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牛奶羊奶過敏的寶寶現在只能喝什么奶粉

2022-10-04 13:20:24 字數 1382 閱讀 5533

1樓:去蜜芽逛

牛奶蛋白過敏:寶寶對牛奶中的蛋白質產生過敏反應,每當接觸到牛奶後(尤其是胃腸道最多),身體就會發生不適症狀;各個年齡不論大人小孩皆會有,因為嬰幼兒多以牛奶為主食,所以是最容易發生牛奶過敏的時期.牛奶過敏**和護理措施首先,要暫停使用牛奶,改用其他代乳品,如羊奶,馬奶,豆漿,奶糕及其他人工合成蛋白等等.

其次,在其他代乳品不能滿足哺乳需要時,可試用牛奶脫敏法進行脫敏,然後再對小兒進行牛奶餵養.

牛奶脫敏法的步驟

先停用牛奶兩周(改用其他代乳品),然後用10毫公升鮮牛奶喂一次,觀察其反應,即使有些過敏反應,如果不是嚴重影響寶寶健康的話,再隔三天後繼續喂牛奶15毫公升,然後每隔三天喂鮮牛奶20-30毫公升,如隨著餵奶量的增加,臨床症狀而減輕,則說明脫敏有效,可逐漸增加喂牛奶量,同時縮短進食時間,直至完全恢復原來的餵奶量,如在脫敏試喂過程中,寶寶過敏反應末見減輕反而越來越嚴重,則需停止試用,改用其他代乳品餵養.應該指出的是,牛奶雖然營養比較豐富,但對寶寶來說,畢竟不如用母乳哺養效果更好,因此,能用母乳餵養者,應盡量用母乳餵養.祝早日**。

2樓:未來的天空

寶寶喝羊奶是不會過敏的。因為羊奶接近母乳不含過敏原蛋白,因此羊奶不會造成過敏。給寶寶選就要選大品牌的,你像可貝思羊奶粉小分子,更易消化吸收,寶寶喝了少上火便秘。

3樓:嫩苗育嬰

可以喝氨基酸奶粉 就是豆奶粉

寶寶對牛奶羊奶過敏可以喝什麼

4樓:蒙牛乳業

腹瀉奶粉是專門在寶寶腹瀉期間和腹瀉恢復期餵養的奶粉,寶寶腹瀉好久了寶媽還是帶寶貝去醫院看看吧,不是病理性腹瀉而且寶寶身體沒有異常的話,如果是腹瀉導致乳糖不耐受的話,推薦寶媽試試聖元無乳糖腹瀉配方奶。含有dha和ara配方和各種微量元素對大腦發育還有有好處的。

一般情況不建議長期給寶寶長期吃腹瀉奶粉,因為會影響寶寶發育。寶寶腹瀉還未痊癒,應繼續吃腹瀉奶粉等腹瀉好後,再換配方奶粉,注意換奶粉時,應逐步換,寶寶消化功能有個適應過程。

對牛奶過敏的寶寶不能喝羊奶嗎

5樓:蒙牛乳業

如果對牛奶過敏的話,對其他動物的奶製品也會存在交叉過敏的情況(例如羊奶),並且出現不良反應的機率較高。

牛奶的分子結構和羊奶是百分之92的相似的,所以牛奶過敏喝羊奶一樣的過敏。

注意牛奶過敏就不能吃任何含有牛奶的東西,吃了就會紅腫或者濕疹,咳嗽,哮喘等等。牛奶過敏要喝牛奶就只能吃深度水解奶粉.或者氨基酸奶粉

6樓: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

寶寶奶粉過敏主要是因為牛奶中的αs1-酪蛋白,而羊奶粉中的αs1-酪蛋白含量僅約為牛奶中含量的1/7,遠遠低於牛奶,蛋白組成比牛奶更接近母乳。我們的羊奶粉採用100%純羊乳蛋白,減少寶寶過敏風險。

寶寶對牛奶蛋白過敏媽媽可以喝牛奶嗎?

如果說寶寶對牛奶過敏的話,作為媽媽的話是可以喝牛奶的,因為牛奶進入媽媽身體之後會被吸收和消化條就不存在牛奶的成分呢,還是吃母乳也是不會過敏的。寶寶對蛋白質有過敏,如果是在哺乳期的話,媽媽也是不能喝牛奶的,同時對於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也最好避免,因為在哺乳期間,媽媽的飲食情況會通過乳汁直接對寶寶造成影響...

寶寶對牛奶蛋白過敏長嬰兒濕疹,求一款適合的深度水解奶粉?謝謝

有牛奶過復敏的寶寶,制可用羊奶等代替牛奶餵養或者bai是直接吃深度水du解蛋白奶zhi粉甚至是氨基酸奶粉。嬰兒dao濕疹注意室內的通風,空氣良好。溫度,濕度正常。寶寶的衣物要經常換洗,同時要保證寶寶衣服寬鬆,不要穿過於緊繃的衣服。用水解蛋白的吧,或者氨基酸奶粉,不含鉻蛋白過敏的。小孩蛋白過敏還是要注...

中國寶寶喝羊奶粉好還是牛奶粉好

寶寶喝羊奶粉會比喝牛奶粉好。因為羊奶粉比較容易吸收,牛奶粉相對來說有點硬,不太容易消化。如果寶寶胃腸功能不是特別好,可以考慮給寶寶喝羊奶粉。如果寶寶經常會出現肚子不舒服 大便的改變,可能是和胃腸功能不好 脾胃不太好有關係。羊奶粉和牛奶粉各有各的好處,我們不能一概而論。以下是羊奶粉和牛奶粉的比較 1 ...