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調微信提示音,蘋果手機怎麼改微信提示音

2022-12-29 14:55:02 字數 1309 閱讀 6769

1樓:李牧科技探索

3、檢視一下通知裡面的聲音開關是否開啟,沒開啟的話要開啟聲音提示,如下圖所示。

5、從這裡面找到經典,選擇你喜歡的聲音,點選選擇你喜歡的聲音即可。

7、從設定裡面找到新訊息通知,點選進入。

3、開啟新訊息提醒,並將提示音的開關開啟,並點選新訊息提示音設定提示音。

4、在新訊息提示音的列表中選擇想要的提示音,選擇確認儲存即可設定成喜歡的提示音。

於 2020-09-05

剩餘23%

蘋果手機怎麼改微信提示音

2樓:yty隨意

1、首先找到並開啟蘋果手機的設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3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工具/材料:蘋果6手機。

4.開啟了聲音之後繼續回到設定頁面,點選聲音。

5.在聲音的專案下找到提醒事項的提醒,點選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步:用資料線把iphone4與電腦連線。

第三步:【pp助手】主介面,點選【工具箱】。

第四步:點選【音訊轉換】。

第六步:轉換成功後,找到轉換後的提示音。

第七步:找到剛轉換的提示音檔案,修改提示音名稱。修改為【in】,字尾為caf。即是【。

第十步:點選【是】;重啟一下手機,完成操作。

5樓:

提示音改不了,我不曉得這有什麼難的,為什麼不增加這個功能。

6樓:微笑僅此而已

設定裡有,或查手機助手。

iphone11怎麼設定微信提示音

7樓:陳姍秀

1、開啟設定,完成應用程式的所有訪問、聲音的設定。

5、修改提示音的型別。

蘋果手機微信怎麼調整提示音?

8樓:網友

特別關心提示音怎麼改。

9樓:飛星

提示音狀態調整方法:

怎樣修改iphone微信提示音

10樓:遊戲聯盟君

提示音都是固定的乙個的。安卓系統有其他的。這裡可以點選設定-新訊息提醒。可以開關,還可以調節震動。

我手機是蘋果4的。希望採納。

蘋果手機如何設定微信提示音

11樓:億可有

特別關心提示音怎麼改。

iphone 微信提示音怎麼改

ios11檔案管理神器filza可以在未越獄裝置上修改系統檔案,包括替換系統文字 修改滑塊文字等等,當然,也可以修改微信提示音。然後將自己喜歡的微信提示音資原始檔上傳到雲,手機網盤 檔案,選擇用filza開啟,長按檔案進行複製,接著找到路徑 var containers bundle applica...

微信無聲音提示音,微信沒有提示音怎麼回事

在設定介面中點選 通用 開啟通用設定介面。在通用設定介面中點選 新訊息提醒 開啟新訊息提醒設定。如果按以上步驟設定後仍然沒有提示音,請嘗試如下操作 一 檢查手機答是否開啟靜音,如果是關閉靜音即可。二 檢查手機音量是否被降至最低,如果是,調高手機音量即可。擴充套件。微信是騰訊公司於2011年1月21日...

蘋果如何設定微信提示音?蘋果手機怎樣設定微信提示音

1 開啟手機設定,點選 聲音與觸感 1.首先找到iphone的設定並開啟。進入頁面後點選 通知 2.你好老闆,不知道您這邊還有什麼其他問題要諮詢的嗎?如果有的話您請說哦 我這邊給您做乙個詳細的解答哦 如果沒有的話我這邊希望您給乙個我乙個贊呢,同時我這邊會贈送您乙個免費諮詢券,下次可以直接諮詢我呢,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