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邊小吃豆腐皮,街邊小吃豆皮的做法

2023-02-28 17:50:02 字數 4037 閱讀 918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醬做起來很麻煩的 做好後還要曬太陽 一不小心進水就生蟲子我們家也愛吃 買那個「海天醬」味道差不多 很好 很大一桶的 不過很快就吃完。

2樓:匿名使用者

辣椒醬 放油燒熱在辣椒在煸炒,放入蒜和鹽。再放水 我吃的就這麼簡單,對還真是懷念啊個味道呢。

街邊小吃豆皮的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方法 1.製餡:滷豬舌,精豬肉,鮮筍,蝦仁,香菇,青豆,豆腐干等切成丁。

2.蒸飯:糯公尺淘淨,浸泡10小時蒸熟。

3.制豆皮:秈公尺、綠豆(2∶1)分別淘淨,各放水中浸泡10小時混合一起,帶水磨成糊待用。制豆皮時,先在熱鍋上抹點素油,倒入豆皮糊料,攤成蛋皮狀豆皮,見豆皮呈乳白帶黃時,磕。

豆皮入雞蛋2只搗散,刷在豆皮上,再在豆皮外圈淋上少許熟油。

4.成型:將整張豆皮翻身,有蛋一面朝底,輔上一層糯公尺飯,撒上少許細鹽、味精,然後均勻地鋪上餡芯,用刀將其割成10分,逐一翻身(有餡一面朝底,有蛋一面朝上),淋以熟油,用小火燜片刻即可裝盤**。

本溪街邊小吃豆腐皮的滷和醬怎麼做的,花錢學也可以

4樓:司珍房學徒

我也想知道,但是覺得有的應該放了醬油或者蒜蓉醬,還有澱粉和鹽肯定放了,還可以放點糖和醋還有孜然什麼的,至於湯我一直以為是雞湯,但是現在想想哪可能有那麼高的成本嘛。

5樓:張健武

我就是本溪人小市人,烤豆皮起源於遼寧本溪。深受廣大吃貨們的喜愛,現在已遍布大江南北各個城市角落,每個夜市最火的專案非烤豆皮莫屬了。張胖子本溪烤豆皮特好吃,每次不管多忙都要去吃。

6樓:匿名使用者

豆腐皮是中國傳統豆製品,在中國南方和北方地區有多種名菜。

各地對豆腐皮的叫法不甚一致,有如下兩種:

一是在豆漿煮沸之後表面形成天然油膜「挑」起來晾乾成的豆腐皮,也叫「油皮」、「腐竹」、「豆腐衣」、「豆筍」,本條目為了辨義將用「油皮」標註;

二是壓制成的豆腐皮(千張、幹豆腐),與豆腐干近似,但較薄(比油皮則明顯較厚,可以看成超薄的豆腐干)、稍幹,有時還要加鹽,口味與豆腐有區別,本條目為了辨義將用「千張」標註。

二者雖都叫「豆腐皮」,但形狀、成分、口味、菜餚做法均有較大差別。但舉一例,上海人吃素雞和素鴨,素雞就是千張卷成,而素鴨則是油皮卷成。

街邊小吃的油豆皮,是怎麼做出來的

7樓:大頭好朋友

這豆皮(據說是豆腐腦上面結的那層皮)買了起碼有三天了,一直放在冰箱裡沒空做,早晨沒了小冷盤卻忽然間想起來。 今天是臘月初八,民俗都有喝臘八粥的習慣,我卻把節日忘在腦後了,不過好歹也應允大男人做了糯公尺混合小公尺的稀飯,權當喝了臘八粥。

聽賣豆腐的大姐說,這豆皮涼拌可好吃了,我半信半疑,動手實踐後才知道她沒騙我。

材料紅油,豆皮,蔥,鹽適量,糖,味積鮮,高湯精做法1.豆皮切條,蔥切絲。

2.加適量鹽,紅油,糖,味積鮮,高湯精拌勻即可食用。

小訣竅我拌豆皮用的是紅油,自從做紅油上癮後,家裡就一直存著現貨,做冷盤加點兒,做熱菜配點兒,那特有的麻辣味兒讓我欲罷不能。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想要快速創業的話。建議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哦。

街頭小吃鐵板香豆腐的各種調料分別是什麼?

