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生的學術成就

2022-12-29 14:50:03 字數 1145 閱讀 5283

1樓:孁冖

撰有學術**20餘篇約10萬字,其中《肺性腦病的認識及**搶救中的幾項措施》一文已入錄《跨世紀國際名人名作中國科技文化卷》中,並入選《世界優秀**集》;《針剌**失眠300例療效觀察》已榮獲首屆國際民族醫藥科技討論會及展覽會優秀**三等獎;《中草藥**絨毛膜上皮癌肺部及外轉移一例治驗》榮獲中國特效醫藥優秀**一等獎《紫症病的中醫辨證論治》榮獲中國特效醫藥優秀**二等獎、又獲2023年5月在美國洛杉磯召開的第四屆世界傳統醫藥國際科技成果優秀**獎。《黃疸型肝炎的中醫辨證論治》其療效已達國際先進水平,《針剌****肺腦病102例臨床觀察》為肺性腦病開創了新的**途徑。其業績已載入《中國大陸名醫大典》、《中華國醫導醫指南》、《當代世界傳統醫學傑出人物》等書中。

今後擬廣泛開展以針灸為主**失眠症以造福於人類,以純中草藥**紫癜病廣泛驗證以巨集揚中國傳統醫學,開展以中醫、針灸、西醫、氣功、特異功能五結合以攻克各種疑難病,以辟穀為主結合氣功與中草藥攻克糖尿病。如獲國外有關醫學部門邀請,願意出國傳授中醫、針灸、氣功等絕技。指導《辟穀》以治病、健身、長功、長壽。

2樓:匿名使用者

陳漢生,男,2023年生於武漢。中國著名雕塑家,書畫家。現為:

湖北省工藝美術大師。湖北省書法家協會會員,曾師從老藝人楊子祥、雕塑家謝從詩。是湖北省堆塑技藝唯一傳人。

書畫師從鄧少峰、馮今松大師,作品甚豐,碩果累累。繪畫作品「梅、竹、蝦」成為其代表作品,其「梅」有「梅王關山月」的風格,枯枝老槎,穿插錯落,怒綻新蕾,「豔」顯活力;其「竹」運筆簡潔老道,尤其是風雪雨霜不同環境中竹的神形丰姿,別俱風韻,拔攘接天,氣勢非凡,將「竹」的氣節渲染無餘。其「蝦」頗具白石老人遺風;清水靜無瀾,三兩隻蝦,水中相互嬉戲咬合,靜中有動,形鮮活,神有韻,蝦的飄逸與空靈躍然紙上。

陳漢生的花鳥魚蟲繪畫作品學於大師名家,而不囿於大師名家,水墨潺緩而與萬物渾然同體。在得到藝術各界人士一致好評的同時,也得到了市場的認可與讚譽……在這一片虛白上墨現的一蝦一鷹、一竹一花都承載著陳漢生的無限深意,無邊深情。

梁燕的主要學術成就

1 國家科技進步一等獎 中國農作物種質資源收集儲存評價與利用 2003 2 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 蔬菜種質資源的蒐集 研究與利用 1993 3 中國農業科學院科學技術進步二等獎 無性繁殖蔬菜種植資源的收集 儲存和利用研究 2007 4 農業部科技教育司 九五 國家重點科技攻關計畫重大科技成果二等獎 主...

黃生的樸學造詣,黃生的學術造詣

道光年間,黃生和族孫黃承吉刊 字詁義府合按 有助於闡發黃生的學術研究觀點,書中附有黃承吉 後序 在將黃生與同時學者作出比較時舉出十例,可從總體上剖析黃生的樸學造詣 若夫公書中所辨正者,如其論古文 尚書 非原書,則在閻百詩 若璩 徵君之前 解 孟子 氣次焉 為次舍,在毛西河 奇齡 檢討之前 解 呭呭 ...

陳楚生的聲音,陳楚生的唱功叫好嗎

楚生是天籟之聲,能把所有人都迷倒。他的從容淡定和特有的氣質,讓很多人都為之瘋狂,他的歌讓人為之動容。他真的是 一塵不染,生生不息,楚楚動人 永遠支援陳楚生,做永遠的花生。楚生,加油!陳楚生的唱功叫好嗎?他唱功確實一般,基本真假音轉換很差,聲音欠缺belting技術,雖然他語感不俗,比起唱將級別的差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