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筆記本充不進電去上海哪裡可以維修?

2022-12-29 14:55:02 字數 4208 閱讀 8228

1樓:原詩柳

可以到網上查一下,上海的特約維修店進行維修。也可以送到私人的維修店,進行維修。充不進電一般是,電池損壞,二是電腦主機板有問題aqui te amo。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維修家電的店都可以修。要想原裝配件就去指定售後店去修。

惠普筆記本充不進電是**出了問題?

3樓:筆記本售後

膝上型電腦不充電主要是三個原因引起的:

撥打400-669-9965進行諮詢 上海筆記本維修。

1、通常來說,很多電腦品牌如戴爾、聯想、索尼等,均會為自家筆記本配備電源管理軟體。如果啟用了某種「電池保護模式」,電源管理軟體在偵測到使用者使用交流電源後會禁止電池充放電,以此來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2、也有可能是電池自身的硬體故障。通常來說,我們可以使用重啟電腦、重新插拔電池來判斷,如果電池依然無法充電,不妨安裝一些硬體檢測應用,獲得大概的電池損耗參考資訊。如果確定是電池硬體故障,切勿自行開啟或是嘗試修復,存在一定的風險,切勿盲目相信網上一些所謂的小竅門,有可能導致電池**甚至**。

3、最後乙個可能導致筆記本無法充電的問題則是電源介面卡故障,但十分少見,只能送到維修站進行檢測。

解決方法:檢測電源介面卡,電池本身,電池管理ic晶元等硬體裝置,如果無法確定故障只能送往維修中心進行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釋放主機板靜電:關機並拔掉電源介面卡,按住電源鍵並保持30秒,之後,插電源介面卡,開機觀察。bios硬重置。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 windows + v 按鍵並保持按住的狀態,按住電源鍵2~3秒,然後三個按鍵一起鬆開。等待一分鐘,如果開機有顯示,並提示502錯誤,就表示重置成功。之後如果原來是uefi引導的系統,就可以直接進入系統。

如果無效,將電腦送到惠普授權的維修中心現場檢測檢查。

5樓:員施濯馨逸

首先更正一下,你說電池和電源都是正常的,如果單獨用電源開機可以,那說明電源是正常的,電池不能充電,你說它正常嗎?它不正常的原因可能出在兩個方面:1.

筆記本電池損壞了,可以造成不能充電;2.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充電迴路壞了。

你可以帶上膝上型電腦去數碼城或者維修部去找一塊同樣型號的電池,在你的筆記本上試一試,如果別人的電池可以充電,那麼問題就在你的電池上;如果別人的電池也是不可以充電,那麼問題就出在你的筆記本主機板充電回路上,只有維修電腦主機板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和待機能充電,開機不能,說明充電器輸出功率不夠,不對啊,你這是原裝充電器嗎?

7樓:可愛男西

筆記本用幾年了? xian 現在是不是只能插電使用,拔掉就關機,筆記本電池是有使用壽命的,一是電池問題,二是充電電源問題。

惠普筆記本充不進電是哪些原因導致的?

8樓:璩幼禕

如果惠普膝上型電腦要充不進電,很有可能就是呢,充電器損壞了,這最主要原因充電器,如果充電器沒損壞的,那就是比較難了。

惠普膝上型電腦充不進電,什麼原因?

9樓:燕

(1)電池是否正確安裝,電池是否出現安裝不到位的現象,看其是否是由於電池的安裝所造成的線路沒有正常連線的狀態,所造成的無法充電。

方法:針對這種情況,只需要把電池取下,在重新安裝上即可。

(2)在確保電池安裝到位的情況下,電池還是無法充進電的話,那麼就需要檢查充電器的 電路板是否出現了故障或者是電池出現了老化的現象。這兩種情況,都可以找相同型號的電腦進行對調的檢查,看其是否出現問題。

方法:如果是的話,直接更換電池即可。

(3)在排除了上述的情況之後,電池還是無法充電,那麼這時候就需要看筆記本是否出於某種原因,啟動了其自身所配置的電源管理軟體,開啟了電池保護模式。

方法:針對這種情況,就需要進入電腦的電源管理軟體中,對充電的選項進行相應的更改即可。

惠普:是美國的資訊科技公司,成立於2023年,由史丹福大學的兩位畢業生威廉·休利特及戴維·帕卡德創辦,主要專注於印表機、數碼影像、軟體、計算機、數字印刷裝置與資訊服務等業務。中國惠普****總部位於北京,在上海、重慶、廣州、瀋陽、南京、武漢、西安、成都和深圳設有分公司。

2023年10月6日,惠普公司正式宣布,公司會拆分為兩家獨立上市公司,一家主營pc和印表機業務,另外一家主營企業硬體和服務業務。

10樓:盧卿接飛揚

這種故障的常見原因是:一,電池損壞;二,主機板充放電電路出問題導致的,有時候電源本身老化供電不足也會導致的充不上電。建議您送修檢測。

惠普筆記本,電池充不進去電如何處理

11樓:

