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wifi別人連線可以上網我的連線不能上,怎麼回事

2022-03-14 10:57:23 字數 3413 閱讀 4578

1樓:五琲瓃

一般是你的無線網絡卡連線被禁用了,對方設定wifi裝置,禁止你的無線網絡卡連線對方的網路,導致你輸入正確的無線密碼無法連線的情況。

只能等待對方取消禁止你的無線網絡卡連線,你才能連線上對方的無線網路。

2樓:捷暉閔婷美

無線路由器一開啟,wifi就會顯示已經連線上了,上不去網可能是你家網線問題,找電信。

3樓:電子數碼

回答你好,請問您連線的是個人無線還是公共的呢?連線不上有什麼提示沒有呢?對您手機的這種情況,您可以進行以下操作試試

1.連線路由器時輸入的密碼錯誤。

2.在手機設定中找到恢復預設設定,將手機恢復預設設定試試

3.將路由器重啟下

4.檢視下手機上是否安裝了安全軟體,安全軟體裡面的防火牆設定,有可能也會攔截 wifi請求

手機檢視mac位址方法:設定-無線控制-wlan開啟-wlan設定-菜單鍵-高階-mac位址

6.對方是wapi訊號,點選設定--wlan--wlan 開啟--高階--相容wapi 開啟。

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6條

4樓:曾

這個可能是路由器問題,我也試過,只要重啟路由器就ok了。

同乙個wifi,為什麼別人可以連線而我的連不上

5樓:美好時光海苔

可以根據以下操作來解決:

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長按住網路名稱-選擇忘記,關閉並重新開啟手機wlan,搜尋訊號連線嘗試。

手機開啟設定,通用,還原,點選「還原網路設定」試試。

更換靜態ip(手動設定固定ip位址)試試。

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

如果其它裝置都能連線,重啟手機和無線裝置也不行,嘗試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重新連線試試。

上述都無效時,建議拿到官方服務站檢測維修。

為什麼同乙個wifi別人連上能用我連上卻不能用?顯示此網路不可用

6樓:叫我大麗水手

那可能是你手機的網路設定出現了問題,只要還原下網路設定就可以了,具體步驟如下:

1、點選手機螢幕上的設定。

2、在設定介面中,點選通用。

3、進入通用介面,向下拉動列表,點選還原。

4、找到並點選還原網路設定。

5、輸入解鎖密碼。

6、再次點選還原網路設定即可。

7樓:

並不是你的手機裝置出現問題,應該是對方修改wifi網路裝置啟用無線網絡卡過濾功能,自動過濾不允許連線的無線網絡卡裝置,或者限制無線網絡卡裝置連線網路網速,導致手機裝置無法正常連線對方的wifi網路聯網連線。

除非對方解除限制,否則你的手機無法正常連線對方的無線訊號連線上網。

8樓:機構名稱修改第一次測

這種情況,是因為路由對接入的使用者有認證關係。其他人接入後已經通過路由的認證,但是你還沒有哦。

9樓:沃然網路

被加入到這個wifi的黑名單中就無法使用此網路

10樓:12345申紅

1.開啟設定,選擇wlan

2.長按你已經連線的wlan

3.在彈窗點選「修改網路」

4.「顯示高階選項」上打鉤,「ip」設定選」靜態「

11樓:零海科技

可能wifi給你設定了黑名單,或者路由器問題呢。你可去排查一下。或者連別的wifi看看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以網路需要認證。你認證一下試試

13樓:捏猜吧

我也出現過這樣的問題,你重啟路由器試試。

14樓:央訊資訊科技

那可能是你手機的網路bai設定出現了問題,只要還原du下網路設定就可以zhi了,具體步驟如下:

