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對牛奶蛋白過敏媽媽可以喝牛奶嗎?

2022-12-22 19:50:06 字數 2431 閱讀 8461

1樓:猴兒

如果說寶寶對牛奶過敏的話,作為媽媽的話是可以喝牛奶的,因為牛奶進入媽媽身體之後會被吸收和消化條就不存在牛奶的成分呢,還是吃母乳也是不會過敏的。

2樓:網友

寶寶對蛋白質有過敏,如果是在哺乳期的話,媽媽也是不能喝牛奶的,同時對於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也最好避免,因為在哺乳期間,媽媽的飲食情況會通過乳汁直接對寶寶造成影響,因此對於孩子有過敏情況的食物,媽媽應該盡量忌口,一般情況下一直要持續到斷奶為止。

3樓:細細蜜

媽媽可以喝,可以喝喝試試。寶寶對牛奶蛋白過敏,可能是腸胃嬌弱,吸收不了牛奶蛋白顆粒。這種情況媽媽可以喝。

4樓:網友

寶寶如果有牛奶過敏的話,在哺乳期間的話,這個寶媽是不可以喝牛奶的,因為你喝了牛奶之後的話,這個也有可能會引起寶寶過敏,所以說這個盡量不要去喝。寶媽的話一定要注意加強營養,比如說可以吃點鯽魚湯或者豬腳排骨湯。

5樓:網友

最好喝水解蛋白的奶粉,寶寶對牛奶過敏有很多種表現,有些會長紅點,有些什麼表現都沒有,但是寶寶不能吸收奶粉裡面的營養相當於百合,水解蛋白奶粉有助於寶寶吸收,還根據寶寶得過敏程度調選水解程度。

6樓:網友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冰凍之後就可以吃酸奶了。只要你的酸奶在冷凍之前不會變壞。

平常天熱的時候,我們都會把酸奶放進冰棍模子裡當冰棍吃。冷凍過的酸奶比常溫酸奶味道鮮美多了。但不要冷凍太久或太久。

冷凍過的酸奶營養價值較低,因為其中的益生菌對腸道功能的影響較小。

7樓:天使之翼

兩種情況,如果媽媽是母乳餵養,那寶寶牛奶過敏,媽媽是不能喝牛奶的,避免寶寶情況嚴重;但是如果不是母乳餵養,媽媽是可以喝牛奶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海肆琪

寶寶,對牛奶蛋白過敏,如果媽媽是為。母乳的。那就不應該喝牛奶,如果。寶寶。沒有魏。貌似可以喝牛奶的。

9樓:不好說吧

應該不喝,如果是在哺乳期婦女,以免影響到寶寶的哺乳,產生過敏性反應,

10樓:小草一

寶寶對牛奶蛋白過敏,如果寶寶在吃母乳媽媽就不能吃,如果寶寶不吃母乳那麼媽媽可以吃。

11樓:庄里的事

這種情況最好是不要喝牛奶。如果小孩不吃母乳。是可以喝牛奶的。

寶寶蛋白過敏媽媽可以喝牛奶嗎

12樓:山博厚嵇昭

如果孩子明確對蛋白質過敏,還仍是母乳餵養媽媽是不能進食牛奶的。

指導意見:母親主要忌食孩子過敏的食物即可,如果孩子出現濕疹嚴重可以換成水解蛋白奶粉,如果不嚴重外擦藥物即可。

哺乳期寶寶牛奶蛋白過敏媽媽可以喝牛奶嗎

13樓:維旺的春天

寶寶牛奶蛋白過敏,那麼媽媽就不要喝牛奶,因為寶寶哺乳期呢是可以吸收媽媽身體的養分的營養成分,而牛奶了富含很多營養成分,所以說的話就不要給寶寶喝。

14樓:贏在起點靜老師

如果寶寶對牛奶過敏的話,在哺乳期間媽媽就不要喝牛奶了。哺乳期媽媽可以多喝鯽魚湯,排骨湯都是有很好下奶效果的。

15樓:可愛諾寶

牛奶蛋白過敏就不要喝牛奶了,可以給寶寶選擇喝羊奶的,牛奶過敏就喝羊奶就可以了。

嬰兒牛奶過敏母乳媽媽可以喝牛奶嗎

16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只要媽媽對牛奶不過敏的話,應該沒有問題啊。寶寶對牛奶過敏的話,那麼就不能喂寶寶的。有少數的寶寶可能對動物蛋白過敏。

所以可能會吃牛奶,導致過敏了。那麼你最好要母乳餵養啊,不要喂牛奶了。等寶寶會吃東西的時候,直接要新增輔食了。

應該沒有什麼問題的啊,只要寶寶營養能跟得上就行了。

17樓:老張一片藍天

寶寶對牛奶過敏,如果你是母乳餵養的話,那麼媽媽自己要限制一些奶製品的攝取,因為能夠引起過敏的牛奶蛋白質可能會進入到母乳中從而引起寶寶過敏,寶寶是假性過敏體質,哺乳期間不要喝牛奶更好,避免導致過敏現象你的情況建議不要喝牛奶,多吃骨頭湯,鯽魚湯。

18樓:巨集峻

可以的,小孩體質差,抗過敏差。大人可以喝,可以補充大人小孩營養。

寶寶牛奶過敏,母乳媽媽可以喝牛奶嗎

19樓:蒙牛乳業

是可以喝牛奶的,因為喝牛奶是可以 補鈣 以及更多的營養的,寶寶只是對牛奶過敏,而且寶寶肯定是喝 奶粉 過敏,並不是對大人喝的那種純牛奶過敏的,一點問題都沒有,親喝了牛奶以後會吸收有營養的成分,所以是不會引起寶寶的過敏的。

20樓:網友

不能喝,牛奶蛋白過敏,醫生說的,母乳媽媽應避免一切乳製品。

寶寶牛奶過敏了,可以喝深度水解奶粉嗎

根據你所提供的資料,寶寶的過敏情況衝 吏,最好和深度水解奶粉,請問你一次給孩 子服用多少奶粉呢?有可能是你奶粉量喂的 不夠,所以寶寶老是哭鬧,建議給寶劫大 奶粉量 如果發現寶寶對這種牛奶過敏了,應該趕緊送往醫院看看,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對所有的牛奶都過敏。牛奶過敏了,說明對其中的某些成分不適應了。可以...

牛奶過敏能喝豆奶嗎,牛奶過敏可以喝豆奶嗎?

確實有一些孩子對於牛奶粉過敏,而對豆奶粉不容易過敏。市場上銷售的一些豆奶配方奶的營養成分應該可以滿足寶寶的基本營養需求。目前市面上還有一些跟配方奶接近的是羊奶配方奶粉,對於孩子過敏的反應也是能得到很好的緩解,唯一的不足可能就是 方面貴了些,家長也可以嘗試一下。這種情況考慮與過敏有關,應該積極抗過敏 ...

寶寶對牛奶蛋白過敏長嬰兒濕疹,求一款適合的深度水解奶粉?謝謝

有牛奶過復敏的寶寶,制可用羊奶等代替牛奶餵養或者bai是直接吃深度水du解蛋白奶zhi粉甚至是氨基酸奶粉。嬰兒dao濕疹注意室內的通風,空氣良好。溫度,濕度正常。寶寶的衣物要經常換洗,同時要保證寶寶衣服寬鬆,不要穿過於緊繃的衣服。用水解蛋白的吧,或者氨基酸奶粉,不含鉻蛋白過敏的。小孩蛋白過敏還是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