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燉豬蹄的做法下奶,豬蹄花生湯怎麼燉下奶

2023-01-01 09:05:02 字數 2044 閱讀 1979

1樓:手機使用者

花生燉豬腳。

食療功效:補虛填精、健脾和胃。

營養價值:蛋白質、維生素e、鈣、磷、鐵、胡蘿蔔素、鋅、不飽和脂肪酸。

適宜人群:適宜腸胃不適、便秘等患者食用。

所需材料。主要食材花生、豬蹄、胡蘿蔔、鳳爪、姜、鹽、雞精、胡椒粉。

做法。1、豬蹄處理乾淨剁件,胡蘿蔔洗淨切塊,花生公尺泡水,薑切末。

2、鍋上火,放油爆香姜,加水,放鳳爪及備好的原材料,大火煮開。

3、轉入湯煲,大火燒開,轉小火慢煲至豬蹄熟爛,調入調味料即可。

功效與作用。

花生公尺能夠有效降低膽固醇,延緩人體衰老,促進兒童骨骼發育,預防腫瘤等。豬蹄富含膠原蛋白,有很好的養顏功效,還有豐富的鈣,對骨骼發育有促進作用。此菜具有美容養顏、益智補腦、通乳、預防骨質疏鬆等功效。

這樣的一款食譜可以有很好的降低膽固醇的作用,而且還可以延緩衰老的哦,對於促進骨骼的發育有一定的好處,而且還可以有補腦益智的作用和效果的呢。

2樓:陳其喜

豬尾花生。材料:豬尾一條、花生50g,紅棗數個、生薑數片、蜜棗兩個、料酒、鹽適量。

做法:①將豬尾巴剔乾淨豬毛,清洗乾淨,切段;②鍋中加水燒開,加入少許料酒,切好的豬尾巴飛水;③將以上材料一起加入砂煲中,紅棗、蜜棗去核,加入適量的水;④大火煲開後轉小火再煲2小時,加入食鹽調味即可。功效:

豬尾花生湯具有**、滋陰補腎、養顏護膚等作用,特別適宜女性朋友服用,尤其是經常加班熬夜的朋友,是一款滋補的養生食膳。

豬蹄花生湯怎麼燉下奶

3樓:嘟嚕門

下奶花生豬蹄湯的做法:

主料:豬蹄300克,花生半小碗。

輔料:薑片少許,鹽少許,花椒少許。

1、花生事先浸泡半個小時。

2、豬蹄放入冷水中,加入花椒燒開洗淨。

3、燒開後洗淨。

4、以上材料一起放入電壓力鍋選擇蹄筋功能。

5、加入適量的水。

6、食用前加點鹽、雞精即可。

4樓:格調

準備用料:豬蹄1000g、花生150g、鹽5g、姜10g。

1、買來的豬蹄放入清水中浸泡15分鐘,水中加1小勺白醋,用刀子將豬蹄上殘留的細毛刮掉。

2、去毛的豬蹄用刀斬成小塊。

3、倒入滾開水焯燙2次,去除豬蹄中的血沫和雜質,最後沖洗乾淨4、薑切片,花生剝去皮洗淨。

5、處理好的豬蹄放入高壓鍋,加入花生和薑片6、倒入溫水至3/4鍋。

7、**後燉煮1個小時,關火後燜1個小時,加入鹽調味8、成品圖。

5樓:王道新

豬蹄花生湯。燉在一起開鍋40分鐘豬蹄又爛又好喝又下奶快。

6樓:月羅比哈奇天秀

鯽魚湯,豬蹄湯都很下奶,每天喝些小公尺稀飯也是不錯的選擇,主要是要多喝湯水。

7樓:寶象食品

1、食材準備,主料是豬蹄、花生仁。輔料,枸杞子、食鹽、雞精、蔥、姜、料酒、胡椒粉適量。製作步驟,豬蹄剁小塊放入涼水鍋中焯熟去血沫待用;鍋中做開水放蔥薑、和焯好的豬蹄大火燒開烹入紹酒,改小火燉1小時;開蓋放入泡好的花生公尺,蓋蓋煮約30分鐘。

2、最後加鹽、雞精調味,最後撒入泡好的枸杞,即可出鍋裝碗。注意在煮花生仁時,最好先泡半天再煮,這樣較容易熟。要花生不變黑,可在水滾後再加入花生,稍煮一下就把水倒掉,再重新加水煮,這樣煮出來的花生就不會變黑了。

8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將豬蹄稍見一下,然後加水呀,對對豬能吃以後,也要加入花生醬在一起,對這樣燉出來的汁只喝這個知識非常下奶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是正確的花生燉豬蹄子,做法是下奶的,然後把豬蹄子洗乾淨,放在鍋裡燉,再放上花生,放上玉公尺,下奶很好,但是一定別放鹽。

花生豬蹄湯下奶嗎

10樓:網友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是的,下奶效果很好的,花生豬蹄湯做法:豬蹄2個,花生150克,鹽適量。「做法」將豬蹄除去蹄甲和毛後洗淨,和花生一起放入燉鍋中,加水適量,小火燉熟,加食鹽調味即可食用。

豬蹄燉什麼下奶最快,豬蹄怎麼燉下奶

鯽魚魚湯 花生豬蹄湯,花生,還有中藥王不留行都好的讓寶寶多吸,湯藥或針灸都可以使奶水增多,豬蹄湯,乳泉顆粒 還有就是你天天吃澇糟雞蛋 甜酒煮雞蛋 很摧奶的,雞湯等,不過再好的藥都比不上讓寶寶多吸的效果好 多喝湯如排骨湯,喝公雞湯,還應該讓孩子多吸吮才能多下奶豬蹄,也可吃 生乳汁 鯉魚湯 豬蹄燉花生或...

豬蹄煲花生湯怎麼做,如何做豬腳燉花生湯好吃

把豬蹄先用清水給抄一下,而且在放在湯裡面直接去燉,裡面可以放上一些花生,這樣我覺得味道可能會比較好一點。花生能增強記憶,抗老化,延緩腦功能衰退,滋潤 花生還有扶正補虛 悅脾和胃 潤肺化痰 滋養調氣 利水消腫 止血生乳 清咽止瘧的作用。豬蹄是美容佳品,裡面的膠原蛋白,是滋養肌膚的最佳 此道湯煲可養血聲...

藕燉豬蹄的做法,豬蹄燉藕的做法

主料 豬蹄1000g 調料 食鹽適量 料酒適量 醋適量 雞精適量 蔥適量 姜適量 八角適量 桂皮適量 胡蘿蔔適量 蓮藕燉豬蹄做法步驟 1 豬蹄斬大塊,去雜質,洗淨 2 蓮藕去皮,洗淨,切厚片 3 將豬蹄用開水焯一遍,用水洗淨 4 取高壓鍋,放適量清水,放入豬蹄 5 放姜 八角 桂皮 醋 大火煮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