1,環境溫度影響電池使用。

- 0攝氏度,電池不充電。

-1~10攝氏度,電池充電進度非常緩慢,這是電池電芯技術受自然條件限制所致。

-45攝氏度時,電池停止充電,當電池溫度下降低於這個溫度時,電池將恢復充電。

2,使用電池檢測軟體(hp battery check或hpsupport assistant)判斷電池情況。

操作方法:2,雙擊桌面上「hp support assistant軟體」快捷方式圖示,如果找不到圖示,「開始」—「所有程式「—「hp helpand support」-「hp support assistant」,點選進入。

開啟hp support assistant主介面,選擇「電池和效能」。

點選「hp電池檢查」開始檢測。

稍等片刻,出現電池檢測結果。點選「高階」顯示電池詳細資訊。

3,電池校準。

手動校準電池需要四個步驟:將電池充滿電、放電或用盡電量、重新為電池充電,然後執行電池測試。校準電池能夠改進電池計量器軟體的準確性,因此可以更為準確地顯示電池的充電量。

4,替換電池。

5,釋放主機板靜電。

操作方法:筆記本關機,取下電池和電源以及其他外接裝置,按住開機按鈕30秒或放置30分鐘左右,然後單獨使用電源開機。

6,恢復bios預設值。

7,重新整理bios

12樓:自黑科技

惠普幽靈二合一皮殼筆記本體驗。

13樓:木子空空空

如果你確定有電的話 直接去維修吧 帶上你的充電線。

惠普筆記本充不進電怎麼辦?充電器是好的但是充不進電

14樓:喜貴

之前在充電時,充過量。導致充不進電。建議換下電池

15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是好的,那麼基本可以確定是電池壞了,特別買了幾年的筆記本,電池壞了的可能性更大。

16樓:夜尊闖天涯

如果充電器確定是好的,但是充不進電的話,那很有可能是對應的電池已經沒有儲存能力了,可以考慮換一副。

17樓:乜許伱卟懂

這個應該和你的電池有關係,建議去售後處理吧。

惠普筆記本充不進電

18樓:

維修中心具體時間安排建議致電詢問確認,若週末**無法接通,建議週一到周五致電聯絡。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19樓:甄囡囡錯金

首先確認你現在不用電池是否可以開機,如果可以開機,有兩種可能,就是電池或者主機板電池介面有問題;如有條件可先更換乙個相同型號電池測試一下,如更換電池可以排除你的故障,那就可以確定是電池有問題。如故障未排除,可確定是主機板電池介面問題。如機器在保修期內,建議盡快去維修中心,筆記本電池是一年保修的,如機器為個人購機,並且有發票的話,整機主要部件可延長一年保修!

20樓:wan麼麼噠

惠普膝上型電腦充電器插上不通電的解決方法:

檢查充電器是否有問題。

如果充電器沒問題的話,就是輸電線斷路引起。

用萬能表測量插頭處是不是有直流電源輸出,要是沒有就肯定是輸出線某處斷路了,一般都是介面處剝離輸出線介面處檢查,找到斷線的地方重新接好後就又能充了。

沒有萬用表的話找乙個直流燈泡,6--15v的都可以,如果燈亮就是線路沒問題,反之照上面的說法處理。

確定輸入線沒有斷路充電器也沒壞的話,把筆記本電池取下,插上電源啟動電腦,要是能啟動的話就是電池充電模組壞掉了,要是無法啟動電腦的話就是電源模組壞了,就要送去修了。

筆記本電池顯示正在充電但是充不進電

存在兩種情況 1 電池顯示0 正在充電但是充不進去,這種情況是電池壞了,只能換電池。2 電池顯示1 99 這種情況證明電池可以正常使用,但是有損耗了。擴充套件資料 筆記本電池充不進電解決方法 對於電池有損耗的,可以做個充放,就是不插外接電,把電池電量用盡,然後關機狀態充電6 8小時,做個三次,看看能...

為什麼聯想膝上型電腦電池充不進電?

一 故障原因 1 主機板充放電電路出問題導致的,有時候電源本身老化供電不足也會導致的充不上電。2 膝上型電腦沒有插上電池,拔掉電源後,使膝上型電腦斷電而關機 3 因為電池插口有問題,形成了不通電現象,還有可能是電池本身就沒用了,起不到電池的作用。4 主機板有問題了,主要是電源和電池百的供電切換這一塊...

戴爾電腦充不進電怎麼回事,聯想膝上型電腦充不進去電是怎麼回事?

1 軟體問題。很多電腦品牌如 戴爾 聯想 索尼等,均會為自家筆記本配備電源管理軟體,如果啟用了某種 電池保護模式 電源管理軟體在偵測到使用者使用交流電源後會禁止電池充放電,以此來延長電池使用壽命。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的筆記本不充電,可以先進入相關的電源管理軟體中,關閉電池保護模式或是勾掉禁止充電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