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雞蛋疙瘩湯怎麼做西紅柿雞蛋疙瘩湯的做法

2021-03-04 09:00:46 字數 4614 閱讀 73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西紅柿

3個中筋麵粉

70g芹菜嫩葉

4片雞蛋

2個輔料

清水適量鹽5g

白胡椒3g

大蔥5g

步驟回1.西紅柿洗淨後切塊,答芹菜嫩葉洗淨。

2.鍋燒熱倒油放入蔥片煸香。

3.放入西紅柿塊。

4.翻炒至西紅柿炒軟出湯。

5.後加入清水,大火煮開。

6.在麵粉中,一點一點的加水。

7.邊加邊迅速攪拌,一定要快,要攪成均勻的麵粉粒。不要一次性把水全加進去。

8.然後一點點的把麵粉顆粒倒入鍋中,不要一次倒入,否則麵粉容易結成團。邊用筷子攪散,中火煮4分鐘。

9.然後將雞蛋打散,一點點倒入鍋中成蛋花。

10.調入鹽和白胡椒粉攪勻。

11.關火,撒芹菜葉即可。

西紅柿雞蛋疙瘩湯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西紅柿 中筋麵粉 芹菜嫩葉 雞蛋

輔料:清水 鹽 白胡椒 大蔥專

步驟:1.西紅柿洗淨後切屬塊,芹菜嫩葉洗淨。

2.鍋燒熱倒油放入蔥片煸香。

3.放入西紅柿塊。

4.翻炒至西紅柿炒軟出湯。

5.後加入清水,大火煮開。

6.在麵粉中,一點一點的加水。

7.邊加邊迅速攪拌,一定要快,要攪成均勻的麵粉粒。不要一次性把水全加進去。

8.然後一點點的把麵粉顆粒倒入鍋中,不要一次倒入,否則麵粉容易結成團。邊用筷子攪散,中火煮4分鐘。

9.然後將雞蛋打散,一點點倒入鍋中成蛋花。

10.調入鹽和白胡椒粉攪勻。

11.關火,撒芹菜葉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乙個,(最好用hothouse西紅柿,雖然貴但是好吃)切丁,一根蔥切蔥花,香菜少許,切小段

回,找乙個盆答

子放麵粉,麵粉多少根據個人需要根據我的經驗,一杯麵粉(大約300ml)剛好夠兩個人喝。炒鍋上火倒油,油五成熱時放入蔥花,把鍋爆香,放西紅柿丁稍炒,放兩瓣蒜(蒜要切丁)放老抽少許(老抽主要是上顏色,放多少自己掌握)鍋中加水(大約1500ml)開大火。碗中打乙個雞蛋,用筷子打散備用。

下面該準備疙瘩了,這個最要水平,掌握不好疙瘩會很大,標準的疙瘩應該是黃豆粒大小,這樣做出來才好吃。水龍頭開啟,讓細細的水流出要很細很細,把麵粉放到水龍頭下,像乙個方向快速攪麵粉,這樣就會形成很多小顆粒。

鍋中水開以後,撈淨浮沫,放鹽,糖,味精,雞精,調味道,鹽應該比其他多方一些,其他少放一些就可以,放多少應該跟據個人喜好自由掌握。把雞蛋慢慢倒入鍋中,同時拿勺子向乙個方向快速的攪,只有這樣雞蛋才會成絲。然後把疙瘩放入鍋中,開鍋後煮三分鐘即可,臨出鍋時點上香油,放上香菜即可。

注意事項:

1)把麵粉做成疙瘩時,水龍頭的水一定要很小,水大疙瘩拌不細。

2)水不要太多,太稀了不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麵粉放在來小盆裡,一源邊加水一邊用筷

子攪拌面bai粉;

2. 一直到麵粉成糊du狀,用筷子能夾起來zhi,放一邊待用;

3. 番茄dao切丁;

4. 湯鍋加水燒開;

5. 炒鍋加油炒番茄;

6. 油熱後加蒜片、番茄丁翻炒,直到炒出紅汁為止;

7. 湯鍋的水燒開後,把炒好的番茄丁倒進去;

8. 用筷子夾麵糊,一塊一塊夾進鍋裡,大小自己控制;

