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西紅柿炒雞蛋的湯汁變少

2022-09-05 19:30:03 字數 401 閱讀 4282

1樓:公良迎梅茅頡

先把雞蛋炒一下,撐出,然後將西紅柿下鍋快速翻炒勾芡少許,只放點鹽味精,加入炒好的雞蛋翻炒一下即可,就不會有湯汁了。

2樓:彌湛藍公蓓

一、大火快炒。不是說從頭開始就用火猛燒啊,而是最後的翻炒、調味階段,把火開大一點,只要熱度有了,翻炒一會多餘的水分自然就蒸發掉了,也就是最基本的收湯或者說收汁的操作。

二、西紅柿塊切大一點。西紅柿炒雞蛋中主要的水分**就是西紅柿會出水,那麼只要把西紅柿切的塊大一點,內部就能多留存一些水分,出的水自然也就變少了。

三、雞蛋多一點、炒得蓬鬆一點。要注意雞蛋和西紅柿的比列,如果西紅柿太多肯定出的湯多。而在炒雞蛋的時候把炒的蓬鬆一點,等最後合炒的時候雞蛋也會吸附一部分湯汁,味道融合得更好的同時,湯也會變少一些。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炒,西紅柿炒雞蛋怎樣炒?

炒番茄雞蛋的做法 1 番茄切片,雞蛋打好放在碗裡待用 2 油燒熱,倒入打好的雞蛋,炒至焦黃出鍋,放碗裡待用 3 少許油燒熱倒入番茄大火翻炒,加少許水中火燜煮幾分鐘到收汁 4 倒入炒好的雞蛋,並加入適量鹽,糖,翻炒30秒後加入香蔥,再翻炒幾下,起鍋即可。西紅柿炒雞蛋是以西紅柿,雞蛋為主料製作的家常魯菜...

怎樣炒雞蛋西紅柿好吃,西紅柿炒雞蛋怎麼炒才好吃

所需食材 西紅柿2個 雞蛋3個 適量香蔥。所需配料 食用油 少許鹽 少許老抽 蔥花。詳細做法 2 在西紅柿的表面劃上十字花刀,倒上適量的開水,在開水中靜置十分鐘。3 我們先來打雞蛋,打入三顆雞蛋,雞蛋打入碗裡後用筷子快速的把它打散,順著乙個方向不停的攪拌。4 香蔥切成長段,切好放在一邊備用。5 取出...

西紅柿炒雞蛋怎樣不酸,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才能不酸啊?

材料 西紅柿3個 雞蛋3個 尖椒1個 配料 蔥 鹽 雞 精 製作過程 回1 把雞蛋打勻,加答少許鹽,然後均勻倒入油鍋,油溫不宜太高 一般六七成熱就行 西紅柿炒雞蛋做法 11張 把雞蛋均勻倒入油鍋後 炒時往鍋裡滴少許酒,這樣炒出的雞蛋蓬鬆 鮮嫩 可口 用鏟子不停的攪和雞蛋,直到凝固成雞蛋塊兒。不要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