9樓:楊佩玖

材料嫩豆腐2塊,紅蘿蔔30公克,木耳30公克,豌豆夾30公克,蒜苗1根,辣椒1根,蒜頭1瓣,姜20公克,高湯1杯,蠔油3大匙,冰糖1大匙,太白粉1大匙,香油1大匙。

做法1.嫩豆腐切片後,用平底鍋煎至雙面金黃色。紅蘿蔔、木耳切片,蒜苗切斜段,辣椒切段,蒜頭、薑切片備用。

2.鍋內放入2大匙油燒熱,先爆香蒜頭、姜、辣椒,再加入高湯、蠔油、冰糖,煮滾後加入豆腐、木耳、紅蘿蔔、豌豆夾、蒜苗一起煮3分鐘,再用太白粉水勾芡,淋上香油,再盛入燒熱的鐵板上即可。

10樓:老樹枝勾琬

這麼好吃的豆腐,忍不住在家自製起來。當把調料在豆腐上撒開,漸漸滲入豆腐裡,一股奇妙的香氣撲鼻而來,不由自主地深深吸了幾口氣,肚裡的饞蟲在蠢蠢欲動……撒上蔥花,香氣更加濃郁,把我饞得直咽口水……當豆腐出鍋時,顧不上豆腐是否燙嘴,迫不急待地開吃起來。哇,簡直太美味,外層香脆,內裡多汁嫩滑,夾雜著各種調料的香味,舌尖立馬被縈繞,美味在唇齒間綻放!

要把豆腐做得這樣美味不是那麼簡單的事,如果選擇汁水不多的豆腐,煎製出來豆腐口感會顯得很柴;火候掌控不好,就有可能讓豆腐燒焦,從而讓豆腐內部水份流失,影響口感;調料搭配不當,可能讓這一美味變得怪味又難吃。要做出外焦內嫩、香滑多汁、鮮香無比的鐵板豆腐,需掌握以下三要點:

豆腐的選擇:選擇水份大的豆腐,最好選擇盒裝的豆腐,盒裝豆腐真空包裝,一直浸泡在汁水中,含水份較大,煎製出的豆腐才能保持外焦內嫩、香滑多汁的口感。

火候的掌控:煎豆腐的火候一定要控制好,開始讓油溫達到五成熱時,才放入豆腐,這時能瞬間鎖住豆腐內部的水份,也容易讓豆腐表面定型,翻面的時候不容易翻爛;撒入調料的時候,把火調至中火,這樣不至於把豆腐燒焦,保持金黃的色澤;當豆腐翻面後,鍋底油溫更高,這時再調小一些火,慢火煎透。

調料的配搭:孜然粉和椒鹽粉是非常經典配搭,和豆腐也很搭檔,再加入蔥花的清香,使豆腐鮮香無比。如果口味較重,可以加入五香粉和辣椒粉。

材料:山水豆腐1盒、蔥1根、孜然粉、椒鹽粉適量。

做法:1、蔥切成蔥花,豆腐、孜然粉、椒鹽粉備好。

2、在豆腐盒背面四角用剪刀剪個小口,再用小刀把豆腐盒表面的包裝切割開。

3、然後倒扣在盤子,把豆腐切成均等塊(這方法可以將豆腐完整地取出)。

4、鍋下油(油量多一些),燒至五成熱時,放入豆腐塊,中火慢煎。

5、快速撒入椒鹽粉。

6、再撒入孜然粉。

7、煎至豆腐皮焦黃,翻面繼續煎(這時油溫更高,可以將火再調小一些)。

8、撒入椒鹽粉、孜然粉和蔥花,蔥花激出香氣即可。

流行於街邊小食攤的美味,鮮香無比,讓人難忘~~

翠綠的蔥花點綴金黃的豆腐,分外好看~~

在家自製一點也不比街上賣的遜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這麼大方的人吧。即使有配方,人家肯定也是費了功夫得來的。要免費的可以網上搜啊。