9. 一邊夾麵糊一邊要不時地攪拌一下,不然面可能會粘在鍋底;

10. 加雞蛋,用筷子打散;

11. 加鹽、雞精,攪拌,加蔥花。

小帖士-食物相剋:

番茄:西紅柿忌與石榴同食。

雞蛋:與鵝肉同食損傷脾胃;與兔肉、柿子同食導致腹瀉;同時不宜與甲魚、鯉魚、豆漿、茶同食。

5樓:匿名使用者

給家人做營養美味的西紅柿疙瘩湯

西紅柿雞蛋疙瘩湯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給家人做營養美味的西紅柿疙瘩湯

7樓:華博高科

雞蛋疙瘩湯的bai做法:du

1.取麵粉三勺,加水拌成zhi黃豆大小的疙瘩,dao小蔥切成蔥花,雞蛋一回

個打碎,小青答菜切成小段。西紅成切成小塊備用。

2.起鍋放油爆蔥花,炒香後放入切好的西紅柿和番茄醬一起炒成紅色後加水三勺,放切好的小青菜。

3.然後放調料,鹽,雞精,胡椒粉。

4.水開後極速下面疙瘩,煮熟放打好的雞蛋。出鍋滴一點香油。

8樓:昆莫狼

制疙瘩湯:

【食材準備】:bai麵粉 200g, 蔥1/2根(du約200g), 雞蛋50g, 青菜 少許, 鹽zhi 1茶匙(5g),雞dao精1茶匙(5g), 白胡椒粉 1/2茶匙(3g)。

【製作步驟】:

1. 將白蘿蔔洗淨切成細絲,在鍋內先用油炒一下,加水、加鹽。

2. 在等待水開過程中,準備麵疙瘩。將麵粉放入碗中,加少許涼水,用筷子攪拌,讓麵粉結成小麵疙瘩,這很重要,疙瘩要小,比較好入味,可以將比較大的麵疙瘩撕成小塊。

3. 水開了,將麵疙瘩加入鍋內,用勺子攪拌疙瘩湯,防止糊底。

4. 加入紫菜和青菜。快起鍋時,加入鹽、雞精和一些白胡椒粉提提味。

【注意事項】:

1. 一定不要將粉狀麵粉加入鍋內,那就成了熬糨糊了。

2. 西紅柿雞蛋疙瘩湯也很好吃,這類食品比較適合早晚吃。

3. 吃疙瘩湯的時候,如果用茄汁沙丁魚做小菜,對胃很好。

9樓:皇稼虜滌

主料:麵粉100g、雞蛋2個、西紅柿2個;

輔料:油適量、鹽5g、小蔥1根、白糖3g、料酒專10g、清水適量、白鬍

屬椒粉2g、香油幾滴、生抽10g

西紅柿雞蛋疙瘩湯

1、準備材料。小蔥切蔥花,西紅柿切塊。

2、雞蛋加入蔥花打散。油鍋燒熱,倒入雞蛋液。快速的用鏟子劃開。(油鍋要燒的油冒煙,再倒入雞蛋,這樣可以將雞蛋炒的蓬鬆)。

3、雞蛋炒散以後,加入西紅柿塊。翻炒至西紅柿變軟,變的沙沙的。

4、倒入白糖,料酒,翻炒均勻。

5、加入清水(或者高湯)。煮開。

6、麵粉一邊加清水,一邊快速的攪拌至細細的顆粒狀。(不要攪的太大,不然不容易熟透)

