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蹄燉什麼下奶最快,豬蹄怎麼燉下奶

2022-01-19 07:13:11 字數 2292 閱讀 5063

1樓:旅涵衍邊淵

鯽魚魚湯、花生豬蹄湯,花生,還有中藥王不留行都好的讓寶寶多吸,湯藥或針灸都可以使奶水增多,豬蹄湯,「乳泉顆粒」,還有就是你天天吃澇糟雞蛋(甜酒煮雞蛋)很摧奶的,雞湯等,不過再好的藥都比不上讓寶寶多吸的效果好

多喝湯如排骨湯,喝公雞湯,還應該讓孩子多吸吮才能多下奶豬蹄,也可吃「生乳汁」,鯉魚湯

2樓:萬光譽丁名

豬蹄燉花生或者黃豆都很好哦~不過豬蹄最下奶的部分是腳,也就是硬硬的三角形的部分,燉湯很好的!!

3樓:勢穹邵信

黃豆,黃豆用水泡發,和豬蹄一起燉,對奶水質量的提公升很好!

4樓:叔正奇緱尚

豬腳黃豆湯啊,花生豬蹄湯,排骨湯啊,幹黃花湯啊,都是可以下奶的,不過注意不要太油膩哦,不然寶寶不太消化的

5樓:汲嘉言樓雯

木瓜啊下奶利器木瓜肉

魚子豬蹄燉黃豆!!!!!!!!!!!!絕對管用

6樓:戶長星印綠

我媳婦那時燉的是花生二十粒,大黃豆五十克,木瓜50克,煮兩個半小時。只喝湯不吃東西。千萬別吃東西。

再來補充一下差點忘了,千萬不要放鹽,其它的菜什麼的都不能吃,過了這三十天再吃吧。亂吃菜很可能會沒有奶水的。

還有別吃魚,吃魚對傷口不好。最最重要的是一定不能讓她生氣。太多個不能啦,我媳婦生我兒時,我用了兩個保姆伺候我,我乙個伺候我媳婦,她現在身體棒的很,原來的風濕性關節炎讓我也給養好了。

祝你開心。

豬蹄怎麼燉下奶

7樓:

好像就是熬湯吧,濃點,直接把豬蹄也吃了,不過最好找專業的催奶師更好些,其實這個因人而異的,我那時候也奶水不夠,然後用了很多辦法都不好使!

8樓:從遠逄凡兒

用花生公尺豬蹄。花生公尺60克,水70毫公升,紅糖30克,先將花生公尺煮熟,然後加酒和糖,再略煮一下,放入豬蹄,也可直接食用花生公尺或將花生公尺煮成粥吃。

9樓:遲沛山告琳

豬蹄加海帶一起燉下奶很好。另外,鯽魚湯也是下奶佳品!

10樓:柏涵楣

如何燉豬蹄湯下奶

花生豬蹄湯

材料:豬蹄,花生,姜,料酒,鹽

做法:1、花生清水中浸泡片刻,洗淨。

2、豬蹄去毛刮皮,斬塊,沸水中焯燙出血沫,撈出洗淨。

3、湯鍋加水沒過豬蹄,大火燒開。

4、放入花生、姜、料酒,轉小火燉煮2個半小時左右。

5、出鍋前放適量鹽調勻即可。

小訣竅:

哺乳期女性飲食建議清淡少鹽,鹽攝取過多易引起水腫。

豬蹄營養豐富

1、每100克豬蹄中含蛋白質15.8克、脂肪26.3克、碳水化合物1.7克。含有維生素a、b、c及鈣、磷、鐵等營養物質。

2、豬蹄中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質,能增強細胞生理代謝,使**更富有彈性和韌性,延緩**的衰老

3、具有強筋壯骨之功效,對腰膝痠軟、身體瘦弱者有很好的食療作用4、有助於青少年生長發育和減緩中老年婦女骨質疏鬆的速度。

豬蹄湯的做法多種多樣,產婦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選擇合適的做法,因為不同的做法,它的效果是不一樣的,如果新增一些紅棗、枸杞的話,還具有補血的作用。在這裡提醒大家一下,燉豬蹄湯味道一定要清淡,不宜太鹹。

11樓:冰臨雪月

豬蹄,是指豬的腳部(蹄)和小腿,在中國又叫元蹄。在華人世界中,豬蹄是豬常被人食用的部位之一,有多種不同的烹調作法。豬蹄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質,脂肪含量也比肥肉低。

它能防治**乾癟起皺、增強**彈性和韌性,對延緩衰老和促進兒童生長發育都具有特殊意義。為此,人們把豬蹄稱為「美容食品」 和「類似於熊掌的美味佳餚」

豬蹄湯怎麼燉下奶裡面加什麼

12樓:煙慶桖

你好,豬蹄湯的話裡面加點黃豆。通心草。只放鹽,不要放大料。這樣煮出來的豬蹄湯是下來的。

13樓:珈藍修敏

豬蹄湯怎麼燉下來,裡面加些什麼來說的話肯定加些那種可以生奶的中藥都可以。

14樓:情感諮詢

豬蹄的時候裡面放上一些花生或者說黃豆 這個就是有下奶的 ,而且這個還非常的好

15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豬蹄湯燉下奶的話,首先是要放酒釀加水加薑片,這樣燉出來,味道才濃一些

16樓:生活**解惑

讓豬蹄湯裡面,如果想要下奶的話,可以加一些黃豆,黃豆煮燉豬蹄湯,蒸汽效果是最好的,而且營養豐富,口感好,有利於下奶

花生燉豬蹄的做法下奶,豬蹄花生湯怎麼燉下奶

花生燉豬腳。食療功效 補虛填精 健脾和胃。營養價值 蛋白質 維生素e 鈣 磷 鐵 胡蘿蔔素 鋅 不飽和脂肪酸。適宜人群 適宜腸胃不適 便秘等患者食用。所需材料。主要食材花生 豬蹄 胡蘿蔔 鳳爪 姜 鹽 雞精 胡椒粉。做法。1 豬蹄處理乾淨剁件,胡蘿蔔洗淨切塊,花生公尺泡水,薑切末。2 鍋上火,放油爆...

怎麼燉豬蹄子,豬蹄子怎麼燉

黃豆燉豬蹄 主料 豬蹄。黃豆。輔料 紅糖。燉肉老抽。料酒。蔥。姜。八角。桂皮。鹽。雞精。製作 1.黃豆泡發5小時。2.豬蹄用水煮開,把水倒出。再次用水煮開,把水倒出。去浮沫,去腥 3.在高壓鍋中放入豬蹄和黃豆,適量燉肉老抽,紅糖,料酒以及八角,桂皮,蔥薑。一小勺鹽。放入沒過豬蹄的水。4.高壓鍋大火煮...

怎麼燉豬蹄好吃又爛,怎樣燉豬蹄容易爛

鍋裡倒點水,燒開,倒入豬蹄。攪拌片刻去除血液雜質,煮沸,去豬蹄,瀝乾備用。砂鍋內倒入適量清水,大火倒入豬蹄 山藥 板栗 薑片,翻炒片刻。蓋上鍋蓋,燒開,轉小火煮兩個小時。開鍋,加入少許鹽攪拌均勻入味。把煮好的豬蹄湯盛在碗裡上桌。1 清燉豬蹄的用料。製作清燉豬蹄是比較簡單的,所以所準備的材料也比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