加鹽,關火後可以撒上一點蔥。

ps:西紅柿為什麼和雞蛋是絕配?

首先,雞蛋吃多了,膽固醇容易公升高。而西紅柿含有豐富的番茄紅素,可以軟化血管,起到保護心血管的作用。因此,雞蛋「遇上」西紅柿,就能規避膽固醇高的弊端。

其次,西紅柿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與雞蛋同炒,就是植物蛋白和動物蛋白的完美結合。最後,西紅柿中含有胡蘿蔔素,雞蛋中含有核黃素,兩種營養物質相融合,可以起到明目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

主料番茄200g

豆皮200g

配料食用油適量。

鹽適量味精適量。

步驟/方法。

1.豆皮番茄洗淨。

2.番茄切塊、豆腐皮切寬條。

3.熱鍋冷油下番茄稍炒。

4.加入一碗水燒開。

5.水開後下豆腐皮稍煮。

6.調入少量鹽和味精。

俗話說「飯不夠,湯來籌」可見湯是可以哄肚皮的。為了滿足**期間吃不飽的肚皮,就靠它了!

番茄豆皮湯的做法步驟圖,番茄豆皮湯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番茄 相剋食物 豆皮 相剋食物。

番茄豆皮湯的做法。

1.準備好材料。

2.番茄切塊、豆腐皮切寬條。

3.熱鍋冷油下番茄稍炒。

4.加入一碗水燒開。

5.水開後下豆腐皮稍煮。

6.調入少量鹽和味精。

豆皮湯的做法,豆皮湯怎麼做好吃,豆皮湯的家

4樓:小飛2014的家

用料主料。

豆腐皮20g

番茄醬200g

調料食鹽。適量味精。

適量調和油。

適量西紅柿豆皮湯的做法。

1.豆皮洗淨,泡軟。

2.西紅柿切好,備用。

3.西紅柿倒入油鍋裡焙一下。

4.加入水。

5.加入鹽。

6.加入豆皮。

7.加入味精,煮15分鐘即可。

番茄豆皮針菇湯的做法,番茄豆皮針菇湯怎麼做

5樓:暮詩小愛

用料番茄 兩個。

金針菇 一把。

紫菜 兩丟丟。

白菜絲 一丟丟。

【素】番茄針菇湯的做法。

番茄切片,白菜切絲,免洗紫菜用點溫水泡泡。

煮滾水,焯一下金針菇。

煮另一滾水,把番茄扔進去,中火滾滾滾,然後扔金針菇,繼續滾滾滾,最後扔白菜絲和紫菜,滾滾,放鹽油,出鍋。

西紅柿雞蛋湯裡能放豆腐皮嗎

6樓:大之至謂之元

不知你說的是北方的豆腐皮還是江南的(比如杭州富陽的)。我知道富陽的豆腐皮放湯味道不錯,只是入水後變軟,跟蛋花湯內的蛋花很象並且也容易與蛋花粘在一起,這樣燒的菜看上去不是很好看,但味道還是可以的。

7樓:遊憩魚

你要把豆皮好好泡一泡,時間泡長些,然後放進去一煮,很快撈出來就好了。

8樓:杏利的麥田

我覺得放了不好吃,可以放點蝦皮或紫菜啊,很好吃的。

9樓:拾萬里之外

西紅柿雞蛋湯裡能放豆腐皮,做法如下:

一、材料。番茄醬2個、豆腐皮200g、雞蛋2個、食鹽適量、味精適量、蔥適量、姜適量、調和油適量。

二、做法。1.準備所需要的食材。

2.將西紅柿切成小塊。

3.炒鍋放油加熱,蔥薑末入鍋煸香後西紅柿入鍋翻炒。

4.將豆腐皮入鍋煸炒。

5.倒入煮鍋,加適量水。燒開後3、4分鐘,放鹽、味精,淋入雞蛋關火。

豆腐皮湯的做法

10樓:冬天又飄飄

豆腐皮湯的做法也很簡單,首先燒開水,放好鹽調料再放豆腐皮下去就可以。

11樓:葉孤綠凝

這個豆腐皮湯的做法呢非常容易的,只要你先把那個豆腐皮切好,然後燒一下開把水燒開倒下去就行了。

12樓:大嫘嫘

豆腐把它切成片放在鍋裡炒一會兒然後再添上水再放上乙個大蝦這樣就燉出來的可好吃了。

13樓:方浩思

豆腐皮湯的做法可以在網上搜尋大全裡面查詢。

牛肉西紅柿湯怎樣做,牛肉西紅柿湯怎麼做法

西紅柿牛肉湯的做法 1.牛肉1000克 番茄黃豆425克1罐 西紅柿4個 洋蔥1個 番茄醬300克 鹽10克 2.牛肉飛水,再用熱水衝乾淨 3.倒入一罐番茄黃豆,牛肉 洋蔥 西紅柿切塊,淋入番茄醬4.一次加足熱水,大火熬開後保持10分鐘,轉小火熬50分鐘5.最後加鹽調味,就可以喝了 6.番茄跟牛肉搭...

油豆皮的10種家常做法,油豆皮怎麼做

第一種做法 涼拌豆腐皮。原料 豆腐皮3張 香菜幾根 薑末適量 花生公尺一小把 油 鹽 鮮蔬粉適量 醋 生抽 麻油適量。涼拌豆腐皮的做法 第一步 香菜切碎,豆腐皮用水稍微泡下 第二步 油鍋燒熱後放入薑末煸炒至微金黃 第三步 倒入瀝乾的豆腐皮小心翻拌 第四步 然後倒入調好的汁翻拌均勻 第五步 翻拌好後關...

牛肉西紅柿湯怎麼做法,西紅柿牛肉湯的做法

牛肉剔去筋膜,用清水浸泡半小時泡去血水,洗淨後切成小塊。將香葉 山楂 陳皮 桂皮放入燉料盒中。2高壓鍋中放入半鍋清水,倒入牛肉,放入燉料盒 薑片。3大火煮開,撇去浮沫後蓋上鍋蓋 響閥。等到閥響後轉中火煮20分鐘。土豆洗淨,去皮後切成小塊。4關火,等待幾分鐘待閥不響後再過一會兒,開啟鍋蓋,撈出牛肉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