7、在鍋中一邊攪拌一邊倒入麵疙瘩,淋入生抽、白胡椒粉、鹽,煮開至疙瘩熟透。(用筷子從疙瘩中間夾斷,判斷有沒有生麵粉)。

8、出鍋前淋上香油,拌勻。

西紅柿雞蛋疙瘩湯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10樓:南寧西京專業

用料主料

西紅柿150克

麵粉200克

雞蛋50克

輔料香菜

10克蔥3克油

30克鹽

9克西紅回柿雞蛋疙瘩湯的做法

1.西紅柿去皮答~切塊

2.雞蛋打散

3.香菜洗淨~切段

4.麵粉中一點一點的加水,扒拉成疙瘩

5.鍋燒熱,倒油,蔥熗鍋,放西紅柿煸炒

6.炒碎

7.加適量的清水

8.水開後撒疙瘩

9.2分鐘後轉圈撒蛋液

10.最後放鹽、香油、香菜攪拌均勻即可

做西紅柿雞蛋疙瘩湯放什麼調料

11樓:水驪斌

西紅柿雞蛋疙瘩湯的做法

材料雞1/2只,新鮮香菇10朵,薑片5片,水8杯,公尺酒1/3杯,香油1/3大匙,鹽1/3大匙,柴魚味精1/3大匙

做法1.)將雞切塊汆燙去血水,撈起洗淨備用。

2.)香菇洗淨瀝乾去蒂再對切。

3.)姜洗淨切片備用。

4.)將8杯水倒入湯鍋中,放入雞肉塊、香菇、薑片與所有調味料。

5.)用中火燉煮30分鐘。

6.)撈去浮沫即可食用。

西紅柿雞蛋疙瘩湯怎麼做最有營養

12樓:命中註定的

用料bai

西紅柿雞蛋

麵粉食用油du蔥薑

鹽香油zhi

芝麻步驟 1

碗中放入小半碗面dao粉(普通麵粉即可)專,分屬幾次加入清水,邊加邊用筷子將 麵粉攪拌成疙瘩狀。

步驟 2

蔥薑切末備用。

步驟 3

西紅柿切塊備用。

步驟 4

鍋中熱油。依舊是用我最給力的小鍋。

步驟 5

放入蔥薑末翻炒出香味。

步驟 6

加入西紅柿煸炒,炒的時候要用力搗碎西紅柿。

步驟 7

把西紅柿炒的八分爛時加入清水,燒開後放入麵疙瘩迅速攪拌。

步驟 8

煮至將熟時加入雞蛋液,快速攪散。最後加鹽即可出鍋。 出鍋後我又加了香油和白芝麻 這樣會更香哦。

西紅柿雞蛋疙瘩湯要怎麼做好吃

13樓:foodyvideo吃貨**

有時候聞一聞有西紅柿香味的比較好, 還有炒的時候盡量先把西紅柿的湯汁炒出來! 最後, 淋上一點香油味道更好哦!

14樓:毛哥

水煮肉片,紅燒牛肉,一鍋燉、一鍋煮,一鍋蒸,一鍋燜燒…………………燒烤,水煮肉片,紅燒牛肉,一鍋燉、一鍋煮,一鍋蒸,一鍋燜燒…………………

西紅柿疙瘩湯怎麼做好吃喝西紅柿疙瘩湯有什麼好處

原料 西紅柿3個,芹菜嫩葉4片,中筋麵粉70g,雞蛋2個,清水適量,白胡椒3g,鹽5g,大蔥5g 做法步驟 1 西紅柿洗淨後切塊,芹菜嫩葉洗淨。2 鍋燒熱倒油放入蔥片煸香。3 放入西紅柿塊。4 翻炒至西紅柿炒軟出湯。5 後加入清水,大火煮開。6 在麵粉中,一點一點的加水。7 邊加邊迅速攪拌,一定要快...

西紅柿雞蛋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

西紅柿雞蛋有兩種做法,乙個是炒著吃,用蔥薑蒜爆香做西紅柿炒雞蛋,乙個是做西紅柿雞蛋湯,西紅柿雞蛋湯適合吃麵條,特別好吃。西紅柿切塊備用。雞蛋放鍋裡炒熟盛出備用。鍋底留油放入蔥末爆香。倒入切好的西紅柿翻炒。加入糖,鹽,雞精翻炒均勻。最後把炒好的雞蛋放入鍋中翻炒。1 準備食材 雞蛋4枚 西紅柿2個 白糖...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謝謝,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如題謝謝了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紅柿炒蛋 1 西紅柿炒雞蛋 說明 西紅柿炒雞蛋人人會做,但是要做的好吃,難。主要是由 先炒雞蛋,炒好盛出來,然後吵西紅柿,把西紅柿炒的差不多了放雞蛋,攪拌攪拌,放白糖放鹽,知道我說的不好,但是我都是這麼做的,真心不會說!先放油,等油熟了之後倒入番茄,炒三十秒左右倒入打好的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