1、點dao擊手機螢幕上的設定。

2、在設定介面中,點選通用。

3、進入通用介面,向下拉動列表,點選還原。

4、找到並點選還原網路設定。

5、輸入解鎖密碼。

6、再次點選還原網路設定即可。

我跟另乙個人同連乙個wifi 為什麼他的手機可以上網 我的不行

15樓:光子聊科技

同樣連乙個wifi為何有的手機網速好,有的卻不好?因為這幾個原因

16樓:法號六芒

你好,手機分享wifi熱點的原理就是利用流量網路轉化為wifi網路,所以設定熱點分享的手機需要開啟移動資料,這樣其他的手機連線時才可以訪問網路,另外,網路需要的速度可能相對較多,也有可能是速度不夠而導致的,所以可能需要等一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原因可能導致有的使用者可以連線而有的卻不可以

路由器做了位址限制,允許其中的已設定使用者連線網路。可以聯絡管理員取消遮蔽。

使用者手機ip位址被修改,導致與路由器不在同一網段。使用動態獲取ip可以順利上網。

使用動態位址連線時,使用者數量已滿,後連線者無法獲得ip位址。這種情況下可以使用靜態ip手動分配位址。

手機本身wifi故障,或者是某些使用者訊號不良。可以改變位置或者檢查手機是否可以順利其它wifi以判斷是否故障。

18樓:

我和人家同上中國銀行w丨f1人家能上網我的上不了

為什麼同乙個wifi別人能上網,我不能上網?

19樓:你就是小可愛

第一,忘記連線的wifi,然後關閉你的wifi,再重新開啟,搜尋,連線。

第二,如果不行,就重啟手機,一般重啟之後都能使用了。

第三,檢查是否手機問題,手機連線其他wifi,如果能連線,就表示不是手機問題,如果不能連線,建議拿去維修。

第四,關閉發射wifi訊號的機器,然後重新設定密碼之類,再開啟,再用手機連線就可以了。

同乙個wifi別人的都可以用 我的連上不管上網

20樓:懂電腦的農民

第一 可以從你的網路設定裡 刪除有關於這個熱點的所有記錄和設定, 再行連線,

第二 無線問題都比較詭異,實在不行 可以手動設定, 你開啟你朋友的wifi連線 看狀態, 把他的ip dns 包括其他狀態 子網掩碼 預設閘道器 都複製到你那邊, 就可以上網了。(ip最後一位要不同。)

同乙個wifi 為什麼別人能用,我卻不能用,能連線上,但用不了

21樓:金牛順時鐘方向

你可以考慮把wifi重啟一下!我之前有遇到過!就是可以儲存不可以鏈結

手機可以連上wifi可以上網,電腦連上wifi右下角有黃色感嘆號,怎麼辦

故障原因 1 路由器聯網不成功 2 路由器限制系統連線wifi上網 3 電腦本身有故障 4 路由器有故障 解決方法 1 觀察路由器上面的internet燈是否閃爍2 將網線拔下來查到電腦上,看看是否有網路連通3 檢查下路由器的連線數量 有時候我們的路由器連線數量是受到限制的,或者是路由器的設計本身就...

沒有本地連線是否可以上網

樓上的不要誤導,人家說的是網路上的芳鄰裡面沒有本地連線的圖示.你看看你的電腦網路上的芳鄰裡也沒有本地連線的圖示嗎?我敢肯定你那電腦裡有本地連線,只是被限制.和樓主的情況完全是兩碼事.沒有本地連線是絕對上不了網的.沒有本地連線,一般來說是網絡卡的問題。如果是筆記本或者主機板整合網絡卡,請裝網絡卡驅動 ...

台式電腦的wifi可以連線但是不能上網是什麼原因

你這只是連到了wifi而已,並不能說明提供wifi的路由器連上網了。開啟電腦防火牆就行了。電腦可以連線wifi但不能上網的原因是什麼 有些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無線網處顯示乙個小嘆號,雖然連上,卻無法訪問internet。這種情況怎麼處理?為什麼wifi連線上了卻不能上網?台式電腦無線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