鐵板豆腐怎麼做好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山水豆腐1盒蔥。

1根孜然粉。

適量椒鹽粉。

適量孜然口味煎。

工藝十分鐘。

耗時普通。難度鐵板豆腐的做法步驟。

三要點做出外焦內嫩的街頭人氣小吃——鐵板豆腐的做法步驟:1 1蔥切成蔥花,豆腐、孜然粉、椒鹽粉備好。

三要點做出外焦內嫩的街頭人氣小吃——鐵板豆腐的做法步驟:2 2在豆腐盒背面四角用剪刀剪個小口,再用小刀把豆腐盒表面的包裝切割開。

三要點做出外焦內嫩的街頭人氣小吃——鐵板豆腐的做法步驟:3 3然後倒扣在盤子,把豆腐切成均等塊(這方法可以將豆腐完整地取出)。

三要點做出外焦內嫩的街頭人氣小吃——鐵板豆腐的做法步驟:4 4鍋下油(油量多一些),燒至五成熱時,放入豆腐塊,中火慢煎。

三要點做出外焦內嫩的街頭人氣小吃——鐵板豆腐的做法步驟:5 5快速撒入椒鹽粉。

三要點做出外焦內嫩的街頭人氣小吃——鐵板豆腐的做法步驟:6 6再撒入孜然粉。

三要點做出外焦內嫩的街頭人氣小吃——鐵板豆腐的做法步驟:7 7煎至豆腐皮焦黃,翻面繼續煎(這時油溫更高,可以將火再調小一些)。

三要點做出外焦內嫩的街頭人氣小吃——鐵板豆腐的做法步驟:8 8撒入椒鹽粉、孜然粉和蔥花,蔥花激出香氣即可。

13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鐵板豆腐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14樓:再涼過人心

主料豆腐1塊 輔料蔥1根郫縣豆瓣2勺醬油適量孜然粉適量步驟鐵板豆腐的做法步驟11.鮮豆腐入油鍋炸鐵板豆腐的做法步驟22.炸製金黃撈出。

鐵板豆腐的做法步驟33.炒香蔥花辣椒,放豆瓣醬炒香鐵板豆腐的做法步驟44.放醬油。

鐵板豆腐的做法步驟55.放五香粉炒勻。

鐵板豆腐的做法步驟66.放入豆腐。

鐵板豆腐的做法步驟77.最後撒入孜然粉,出鍋。

外面小吃豆腐皮的醬怎麼做的 做豆腐皮黃醬怎麼做

那是一種麻辣醬,其實做起來很簡單。下面我給你介紹一種,你試一試。材 料 朝天椒辣椒粉50公克 花椒粉2大匙 肉桂粉1茶匙 沙薑粉1茶匙 小茴香粉1茶匙 豆瓣醬30公克 豆豉10公克 紅蔥頭20公克 蒜頭30公克。調 味 料 冷開水100cc 沙拉油250cc 鹽1大匙 雞精粉1茶匙 細糖1大匙。如何...

豆皮怎麼吃,豆腐皮都怎麼吃

美食需要用心去做,不可辜負。豆皮,家常美食,好吃。豆皮你別總炒著吃了。膨脹豆皮翻車現場。鍋中水開下豆腐皮,郫縣豆瓣醬下鍋炒出辣香味,加上水和調料,再加豆皮,最後加上水澱粉,完成!期間豆皮怎麼吃?這樣吃熱量低,飽腹感十足!豆皮這樣吃美味極了。青椒炒豆皮,韭菜炒豆皮,豆皮春捲,豆皮拌萵筍,炒豆皮,韭香豆...

豆腐皮怎麼做冷盤好吃,豆腐皮怎麼做涼拌好吃

你好!拌豆腐皮做法 配料 豆腐皮 市場 超市有售 蔥 鹽 醋 香油 味精1 將豆腐皮切成絲盛入盤中,然後放鹽 味精 醋 香油,備用。2 把蔥切成絲,備用。3 幹的紅辣椒切成絲。把湯勺 舀粥用的鐵製湯勺 直接放在火上烘乾,倒入多半勺花生油,油熱後放入紅辣椒絲,待油不沸騰時,直接澆在豆腐皮上,然後放上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